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釘上的瑪瑙掉了,可以用什麼膠水把它們黏在一起

2021-04-10 09:35:39 字數 1616 閱讀 5791

1樓:素白

502膠水比較合適。

502膠水:

502膠是以α-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 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合劑。能粘住很多東西。

2樓:

502啊,很牢的,小心別粘到瑪瑙正面了哦,求採納

3樓:金鎗卟倒

可以用膠水 而且很硬 我把雙鑽槓鈴耳釘一邊的白色瑪瑙換成藍色的了 而且很硬 不過你用502的時候要很小心很小心。

4樓:漾惘邐宸

一般都是使用502膠

5樓:妖龍李

我是瑪瑙加工人員,瑪瑙的粘接就是502和101膠水,哥倆好也可以.別的粘不上,

6樓:o紅

有一種白色的熱塑條,五金店裡有買的,可以粘住.一般的髮夾上粘的布面之類都是這種東西粘住的.

銀戒指上的瑪瑙掉了怎麼粘

7樓:七色土

早年沒有膠,都是鑲嵌。需要高手藝的銀匠打造,把瑪瑙戒面鑲上去。

現在就容易了。

1.把銀地部分適當清理一下,試試戒面還能不能按回去。鑲嵌部分不要很緊,按進去不掉下來就行。鬆緊要合適。

2.戒面拿下來,清理一下準備結合部分,不能有異物,銀飾不能有銀繡或油。

3.把502膠滴到銀飾結合部分,全部塗到塗滿。戒面不用塗膠。

4.稍等片刻,把戒面按到銀飾上。

注意,一定要對好方向,沒有第二次的機會。

5.二十四小時以後,ok!可以戴了。

再次提示,不要在戒面上塗膠,否則一是會粘手,二是戒面上多餘膠的很難清理。

8樓:鐵血之狼血寒鷹

這屬於鑲嵌工藝,,,找珠寶店或者加工金銀製品的

瑪瑙能用什麼膠水粘?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點我的精華,這可是最好的膠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手鐲只能包金包銀,如果普通的瑪瑙可以用無影膠粘。

11樓:合一膠粘小張

要求透明度較好的話,可以用hy-t119膠水粘接。

12樓:

502之類的就可以,不過粘過之後要修正一下,把溢位的膠水剔除。如果是擺件,粘好即可擺放在安全的地方,其它佩戴飾品,只要是經常活動得都失去了粘接價值。可以考慮鑲接或者改工

耳釘的鑽掉了用什麼粘

13樓:匿名使用者

502膠水。copy

耳釘上的鑽石或水晶脫落問題多是因為穿衣時鉤掛或是長期放在濕潤環境中,穿好衣服再戴耳針,洗澡時取下耳針而不是放在衛生間內,發現耳釘上面有鑽石鬆動及時到專業維修機構進行粘合處理,可防止鑽石丟失等問題。

為了除了鑽石脫落問題,使用者可以在洗澡時取下,在洗澡時耳釘極容易被水沖走,所以在洗澡之前取下也能避免耳釘丟失問題,且也能阻止水分子對耳釘的腐蝕,防止發生變色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uv膠 俗稱無影膠

希望能幫到你

耳釘的耳堵掉了可以用什麼代替嗎,耳釘的耳堵鑲在珍珠裡,現在掉出來了,用什麼膠粘

用別的代替也影響美觀啊!到飾品店裡買幾對,也很便宜 橡皮切成小塊試試,這個其實飾品店要兩個,一般不用錢的,不過如果當下緊急,小橡皮應該可以暫代 耳釘易穿透的小方塊,小紙片,小布塊 每次戴耳釘後面那個耳堵都很容易掉,有辦法讓耳堵不容易掉嗎 不喜歡用膠體的耳堵,喜歡蝴蝶扣耳堵 膠體的帶一段時間就油了,什...

珍珠吊墜掉了,可以用502膠水沾嗎

珍珠吊墜壞了不可以使用502膠水的。這種膠水腐蝕性非常強。會把你的珍珠和金屬項鍊弄壞的。並且這個膠水滴出的量不受控制。很有可能整的哪都是非常難看。最好還去專業維修珠寶的師傅維修。珍珠吊墜掉了應該是可以用502膠水進行粘的,這個應該是可以,但是這個應該是需要進行一些綜藝吧,經歷了這個應該還是有一些東西...

玉石壞了用什麼膠可以粘,玉石可以用什麼膠水粘接

玉鐲摔斷後是可以用膠粘合的 如用502膠等 可到珠寶首飾專營店家請維修的師傅幫忙,也可自行粘合.玉鐲摔斷時,會有一些細小的碎片 或小塊 不知你是不是收集齊了,如未收集齊,則粘合後會留有一些 凹坑 一方面影響粘合的強度,另一方面也影響美觀.粘合後裂痕依然是看得出來的.專業的用的因該是一種儀器高溫膠無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