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了兩個月,感覺三觀都合,沒吵過架。他對我也挺好的目前在一起挺開心的打算八月份帶回家

2021-04-10 13:15:56 字數 3270 閱讀 80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已很滿意相信父母也會高興,對你好又沒吵過架看來你男友不錯,人生難得碰上乙個知心朋友,若倆人真的想在一起,雙方父母是必須去見的,唐突不唐突自已看著辦吧!我看還是先告訴父母為好,告訴他們自已有了男朋友,自已對男友很信任他也對自已很好,想帶男友回家讓父母看看,這樣一來是比較好些也尊重父母些,也讓他們對自已和男友信任些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朋友實際就像買衣服。只要你看得上眼,穿的合身,那就是你的。至於以後衣服舊了。

覺得不合適,那也是正常的。所以你說和男朋友認識兩個月,感覺到很好。這是正常的事情。

同時你又擔心以後的日子能否天長地久,那真是誰也無法給你準確的答案。所以只要你自己看好,你就可以做出自己的決斷。當然你也可以給家人看看。

讓父母給你把把關。這也是對父母的尊敬。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鐘情的也有。

兩個月了,不算太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合,即好!最好見家人前,兩人去旅遊個七八天,再看下二人處的怎樣!

我和男友感情很好很好的,沒吵過架,對他也很溫柔體貼很信任,他也經常說和我在一起很幸福,可是我是很內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不bai好的,有許du

多女孩子都不願

zhi意和男人太深入地交dao流,除了自己的男回朋友,你這樣答沒什麼不對,正常的男人一般還不喜歡女朋友對別的男人眉飛色舞,但是要記住一點,對待男朋友的朋友不用深交但一定要禮貌客氣,禮數絕對不能差,千萬不能讓對方下不來臺,不然人家會以為你是個沒禮貌難相處的人,會讓你男朋友很沒面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男生都喜歡文靜的女生。從某個方面來說 你和他一起 他很放心你

7樓:水月風情

分析一下:

1、人的性格內向無法改變,所以就不用糾結了,希望可以發回會長處。

2、無論性格如何,答只要你和男朋友關係比較好,其他的無所謂。

3、你喜歡或者不願意別的男生交流,這個是男朋友希望看到的。不要擔心。

綜合來看:你是乙個非常稱職的女朋友,所以不要糾結,希望你們以後幸福。

8樓:無字信箋

看他是否真心喜歡你吧,有可能也跟他的性格有關係,說不定就是因為你內內向才喜歡容

你的。我的性格特別外向,但是我也很少跟別人說話,只有跟特別熟的朋友才會嘻嘻哈哈吵鬧,每個人都有自己性格和說話的權利,你不需要太介意。

不過你既然和他在一起,那麼偶爾還是應該和他朋友多接觸,多多和其他人交流,太內向不好,而且如果他朋友覺得你這個人不好,說不定會在你男朋友面前說你不好的話,開朗才能有朋友,人生也不只是有男朋友的,加油咯~

9樓:鷹眼

我不會嫌棄你。我會更愛你。因為你忠厚老實,為人本份。是個可以放心的賢妻良母型的好女人。不需要刻意改變自己的性格。

10樓:

不會,只樣只會讓你男朋友覺得你心裡只有他乙個人,如果你和他的朋友聊的很嗨的話,反而可能讓你男友吃醋哦,和他的朋友聊聊也挺好的,畢竟他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不善於和別人打交道而已,不過你這樣躲人有點不禮貌。多與人交流鍛鍊鍛鍊自己,別把自己禁錮起來!

望採納!

12樓:泡沫女孩會會

我不會啊來,男人都喜歡比較源

羞澀的女孩子,你是內向,多接觸點朋友就會好一點了,雖然大多數男人有些喜歡大大咧咧的,但是也有喜歡羞澀的,我覺得你是不願意和別人溝通,所以才不愛說話的,但是最好是多接觸點閨蜜啊,朋友啊,這樣比較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男朋友慢慢來開導你,慢慢去嘗試與人交流,你會發現無窮的樂趣,愛情並不是一切,友情亦美好

14樓:長島今年已然無雪

挺好的。不嫌棄。女孩子內向沒事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

bai格決定各du

自的做事方法,無所謂對zhi錯,只能說能不能更dao好的適應專社會,也許你的性格在別人屬看來太冷了些,但是我們都是為自己活著,只要自己和自己在乎的人,愛的人都能開心,又何必管其他人的感受呢,用不著刻意去改變什麼,這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做真正的自己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他一直在信任著你,你是個好女孩。不要太強迫自己去改變,那只會讓自己不像自己了。

17樓:是獨活

這樣挺不好的,跟他朋友有距離,以後要結婚了,你不會一輩子不見吧

18樓:i信神不信人

不會的 不過想讓他更喜歡你就改變下!

19樓:司公水吹際國

不會的。你多接觸社會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學著接受他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做對得起別人,對៥9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幫你走出這種心理不然以後會吃虧

23樓:說到心坎兒的話

你要試著接觸他的朋友 學著給他爭門面

24樓:鬧姐姐誒

應該不會吧,你也應該學習多和人溝通,那樣就好啦

25樓:沒牙崽

不會我覺得會有一種保護你的感覺

我和男友感情起起伏伏。吵過架打過架,,三觀不同,思維方式也不同,我覺得,在乎乙個人應該全心全意只為 20

26樓:____lv小撩

首先,我覺得無論吵的是什麼,誰先做錯了誰就應該先道歉,但是你男朋友好像覺得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所以不需要道歉。這裡很明顯就是兩個人的觀點和方式不同啦,你男票有點大男子主義,這種事情一定要溝通清楚,一定要靜下心來溝通!【不要選到晚上溝通,事實證明晚上做的決定大部分都是不好的,晚上的話情緒很容易被放大】

然後說到溝通,一定不能急的去挑對方的缺點,要委婉的告訴他做的那些事你不喜歡不能接受就好比如【那個呀,親愛的,最近你工作辛苦了,但是嗯能不能不要吼我……】最好能表現的委屈一點,讓你男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如果他沒有意識到甚至是意識到了還不改,你就放棄吧,不適合的性格在一起越久越是消磨對方的感情,連溝通都不願意跟你溝通,以後在一起會幸福嗎?

27樓:三生東北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真愛

我和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彼此相處兩個月了,感情還好。我蠻喜歡他,我看的出來他對我也是有感覺的

還是要慎重,2個月的時間怎麼會了解乙個人呢?而且又是一週才見一次,誰都會把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的。沒有涉及到生活中的細節,你是不會了解乙個人的。太倉促了,多想想看吧!你就實話實說,本來結婚就應該給時間相互了解,你沒錯,如果他不願等那也不是你的錯。什麼時候結婚還要父母雙方來定呀,你要把想法說出來,特別是男...

我和女朋友認識了兩個月了,和她談結婚的事情,她總是說太快,我覺得不快啊,是快嗎

是很快。而且,快不快別人說都不重要,只要她覺得快,你就得牽就。既然她都明確告訴你太快了,那你就一步一步來吧,感情深了,兩個人更熟悉了,再提會比較妥當。否則,事得其反萬一把她嚇跑就不好了。別著急,如果你們天天見面,再有兩個月,至少可以到訂婚的程度吧。太快了,算是閃婚了!彼此應該多了解對方!既然已經相愛...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非常喜歡她。談了兩個月的物件。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非常喜歡她

你自己要弄清楚先,你們 既然在交往,你可以找個時間,兩個人約出來好好談談,也可以知道她對你是什麼心意的。要是對方不喜歡你了,你再這樣死纏爛打,只會讓她更討厭你。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出現問題了,就要找出問題,即使解決了。不要拖延了,越是拖延的話,矛盾會越來越大的。別費勁了 別隔著螢幕喜歡乙個人 你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