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愛很多女人相比女人愛很多男人說的人少些呢 能包容的

2021-04-10 09:27:55 字數 890 閱讀 47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從來就不公平,所以人類才

去追求公平,如果世界是公平的,就不需要追求版公平了。

權對於大部分家庭,男人的經濟實力都遠高於女人,經濟地位的不平等,是導致各種男女不平等的根本原因,也是女人軟弱男人霸道的原因。

除了原始社會的母系氏族時期,都是男權世界,女人的經濟地位得不到根本改變之前,很多不公平還會世世代代繼續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永遠都是這樣,所以男人永遠沒有辦法給女人安全感,可是往往受傷的哭泣版的又都是女權人.所以說女人是淚水做的,有時候只有自己偷偷哭泣,而男人的花心換來的將會是永遠的悔恨,總有一天,那些花心的男人會失去一切!

為什麼男人就不能再讓讓女人的任性呢?如果說男人真的愛這個女人,是不是可以包容她的一切呢?

3樓:匿名使用者

en 我讚bai同你的意見,不du過有的男生就是這zhi一種人,雖然嘴上不做讓dao

步,但心裡已版經在打退權堂鼓了,不知道你的那位是否也這樣呢?不過我也要勸你一句,既然你愛他,就不要老是耍任性,耍小孩子脾氣,實際上有的男生是不會哄人的,就拿你來講,要是你男朋友老是在你面前任性,你受得了嗎?日子久了,自然就有點排斥了,既然你們愛對方,那就要相互尊重,要知道感情是要雙方來培養的,不能依靠乙個人來維持,所以,你們現在也算是個磨合期吧,他謙讓你一點,你懂他一多一點,自然雙方就不會鬧矛盾了。

傻女,男友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發孩子脾氣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容著你的小性子 愛情沒有誰對是錯 是需要包容 謙讓 理解

愛情是什麼?要怎樣ta才算愛你?聽別人說過愛情跟鬼一樣,相信的人多遇到的人少。

為什麼女人愛紋身的男人

人們總是為過 bai去的事情du而遺憾,總覺得曾經的愛zhi人是那麼的dao優秀,那麼內的令人留戀,甚至當他或容她背叛了你,你還是覺得那是一場誤會,他有他的難處和無奈,他是愛你的,而你也情願相信這種想法,並且經常感到後悔。為愛堅持絕對值 放棄你的真愛,你會後悔一生 放手去愛吧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

女人愛太多男人會怎麼樣,乙個女人愛太多男人會怎麼樣

喜歡乙個就行了!沒有哪個男人喜歡花心的女人!就會像過去皇帝一樣後宮無數 花痴吧。只能這樣理解了。愛太多的女人會受傷怎麼樣 愛得太多的女人 是一本難得的生活指南,不僅能給本身就是愛得太多的女人提供療治心靈疾病的良藥,讓她們從病態的控制中覺醒 也給雖說不屬於愛得太多的女人,但是.男人要怎麼樣去愛乙個女人...

女人愛男人的表現,乙個女人愛乙個男人的表現

會在這個男人面前表現的更加溫柔 淑女等,會顯得更有女人味。愛很簡單,愛就是愛著對方的習慣,愛就是全心投入的愛,比如體現在生活習慣上知道對方喉疾食忌辣全心全意攻克多年無辣不歡的愛的改變專注,磨合著相處中的體諒理解,失意時守護的陪伴,生活細節裡細心的呵護,快樂時高興的分享,缺點的過失的包容,優點最大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