女生來,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快瘋了

2021-07-14 02:19:41 字數 1174 閱讀 9403

1樓:金葉

你上大三嗎?也就是說你很快就會面臨就業問題,還有心思去顧這些嗎?

一個男孩子只要先立了業,才有可能找到一個真正適合的女孩子。也許你認為我講的這些都是一些大道理,但是這是現實,你早晚都會體會得到。

如果你說的這些都是真實的沒有遺漏的,那麼我告訴你這個女孩子不適合你。我在這裡不想說她的不是,但是請你理智的聽我把話講完。首先,她在復讀期間身邊有男朋友出現,甚至包括你自己在內的就有兩個,也就是說她要在學習、你、還有她的現任男朋友,將一份精力分散在這三件事物上,這就看出她至少不是一個能專心致志的做一件事的人,包括你在內,即使將來她愛上了你。

其次,不管她的年齡有多大,最起碼的應該知道在有男朋友的基礎上就不應該再開始另一段感情,即使是短暫的。這就是對自己的還有別人的感情不負責任的表現。其三,她在你的面前顯得太過於老成,令人感覺對你有些拿捏的成分在裡面。

最後,額外贈送你一個小故事,雖然你的懸賞分有點吝嗇,嘿嘿!有一個即將參加高考的男生,學習成績不錯,被學校的一個女同學追求。回家後,他就和他的父親講了,他的父親是這樣對他講的:

兒子,你的事情由你自己決定,但是作為父親要告訴你的是,如果你想你想考入大學,就請你在大學裡找女朋友;如果你想畢業以後到北京發展,那就請你到北京找女朋友;如果你想到上海發展,就請你到上海再找女朋友;如果你想到國外發展,那就請你到國外去找女朋友!

不知道這對你有沒有作用,但祝福你,找到幸福!

2樓:

a:她同時愛你,但是她不會忘記原來的那一位,如果原來的那一位願意和她好,我想她會放棄你

b:不要輕易的對人家說:我等你!因為對她有傷害,對你自己也是一個不負責的說法,也許一兩年過去後,你對她的感情也會發生變化

所以我覺得繼續對她好,公平競爭.

以上為本人意見,僅供參考

只是想表達,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計劃,請保持清醒的頭腦做事情,這樣成功率高!

另:不好意思,我是男士

3樓:止水沐風

a:她愛你。

b:“等待的時間為2年”這句話不要對她說,好傷人

4樓:後鴻羲

這還叫長話短說呢啊!!!暈

我真的快瘋了,請幫我分析,我究竟該怎麼辦

5樓:麥匯智慧財產權服務

所有的煩惱都不再是煩惱   買個商標 專治一切煩惱

嚴重失眠快瘋了,我嚴重失眠怎麼辦要瘋了

我認為你心理壓力大於真正的失眠,不要老是把失眠當個事,我睡眠就不好,我會喝一些五味子和枸杞水,然後輔助運動,累了倦了也容易睡著,睡前靜躺一定不要想事,我感覺不錯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失眠都是心理的問題,還是去市里去看吧,一般大醫院都有心生科,可以做睡眠檢查,如果以前沒有睡眠問題,現在出現,可能是換...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你該放下這份不該發生的感情,不知道你現在幾歲了,如果成年了,就先去想辦法找乙份工作,這樣可以可以先經濟獨立,然後再精神人格獨立,我相信你是愛他的,你不捨得放棄這份感情,但這樣下去是沒有未來的,不要想去依靠自身以外的東西,只有靠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不管是精神還是物質。現在的你的確是處在人生最困難的時...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他爸媽答應拿 主要是幫他們哥倆還 不是只有他乙個 乙個月那可不輕鬆 他們隨時可以就不拿的 負擔不起了 你也不能怪他們啊 到時候還是要你們去扛 這是最壞的結果 但不是沒可能 這問題吧 還是要談的 沒什麼好怕的 你倆真能走下去 那這問題終究要解決的 我勸你等一下 這問題其實他要是努力 不靠他父母也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