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學不生氣,後學氣死人,是什麼意思

2021-04-10 12:06:53 字數 731 閱讀 81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好,幾千年前有人和你問了一樣的問題,聖人是這樣回答的:不自見,故明;不自是,故彰;不自伐,故有功;不自矜;故長;夫唯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

2樓:羿松崔萱

喜怒不形於色,已經是最高的境界了,如果要氣死人未免太偏狹了。要不生氣,就要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不因小失大要有全域性意識,動心忍性能人所不能,以自己的根本戰略指導自己對人處事。很多的人都做不到,匹夫一怒血濺五步,匹夫一怒拔劍而鬥,往往陷自己於不義。

因勢利導,如果形勢有利則大獲全勝,如果形勢不利則隱忍不發,這就能無迷無懼爭於天下,兵不頓利可全。

先學不生氣再學氣死人是怎麼做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乙個必然的因果關係。

你想想,老師面對什麼樣的學生最容易火冒三丈?就是那些對於他的批評一臉無所謂的學生哈。

當人生氣或者激動時,其實就是想讓對方接受自己想法的一種強烈情緒表達。

如果你一臉無所謂,對方就會覺得自己目的沒達到,自然會更生氣,最終氣死人。

4樓:海之聲兒童中心

那要你的內心足夠強大。

5樓:社交小白大學生

問我啊?滾一邊去,你沒這個資格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人氣我我不氣讓他自己去生氣最後是達到了生氣的人沒有情趣悔恨沒素質

先學漢語還是先學英語

靠了 lz問的問題好nb!志向好遠大!不用音標讀出來也其實很簡單,我也初中生!腦殘的大媽都知道 肯定要先學漢語!然後只要英語很熟了,就是那種隨口就能拽出英語的情況下 不用按字翻譯也會知道它表達的意思!先學英語好,讓人們不受漢語模式的限制,最後來學漢語,因為有這樣的環境,也不怕學不會。不好意思你想研究...

女朋友惹我生氣了。後來她說她錯了。我決定先不理她晾晾她,讓她長長記性,這樣可行嗎?(微信上不理她)

根據你的情況,說是可以這樣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吵個架是很正常的。並且是女朋友先給你道歉了,代表她的心裡有你,你就得過且過,好好的,如果你非要不理他,再一次給她惹急了你們還會吵架,矛盾會升級,所以我還是勸你,好好的,他已經像你低頭了你還上臉了。如果他不給你道歉,你心裡有他不是還要像他低頭,更何況你還是個男...

先說愛的先不愛後動心的不死心,先說愛的先不愛,後動心的不死心是什麼意思

怎麼說呢,我個人理解的是,先主動喜歡乙個人跟的她那個時候可能只是因為衝動或者是熱新鮮感熱度。而當他去追求另乙個人的時候他或許真的是感化了那個人,過了一定新鮮感之後先說愛的那個人,他放棄了。而後面愛上他的那個人,卻不肯放手 有時先喜歡上了,並不代表以後也喜歡。而不容易動情的卻很專一 怪自己,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