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簡單的把整個硬碟全部格式化或者刪除所有檔案

2021-04-10 05:23:35 字數 629 閱讀 7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整盤格式化的話,有兩種方法比較簡單。

1,弄個系統安裝盤,xp,win7的都可以。用光碟啟動,進行安裝。會提示你對磁碟進行管理,你可以格式化所有的盤。也可以把所有盤都刪掉,然後重建。

2,弄個系統ghost盤,一般盤裡面都有pe功能,或者是diskgenius功能。前者的話,則有快速把盤四分區,這樣就快速的格盤了。如果是後者的話,則可以對盤進行自己操作。

進行格盤或者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用diskgenius,有格式化的功能,但是如果想格的硬碟是系統所在的硬碟,那就得進pe或dos了。

diskgenius還可以徹底刪除檔案,這樣資料就再也不能成功恢復了。

3樓:排骨煲冬瓜

在windows下,選中你要格式化的硬碟,左鍵選格式化就行了。

如果是在dos命令下,你可以用 format 你要格式化的盤號,比如c d e f加上:號就可以了!

4樓:

選擇要格式化的盤,右鍵,格式化,再選擇快速格式化即可。

5樓:龖鵀

使用系統盤引入,裡面有格式化操作;或者使用系統盤自帶的格式化工具

怎麼格式化有系統的硬碟?硬碟怎麼格式化

我告訴你乙個超簡單的方法把 回來的系統解壓到乙個非安裝系統的磁碟裡,首先 win6ins,這個軟體。這軟體發你郵箱 開啟軟體後點安裝,然後關閉。然後用虛擬光碟機提取到非系統安裝盤,提取這三個,boot sources bootmgr接著重啟過程中,按f8,選擇剛才那個軟體,windows vista...

電腦怎麼全盤格式化啊,怎麼把電腦硬碟全部格式化

其實最安全有效的全盤格式化。第一要準備一張ghost電腦公司光碟。也就5塊左右。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主機。從光碟機啟動。後可以直接點一鍵分割槽。適合新手使用,分割槽後。硬碟資料會全部清空。包括病毒,然後再重啟動。點第一項就直接自動安裝系統了。找電腦店。不如自己動手。注,在執行全盤格式化時應該先將重要...

如何將硬碟完全格式化,硬碟怎麼格式化

這兩種都是高階格式化即high level format,兩者的區別在於快速格式化僅僅是清掉fat表 檔案分配表 使系統認為盤上沒有檔案了,並不真正格式化全部硬碟,快速格式化後可以通過工具恢復硬碟資料,快速格式化的速度要快的多就是這個原因。不選快速格式化,普通格式化程式會將硬碟上的所有磁軌掃瞄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