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冠海棠枝條上有灰一樣的東西,新長的葉子也枯死了,這是什麼病

2021-04-10 10:23:09 字數 619 閱讀 4077

1樓:蕭伯納大師

西府海棠是花葉同放,非說先花後葉也無不可,花蕾長出的同時葉芽也出現了,花綻開時,葉子也長出來了,不像玉蘭,花謝了葉子才長。搜下海棠開花時的**,很清楚的。

2樓:蟑螂花語

灰黴病,葉片枝幹經常噴噴多菌靈,或者甲託,連噴三四次一星期一次,試試吧

盆栽長壽冠海棠現在一碰就掉葉?是怎麼回事?怎麼處理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盆栽長壽冠海棠,一碰就掉葉;應是根系受限腐爛。長壽冠海棠,為多年生落葉灌木;耐旱版、權

耐澇、耐寒,對土壤要求不高。盆栽施肥濃度不可太大,更不能施用未腐熟的有機肥料,否則會灼傷海棠的根系和枝葉,引發葉片大量脫落。

防治方法,停止澆水,不可施肥;夏季可將盆移到陰涼通風處,待葉色轉綠、萌發新芽後恢復正常養護;重者則需採取重剪,促使基部重新萌發新枝;受害輕者能恢復正常。

長壽冠海棠花有個疤弄掉了,就和樹扒皮一樣,怎麼處理一下?影響成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成活的,記住不要澆太多的水,放在通風有陽光照射的地方。

長壽冠海棠的養殖方法

牙齦上有黑斑一樣的東西,牙齦上有黑色的斑點是什麼病?

看你工bai作環境。抽菸 茶 咖啡du等染色zhi的食物。重要的是看是不是dao齲斑,這回是很重要的,你得答 到醫院或者牙科找醫生好好看看,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 密切觀察,看看這黑的東西是不是有長大 更加黑的發展,如果沒有那就是色素沉積,如果有發展,那要去看看。你自己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有變化及時就...

小狗肚子上有肉球一樣的東西這個是什麼東西

那是小狗狗的臍帶,也可能是疝氣。疝氣這種現象出現時請大家不必太緊張,一般情況下,疝氣是不會對狗狗的生長產生太大影響的。只要包塊不是太大,柔軟而有波動性,熱痛不明顯,用手壓迫腫脹部位時,腫脹物縮小甚至消失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也不需要進行手術 但如果出現下面的情況,如腫脹物進一步增大 變硬,並與腹膜粘連,...

為什麼蛋醋液上有像蟲卵一樣的東西

我家也有過,是雞蛋裡面有兩層保護膜,醋也是水,泡就了就會變質,然後就會長出那種蟲卵一樣滴東東吧 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東西,只知道醋裡有雜質會生蛆的,還是不要吃了吧。蛋殼的鈣和醋發生化學反映形成的碳酸鈣 為什麼晾衣服上邊會出現類似蟲卵的蛋?晾曬的衣服上會出現類似蟲卵的蛋,那是椿象產的卵。荔蝽的卵 一 椿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