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值不值錢大概市值多少謝謝了

2021-04-10 21:52:44 字數 1653 閱讀 2783

1樓:為了星辰大海

老的菸盒和酒精爐,看風格是舶來品,年代應該在二三十年代。留著玩玩不錯的。

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兩個藏品,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時期的;值錢的;完整地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匿名使用者

尿壺??估計是?瓶子硫比較新?看不懂?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木材的,雕工好嗎? 是否值得收藏大概市值多少?謝謝

4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時期南洋進口坤甸木,雕工很好,儲存完整,一整套**10萬以上。第二張圖是雜木的,不算在內。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銅鏡,那個朝代的?市值多少?謝謝啦, 5

5樓:無界行走緒如歌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銅鏡,那個朝代的?市值多少?謝謝啦」

你好,你的這面銅鏡,是明代雙龍鏡。開門真品,品相一般。價值三千元。

6樓:嚴紅芳

明代雙龍鏡

價值三千元左右

幫我看看這個藏品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7樓:每一天每一生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作為這種瓷質的筒狀結構屬於帽筒,始於清代雍正時期的帽柱托架。到了清代中晚期逐步定型,多有鏤空,以便放置香薰,可以使帽子芳香避諱、提神醒腦。到了清代晚期、**時期,徹底變為這種型別,主要起到插瓶的作用,您的這件為**作品,市價在小幾千左右,祝您心想事成,開心每一天每一生!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錢是不是鐵質的?市值多少?

8樓:大群

這是古代多錢。你知道我是手是很貴,古代銅錢值錢。你十元。

50元。100元。80元。

你把我雖然120。150。200。

260。300。350。

400。450。500。

550。600。650。

700。760。800。

860。900。950。

1000。1500。2000。

3000。2600。3500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時期的瓷器謝謝。有價值嗎?

9樓:一槌定音

年代:20世紀八十年代

器名:粉彩六駿圖紋提梁壺

該器型為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以前常用器具,色彩為七十年代後期至九十年代中期景德鎮陶瓷典型用彩方式。但八十年代中期以後此器型在景德鎮已很少燒製;「中國景德鎮」款識為二十世紀六十年代以後啟用,該款識與「蘭波陶瓷」款識共同使用為八十年代特有,當時也算是景德鎮名瓷。也已納入收藏品範疇,但**不高,建議多收藏一段時間。

10樓:

晚清**的豆青小碗。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青銅龜大概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11樓:光頭人參

首先點明這件銅器的名字:八卦金錢龜母子龍龜。

材質從底部可以明顯看出是黃銅。

整體無龍紋,無銘文。

最關鍵這母子龍龜造型是近代流行起來的八卦風水擺件,所以真假就不用說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車標是寶馬,suv吧,x幾看不出來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寶馬5系列,應該是低配的,絕對沒錯。寶馬,什麼型號,太少了,看不出來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一汽馬自達 阿特茲 這是轎車,紅色的轎車,這都不懂還問。這款車屬於長安馬自達的昂克賽拉2.0的。這應該是奔奔奔,是爸爸吧爸 請...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隱翅蟲的一種 rove beetle 又被稱為 影子蟲 青腰蟲 是鞘翅目隱翅蟲科甲蟲的通稱,屬昆蟲綱,鞘翅目,隱翅蟲科。是鞘翅目中物種最豐富的一科,已知全世界有 58500 多種,世界各地均有分布。隱翅蟲的生境複雜,在農田 林間 雨林 山地 河畔及海邊均有分布,在某些哺乳動物的體表也有發現。隱翅蟲為...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沒看 也不知道麼石頭 這是玉石還是寶石光還是蠻老不知道是什麼石頭。石頭是要找專家看的,看不懂 是沒辦法分清楚的哦 謝邀,不知道您的目的是什麼?您想知道它具體的產地?材質的好壞優劣?還是題材寓意?產地的話個人看是俄料糖白玉。玉質從 看細度還行,未見明顯結構,色澤發灰發悶。雕刻的應該是乙個瑞獸或者貔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