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矽化石不知道啥價格,我有一塊蜂窩化石,不知道什麼價格?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055 閱讀 9031

1樓:詩萬首酒千殤

「奇石無價」,這是在奇石收藏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一句口頭禪。一方面,「無價」反映出了奇石的獨特性、稀缺性;另一方面,「無價」則代表了奇石擁有者的主觀意識,甚至成了隨心所欲報出「天價」的託詞。對於買方而言,奇石**的高低與個人的文化素養、審美品位以及心理承受能力有關。

對於經濟實力雄厚的購石者來說,即使鑑賞水平不夠,但只要是自己看著順眼的,就不會太在乎**,對於有眼光的藏石家來講,他們必定是先確定奇石的藝術價值,包括形、質、色、紋、韻等全方位考慮,定下乙個心理價位,只要與****沒有太大出入就是合理的,沒有依據的**石他們是不會買的。

我有一塊蜂窩化石,不知道什麼**?

2樓:留下真情

你去找地質隊的專家或古生物學家們看看吧,這樣子很像是一塊珊瑚化石呢。

我有一塊原石,看**像是含有鉲,不知道怎麼檢測含量,要是**的話什麼**?

3樓:李快來

一塊原石,看**像是含有鉲,拿到化學檢測中心,可以檢測含量的,不過費用比較高,如果很值錢,也是划得來的,可以考慮試一試。

4樓:情感新港灣

覺得你可以拿到一些花園式去給你花園一下就可以了,畢竟這些元素都是一些比較貴重的元素,如果有這個情況的話,你還是要去實際操作一下。

5樓:淡月

你要經過鑑定才可以了解這個石頭的價值,然後再考慮**問題。

6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我有一塊岩石檢測的話,含量這個一般是沒有人能夠檢查,大致裡面是什麼東西的?

7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如果要檢測一塊兒原石的話,應該有專門的檢測工具才能檢測出來。

8樓:一直向前

你直接拿到檢測機構去檢測一下不就知道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原石看不行,開啟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發下**看看,這樣說看不到

我有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不是樹化石,我有一塊石頭上面有樹葉似的黑色花紋,不知道是不是化石。人家說是模樹石,求高手鑑定

你僅憑石頭旁邊的豎條紋,就認為是樹的化石嗎?這個很可能你想錯了。石頭高畫質 發過來看一下 我有一塊石頭上面有樹葉似的黑色花紋,不知道是不是化石。人家說是模樹石,求高手鑑定 20 看是不是化石,最主要的還是看生物構 造,樹葉的化石,有輪廓 葉脈等構造,很容易分辨的。樹葉化石也是很容易發現的。但是,按照...

我有一塊化石,想賣了,不知道值不值錢

這個得看當時的市場吧 這個太多了,值500 我有一塊海螺化石,材質是水晶的,不知道值不值錢?這應該是一塊鑄模化石。應該是乙個腹足動物,是不是海螺我認為專還不確定,目前你給屬的資訊看只能確定是腹足動物。海螺應該是有6層,你這個幾層看不清楚。這樣的化石裡面有水晶不鮮見,要是外面經過搬運磨損掉了,剩下的全...

家裡有塊化石,不知道咋辦,家裡有一塊石頭想看一下是不是化石

收文物的收這些,但保險起見還是送給當地的文物局好,他們也許會付給你一定的獎勵,說不定會是個重大發現呢!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就交給派出所。提問勿忘採納 送你們當地的博物館去,多多少少會付給你一定的獎勵 家裡有一塊石頭想看一下是不是化石 你可以從化石的特點去看,地層中的化石,從其儲存特點看,可大致分為四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