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手機查郵政儲蓄卡卡號,怎樣通過手機查詢郵政儲蓄銀行卡卡號。

2021-05-22 12:37:27 字數 1286 閱讀 4359

1樓:流星雨時看日出

卡不在身邊查卡號,說一下電腦版的操作。

1,登入網銀。用身份證登入就好,第一次登入的密碼是取款密碼,登陸後會讓你設定新的登入密碼以區別取款密碼。

2,右上角的設定,賬戶保護設定。

3,選擇關閉

4,提交後選擇我的賬戶,餘額

5,這樣就看的到了。

6,查完記錄後,建議還是開通賬號保護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6217997300074341956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查詢自己的銀行卡號

4樓:高錳酸鉀熱分解

去銀行,帶好身份證。

5樓:普通的教好朋友

卡號沒在你身上嗎;;

怎樣用手機查郵政儲蓄卡卡號

郵政儲蓄卡怎麼用手機簡訊查詢帳戶餘額?

6樓:半闕相思

方法如下:

1、可以致電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客服**95580,根據語音提示操作查詢餘額;

2、可以開通郵政儲蓄銀行手機銀行,通過手機銀行查詢餘額;

3、如果賬戶已開通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手機銀行,可以編輯yecx#賬號後四位傳送至95580,即可查詢賬戶的餘額、

4、如果您的賬戶開通了活期賬戶變動簡訊通知業務,可以編輯簡訊「zhye」+空格+卡號或存摺賬號傳送至11185即可查詢賬戶餘額。

怎樣才能找到我的郵政儲蓄卡卡號 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郵政儲蓄銀行卡丟失已久,當年註冊的**也記忘了,密碼在,是否邦助我找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卡號尾數是5445幫我查一下

9樓:善

可以憑藉本人的身份證去櫃面進行查詢的,應該可以通過**銀行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你的身份證到郵政一查就可以了啊

11樓:幸福地停止

去郵政儲蓄銀行裡面出具您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去櫃檯司法查詢就可以查到你所有辦過的卡

13樓:杜善清歲月

我就是忘記郵政儲蓄卡號了

14樓:齊治明

把卡拿去櫃檯一刷就知道了的…

郵政手機銀行如何啟用,中國郵政儲蓄卡如何啟用?

您好,您註冊郵政儲蓄銀行手機銀行成功後,登入手機銀行首頁,點選 手機銀行 wap 登入 選擇相應的網路運營商 輸入登入密碼和圖形驗證碼,即可登入手機 或 郵政儲蓄銀行手機銀行客戶端,之後使用客戶端登入手機銀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啟用手機銀行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您好,如果您是使用手機瀏覽器登入郵政儲...

怎樣用手機查詢郵政銀行卡的餘額,如何用手機查詢郵政儲蓄銀行卡的餘額

方法如下 若賬戶已開通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手機銀行,可以編輯yecx 賬號後四位傳送至95580,即可查詢賬戶的餘額。在知道卡號或賬號 開戶身份證件號碼 取款密碼情況下,可以通過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銀行95580語音提示操作查詢賬戶餘額。如果您的賬戶開通了活期賬戶變動簡訊通知業務,可以編輯簡訊 zhye...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丟了用卡號能查餘額嗎

若是招行一 叢清,如已開通網銀坦禪專業版或一網通使用者,可通過網銀 手機銀行查詢餘額。若一 丟失,建議您盡快做滲信前 口頭掛失 確保賬戶安全。撥打郵局 報上您身份證正畝號碼 他會要晌攔求你輸舉謹森入密碼 然後就能查詢餘額 或者直接在上面把卡申請掛失 然後去營業網點補卡 防止被人家撿取 盜用 您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