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木一定要從事屬木的行業嗎,五行屬木一定要從事屬木的行業嗎

2021-03-03 22:26:29 字數 5142 閱讀 2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木的人,應該做土的工作, 木剋土, 我克為財。

2樓:凸比喃播萬

不一定,這要看命格是否合適,你屬木,如果命格過於飽滿,說實在一點兒的,就是木多了,就不能從事本命的行業,否則會事倍功半,如果最好找乙個師傅問一問。

3樓:知音那疑

金剋木而生水,

水剋火而生木。

木剋土而生火,

火剋金而生土,

土剋水而生金,:如此簡單的迴圈道理,還問缺什麼?不客氣的說,五行缺一不成行,何談於生!?

萬事萬物迴圈往返,五行必在其中,不會缺一少二,見三晦四,為五行之道也!五行有可見,尤不可見,是非常人所理解也!!

先生說要我從事五行屬木的行業!求大神告訴我屬木的行業和商品都有什麼!?男怕入錯行!最好準確詳細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木

的行業木器,木材,家具,裝潢,花草,樹木,苗,盆栽,竹,**,茶,紙器,書文藝,文教書店,文具行,教育界,文化事業,作家,教師,出版業,宗教業,香料及敬神用品,布匹,司法,軍警,公務,種植界,藥物醫療[中醫類].等...

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文人、作家、寫作、撰文、教員 、校長、教育品、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治界、參政界、新創設界、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栽種試驗界。木材、木器、木製品、家具、裝璜木成品、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山、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培養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店、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五行屬木的行業都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東南西北方向是坐東南朝西北嗎?還是坐西北朝東南

五行屬木的行業有哪些

6樓:成禹漳

所有與造紙有關的上下游產業都是,行業屬於木的主要是固定的,文化用品就是屬於這個行業。你問的都是,但是塑料製品五行偏於火,為木火綜合體。

7樓:小霜

凡八字中木行氣勢凸顯(不論喜忌)而又行喜用大運時,抑或八字喜木而恰行水木運、木火運之時,都適合在該段時空裡從事與木的屬性相關之職務和事業

,如能同時與木行所代表的六神合參更佳。木行含射之事物甚多,例如山林、木材、盆栽、園藝、樹林、果園、木製家具、木製器物、木製建材、木模、竹器上滕器、棺木、涼蓆、塌塌公尺、桌布、窗簾、裝璜、文具、紙張、書籍、報刊、教育、學校、補習班、文化、出版、文書、代書、秘書、律師、中醫、作家、畫家、肝膽科、神經科、筋絡科、毛製品、棉製品、絲織品、纖維製品、紡織、布料、服裝、造紙、中藥店、綠藻、海帶、蔬菜、菜市場、假髮、理髮店、毛筆、竹筷、牙籤、棉花、衛生紙、衛生棉等等五行屬木的行業

8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出生都有生辰八字

?根據五行喜忌可使人生創業少走些彎路。

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名字加木字旁有利,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顏色等盡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家具、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五行屬木的職業行業

五行屬木行業:最正確以命局八字五行善用配合方位(即是東南西北方向)求財創業,好比我們要了解自己善用(動態或靜態行業)比喻找適合的鞋子穿-樣合適一定健步愉快,不合適會費力辛苦,所以挑選適合自己的行業是非常重要的,雖然「努力」是會彌補不足,但努力不等於成功,不努力更是不會成功,所謂四兩搏千斤,合適的配合,自然會水到渠成。方位也一樣的重要,俗語有云:

財在東方君在西,方向位置走錯了財運當然波折難求成敗那是一線之差。

〔選擇行業以命格五行喜忌〕

五行屬金的職業:宜選鋼鐵、汽車、金融、電線電纜、電機、金屬類

五行屬水的職業:宜選化學、飲料、海運、海產、美容化妝品、水性類

五行屬木的職業:宜選紡織、造紙、農業、橡膠、盆栽、花店、木產品之類

五行屬火的職業:宜選電器、電子、塑料、百貨、燒烤、火行業

五行屬土的職業:宜選水泥、營造、礦業、土製藝術品

八字後天補救

屬木的行業

9樓:長荊

五行屬木的行業有:

木材、園林、花店、木雕、木製品、布品、紙張、圖書、雜誌、健康食品、化妝品、出版業、香燭、衣紙等宗教用品、秘書、顧問公司、宗教行業、老師、公務員、政治家、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新創設計、植物載種試驗界、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

八字所需五行木之後天補救:

一、養成補木的良好習慣:

1、早上5-7點起床,去戶外多樹木的地方運動。春天要加倍努力工作,不要放假。

2、喜木人適宜留長髮、長甲、鬍鬚等,要修整好牙齒,不要脫體毛。

3、常穿綠色衣服、襪子、帽子等。如果戴眼鏡,則戴方形眼鏡,且不要金屬架。

4、常去圖書館,電腦桌面選用兔子或森林。

5、下午3點到7點,金旺,喜木的人提不起精神工作,吃點水果可補木。最好的時間是早上5點到7點,晚上9點到11點。

6、愛好書法、繪畫,尤其畫梅蘭竹菊,**、吹笛。

二、住宅風水補木:

1、住房周圍有很多綠色植物為好,地板用木地板、木家具,家裡多擺放花草樹木,讓自己活在森林裡。不要睡銅床,而睡木床,床單被子綠色好,用綠色枕頭(套)。

2、採四綠文昌木運:2023年四綠在西北、2023年四綠在正西、2023年四綠在東北、2023年四綠在正南、2023年四綠在正北。如果此方有窗戶,則開啟窗子,或以水養四枝文昌竹。

3、家中增加木運當令物:床頭或書桌掛一支簫,或牆上掛鄭板橋的'竹報平安'圖。

4、洗手間擺放盆栽。居住小區名字帶'苑'、'花園'、'村'等。家裡擺放虎、兔、貓公仔或養兔、貓寵物。

5、如果某方需要銅來化五黃二黑,可將放有烏龍茶葉的紅包,放入銅器內,能起到兩全齊美之用。

三、多食補木的食品:

豬肝、綠豆沙、人參、豆腐、香蕉、維生素a、b、b12、蓮藕、兔肉、甘蔗、木瓜、麥片、菌類、靈芝、綠茶、蘋果、橙、白果、欖、白菜、西生菜、芥菜、椰菜、菠菜、油麥菜、莧菜、蕹菜、西洋菜、茼蒿菜、枸杞、綠豆、韭菜、馬蹄、紫菜、楊桃、柚子、梨、梅、核桃、糯公尺、鴨、煮蟹、水魚、雞肝、豬肝、豬手、雞腳、鴨腳、豬腳、大閘蟹、一切草本中藥、木耳、薯仔、開心果、茶葉、雞、雞翼、粟公尺、江瑤柱、蘆薈、蓮藕、蕎頭、桔

四、去有利於自己的方位工作、居住或旅遊:

可選東方或北方。旅遊可去上海、蘇杭或日本、美國、台灣。或地名有木字的地方,如東莞、虎門、樟木頭等。

五、從事屬木的行業,熟悉樹木的顏色有:綠色

六、攜帶或擺放屬木的吉祥物:

如梅蘭竹菊畫、蕭、竹笛、兔公仔、貓公仔等。

七、攜帶或擺放屬木的卦:

如雷風恆、巽為風、風雷益等,可將這些卦隨身攜帶或掛於辦公室或大廳。

八、用屬於木的文字取個人名字或公司名、店名、商品名等

選用以下的字可補木。

甲 乙 寅 卯 四 木 禾 虎 兔 東 書 李 陳

林 枝 樞 櫃 枇 果 松 杵 枚 板 楓 杼 杷 杻 柱 柿 欄 樹 枷 枰 標 棧 榮 柑 櫛 柯 柄 櫳 棟 柩 櫨 相 柚 枳 梔 櫟 枸 柵

桂 桔 椏 桓 栢 慄 楨 桐 桃 檜 梃 栝 橋 樺 桅 桉 核 栩 桑 彬 梗 檮 梧 械 梏 檢 梨 梅 梔 桷 梁 梓 梳 梯 桶 梭 梮 根

棒 棋 椰 植 焚 森 棠 椒 棹 樓 椎 棃 棉 棚 椋 棓 棕 椀 榔 椿 椹 楠 楷 業 欖 楫 楞 榆 楯 楹 楸 椴 槐 槌 櫬 椸 櫚 槎

檟 槓 模 榻 檻 榭 榴 榕 檳 榜 槁 槀 槨 榷 楣 椽 橢 柳 橄 檣 槿 橫 槽 標 槭 樘 櫻 樊 橡 樟 樀 槺

芍 芃 芝 薌 芙 芸 葦 芽 芷 芺 芩 芥 芬 蒼 花 芹 芪 芳 芯 蘋 苤 蘢 茂 苜 苗 苓 苑 苞 苧 茁 莖 苔 茅 茄 苕 筆 蘆 芭

荁 莢 茸 茜 茬 草 莒 茵 荃 薈 茶 蕎 茯 荏 茗 榮 滎 蔭 茹 萊 荸 茝 莆 莢 蓮 蒔 萵 薟 莉 莓 蒞 荷 獲 荻 莞 莘 莨 茲

菁 菱 菻 菥 著 菝 萁 菘 菲 菓 菖 萌 蘿 菜 萸 菊 菔 萏 菀 葚 葙 葫 葳 韮 葺 葛 萼 葩 萲 葡 蔥 萱 蒂 葵 葭 蘇 芧 蔣

蓁 藍 蓓 蒯 蓉 蓑 蒿 蘺 蒺 薔 蔓 蔥 蔻 蓿 蔗 藺 藹 蓼 蔚 蕙 蕈 蕺 蕚 瞢 蕃 蕉 蕊 蘊 薔 薛 薇 薏 荔 茘 菩 萃 菡 菇

本 傑 季 科 和 穗 柔 架 樂 集 棠 保 偌 來 果 採 青 秦 簫 梵 楚 彩 彪 巽 樊 穎

九、多和屬木的六親交往:子女、侄子、侄女

要經常與這些人來往,或與他們同住。與他們關係越密切,越能得到他們的幫助與照應。他們生病,也表示你行衰運,他們健康,你則開運。

十、注意預防木五行引起的疾病或不適

木太弱, 多有頭暈, 目眩, 氣血不調, 兩鬢消疏而發稀, 神經痛的現象, 如果嚴重的話, 多有肝膽疾病, 腿足損傷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木的行業有:

木材、園林、花店、木雕、木製品、布品、紙張、圖書、雜誌、健康食品、化妝品、出版業、香燭、衣紙等宗教用品、秘書、顧問公司、宗教行業、老師、公務員、政治家、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新創設計、植物載種試驗界、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

11樓:漠人

*、屬木性行業:文學文化界、文具店、教育品、教育出版界、書店、公務界、新創設界、特殊動植物特長界之學者植物栽種試驗界、木材、木器、木製品、家具、裝潢木成品、紙界、竹界、種殖界、花界、樹苗界、青果界、草界、中藥界、醫療界、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店、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性之素食品等。

五行屬木的適合工作,五行屬木一定要從事屬木的行業嗎

木器,木材,家具,裝潢,花草,樹木,苗,盆栽,竹,茶,紙器,書文藝,文教書店,文具行,教育界,文化事業,作家,教師,出版業,宗教業,香料及敬神用品,布匹,司法,軍警,政治,公務界,種植界,藥物醫療 文藝 文具店 文化事業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教育品 書店 出版社 公務界 司法界 治安...

五行屬木缺水適合什麼行業,五行缺水適合從事什麼行業

其實這些都不用信的,喜歡什麼職業就去做,只有努力就會成功 五行缺水適合從事什麼行業 五行缺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事業發展利北 西北,不利中南。也有一種說法是 餓水 一般來說終生充實與水有關的工作比較好。當然這個僅...

五行缺屬木做什麼行業好,五行屬木或火行業是什麼職業

命運由你不由天,而不是說你缺什麼就做什麼,5行這個東西,都是相生相剋的!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我建議你相信自己,自己經營了這麼多的生意都沒有成功過,那你應該想想,你這麼多生意為什麼不成功!而不是單靠命學來安定自己!五行屬木或火行業是什麼職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