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英語作文關於旅遊景點的小作文50詞

2021-04-10 11:42:26 字數 1484 閱讀 3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對了作文

500字

星期五的下午只有兩節課,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一打響,我就趕快和孫紫凌、杜香頤跑出了校門。我們三是「同道中人」,當我們走到乙個分岔路口時,我就要往左拐了,她們倆往右拐。

我一邊走一邊想:剛剛那包尖角脆怎麼裡面有番茄味的啊,我明明買的是香辣的呀„„我正低著頭百思不得其解,抬起頭時,眼前這一幕讓我大吃一驚。

只見兩個大哥哥好像是六年級學生,另乙個小弟弟應該是二、三年級的樣。看

他們的校服,不是我們學校的。他們在幹嘛?我一閃身躲到了一輛車的後面。

那兩個大哥哥把手伸向小弟弟,嘴動了一下,說了什麼我沒聽見,太遠了。小弟弟搖搖頭,轉身想跑,卻被其中乙個人抓住了。

根據這種情形,我斷定他們在勒索這個小弟弟!我猶豫了一下,這兩個人都比我高大,又是男生,真要動手我也打不過,對吧?還是不冒險了,我扭頭剛想從另一條路回去,可小弟弟竟然坐在地上哭起來了。

我看不下去了,衝過去:「喂,你們兩個幹啥呢?欺負小孩很好玩啊?」我吼道。「喲,從**冒出來個

***x」(

xx是男生罵的髒話)那個拉住小男孩不讓

他跑的男生把雙手插進口袋:「華工

x小的,你算哪根蔥,閒事管那麼多幹

嘛?」我把小弟弟從地上扶起來,對他說:「今天這閒事我管定了,怎麼著?」

我叫小弟弟先回去,然後從那兩個男生面前以勝利者的姿態走了過去。然後聽見有乙個人喊:「***x,有本事留下來啊。」我覺的好笑,哪個笨蛋會留下來

啊?回家後,我把這件事和老媽說了,媽媽誇我好樣的。我想也是,如果當時我沒

去救小弟弟„„所以,這件事我做對了!

小學六年級以my summer holiday為題的英語作文不少於50詞數,帶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說不定就沒有人員的出現就是因為我們自己是因為沒有什麼不開心了、

關於旅行的英語作文,60詞左右

趕緊寫一篇關於my holiday的英語作文!不要旅遊的!小學六年級水平。跪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助我的父母做家務。第三,我用了

答一些時間做一些事情interesing。舉例來說,我看了一部非常好的電影,我已經學了一些英文歌曲。  總之,我認為我有乙個非常美妙的暑假。

4樓:匿名使用者

last weekend , l visited a farm with my friends . on saturday,tom milked cows . i pulled up carrots, that was fun .

on sunday , ben watered trees , nance picked a lot of oranges . we had a good time.上週末,我參觀了乙個農場,在星期六,湯姆擠牛奶了,我拔胡蘿蔔了,那非常有趣,內在星期日,本容澆樹了,南希採摘了許多橘子,我們玩得很開心。

小學六年級英語題,小學六年級英語

一 1.b,2.c3.a 4.a5.b,c 二 1.some birds are singing.he is rowwing boat.the sun shines.2.we are walking in the park.she is reading a book.dog is singing.3...

小學六年級話題作文,六年級小學話題作文

我為自己點個贊。炎炎夏日,暑假無聊,能幹的事太少了。於是,趁著偶爾天陰時,我便衝出家門,在外溜達溜達,乘乘涼,解放解放整日和書 電腦打交道的眼睛,還有那顆疲倦的心。我向水塘走去,沿著水塘邊的一條小路前進。小路上鳥語花香,不時有幾隻驚起的小鳥飛遠。繼續往前走,小路越來越窄,兩邊的樹林也越來越密。不知走...

小學英語六年級上的翻譯,小學英語六年級上第九頁的翻譯

在每乙個城市中交通燈是相同的。總是三個燈 紅的 黃的 綠的。紅燈意味著 停 黃燈意味著 等 綠燈意味著 行進 在中國,在街上開車要靠右行。在美國,在街上開車也要靠右行。然而,在英國和澳大利亞,在街上開車要靠左行,如果你坐小汽車 騎自行車或步行,你必須了解交通規則。小學英語六年級上冊第九頁課文怎麼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