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康這個牌子好嗎

2021-04-10 17:03:54 字數 2460 閱讀 6332

1樓:爽朗的豬腳

還不錯,比較出名,奧康,全國各地都有專賣店

奧康鞋業旗下有那幾個品牌

2樓:韓琴

截止2023年4月23日奧康旗下有奧康、康龍、美麗佳人、紅火鳥四個自有品牌,並成功收購了義大利知名品牌valleverde大中華區品牌所有權。

1,奧康。

浙江奧康鞋業股份****是中國領先的皮鞋品牌企業之一,主要從事設計、開發、製造、分銷和零售奧康等五個品牌的皮鞋及皮具。主導產品「奧康」牌皮鞋陸續獲中國真皮領先鞋王、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等稱號,並成為中國皮鞋行業唯一的標誌性品牌。

2,康龍。

康龍鞋業****系奧康集團子公司,康龍以打造中國休閒鞋第一品牌為目標,以「放鬆一下」的品牌主張,倡導不為工作而穿,不為要求而穿,一切的尺度是要自己感覺最舒服、最真實,讓自己卸下壓力、沒有規矩、不用偽裝、舒舒服服的做回自己,以輕鬆、時尚、個性、自我表現的心態面對現代都市生活。

3,美麗佳人。

由奧康集團斥資過億傾心打造,從義大利萊莉娜公司引進的六條專業女鞋生產線,以及在義大利、廣東和溫州設立的鞋樣設計中心,在義大利工藝師近乎苛刻的管理下,美麗佳人將前衛與實用、簡約與華麗、藝術與時尚完美的融合起來,這些元素的結合,不僅成為"美麗佳人"女鞋優秀品質的保證,同時也真正實現了與國際接軌。

自公司成立以來,品牌堅持走"高品位、高品質"的品牌化、精品化路線,以25-40歲的都市時尚女性為目標消費群,以各大、中城市a級商場為重點市場,走公司自營、區域獨家經營、區域聯營、連鎖專賣的經營之道。美麗佳人在義大利著名設計師和香港影視紅星李嘉欣以及世界模特冠軍閆巍小姐的共同演繹下,營銷網路迅速遍及全國各大中城市,深受都市時尚麗人的青睞。

4,紅火鳥。

紅火鳥(redess)是始於2023年的夏天,受到滑板、hip hop、混搭等街頭潮流文化的啟發,奧康鞋業針對年輕時尚一簇打造的「潮鞋文化」。不拘一格,融會貫通才是個性的體現!紅火鳥擅長於融合亞洲各種時尚文化,創造出個性化的潮流品牌。

5,萬利威德。

有40年歷史的義大利中高檔鞋企valleverde,將全球品牌經營權授予中國鞋企奧康。這也意味著奧康可以直接掌握valleverde全球超過2300家專賣店的市場網路。

此外,擁有30多條生產線的奧康還將在中國製造一部分valleverde,valleverde在義大利的生產也將由奧康管理。valleverde將只負責設計和研發。這樣的合作對奧康而言,意味著離收購僅「一步之遙」。

3樓:輕靈觸動

1、奧康

奧康人團結拼搏,屢創佳績 ,公司先後被評為省重點骨幹企業,省「五個一批」企業,省十佳最佳鄉鎮企業,省、市 、縣重合同守信用單位,省名牌產品50強,中國行業十強,全國民營百強企業。

主導產品「奧康」牌皮鞋伴隨著「穿奧康,走四方」的廣告語家喻戶曉、暢銷海內外,陸續獲首屆溫州知名商標,首批溫州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被國家鞋類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中國消費者協會定為推薦產品,同時,被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定為全國首批免檢產品,國內市場占有率穩居全國同行業前三名。

2、康龍

康龍休閒鞋時尚休閒風格深受消費者喜愛,已先後榮獲「國家質量免檢產品」、「中國真皮標誌產品」、「國家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優等品」、「浙江省名牌產品」、「2023年中國休閒鞋市場消費者首選第一品牌」等多項榮譽。

康龍把"形象第一,網路第一,產品第一,服務第一"作為自己的企業理念;把"以顧客為中心"作為自己的企業宗旨;把"大眾休閒,質優物美"作為自己的品牌定位,全力打造中國休閒皮鞋第一品牌。

3、美麗佳人

美麗佳人,乙個源自寶島台灣的高檔時尚女鞋品牌,從義大利萊莉娜公司引進的六條專業女鞋生產線,以及在義大利、廣東和溫州設立的鞋樣設計中心,美麗佳人將前衛與實用、簡約與華麗、藝術與時尚完美的融合起來。

美麗佳人堅持走"高品位、高品質"的品牌化、精品化路線,以25-40歲的都市時尚女性為目標消費群,以各大、中城市a級商場為重點市場,走公司自營、區域獨家經營、區域聯營、連鎖專賣的經營之道。

4、紅火鳥

亮點不斷的設計風格、大眾的價位受到時尚一簇的追捧,隨著品牌影響力不斷擴大,紅火鳥提出以「快」時尚為基礎,以「sharp 」為印象,開發出配套的皮具、手錶、眼鏡、襪子等系列潮品,真正打造出萬變混搭的亞洲風尚。

2023年,紅火鳥敏銳捕捉到南韓明星在年輕人中扮演意見領袖的作用,特誠邀南韓人氣偶像李承鉉、李妍智(joanne lee)為品牌助陣。

紅火鳥的品牌使命不僅僅是打造年輕潮流產品,更重要得是藉其作品去反映潮流文化,逐漸成為亞洲時尚潮流品牌的

5、斯凱奇

斯凱奇品牌2023年誕生在加州的乙個小海濱城市,已從乙個風格單一的小公司發展成為全球最受歡迎鞋類產品的品牌之一。斯凱奇公司屢獲殊榮,現在在美國市場是僅次於耐克的第二大鞋類品牌,被《footwear plus》雜誌評為「2009鞋類產品年度最佳公司」。

2023年8月8日奧康與斯凱奇在溫州簽署了合作協議,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係。奧康在雙方協議確定的計畫拓展區域內,取得中國大陸地區斯凱奇品牌專賣店的拓展經營權與「斯凱奇」等標識使用權,並計畫在未來5年內於中國大陸境內開設約1000家斯凱奇品牌專賣店。

我想問問那麼蜜紐康這個牌子好嗎,請問蜜紐康是個好牌子嗎?

蜜紐康都被踢出協會了跑德國弄了個什麼mgo抗菌指標。好不好我也不能定論 紐西蘭人都買他 沒人買康維他 你說好不好 請問蜜紐康是個好牌子嗎?喝蜜紐康的蜂蜜挺好,之前就喝過紐西蘭蜜紐康的蜂蜜,甜而不膩,就是有一些貴,不過喝了一段時間之後,也算是物超所值了。各位有沒有聽說過蜜紐康這個牌子呢?一直在吃蜜紐康...

有人了解康踏這個牌子嗎?康踏裡面是不是有很多阿迪耐克nb其他牌子的鞋衣服但比那些實體店便宜啊

我一直在賣這品牌十四年了,質量真的很不錯,不好我不會賣這麼長時間 康踏運動鞋屬於哪個檔次的品牌?十大運動名牌 bai 十大體育運動品du牌榜中榜 1 耐克nike 世界zhi 品牌dao,開始於 專1972年美國 2 阿迪達斯 屬adidas 世界品牌,開始於1948年德國 3 銳步reebok 世...

魔法醫生這個牌子好嗎?

我也想上網陶東西,可真是沒人指導,就不知道怎麼弄呀?樓上的,收到的話,密我教教我撒,謝了。寵物醫療,什麼是寵物醫療 就是給寵物看病啊 治病啊 南京寵伴小精靈。寵物醫學與畜牧獸醫的區別 你引用的那些好像就是我講的吧?呵呵。有意思。1 寵物醫學和獸醫 動物醫學 畜牧獸醫專業都可以給寵物看病。畜牧獸醫是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