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不到主人狗狗就變得狂躁不安怎麼辦

2021-04-10 02:31:47 字數 1628 閱讀 9183

1樓:天平小大師

之前你有沒有打過它,有沒讓它受到過劇烈的驚嚇呢?如果沒有的話,不排除神經方面的疾病。當然,能引起神經方面的疾病有很多種,比如犬瘟後期,比如狂犬病。

狗狗突然變得狂躁,是為什麼

2樓:深潭一飲

1、可能處於發情期,這種情況狗狗很容易狂躁,或者被美容院的美容師虐待,這種情況經常發生,所以它產生恐懼是正常的。

2、患了"別離不安症":只和主人親近的狗易患一種精神上的病。這種病的症狀是:

如果見不到主人,狗就變得狂躁不安,情緒不能控制,易得腸胃炎,嚴重者,會引發突然的脫水症狀,個別還會導致死亡。寵物狗的壽命通常都在十年以上, 在這麼長時間裡難免與主人分開。例如,因外出不得不寄養,生病不得不住院等。

所以,主人為狗的健康著想,應從小讓它和其他人多接近。有些只與主人親近的狗即使沒有得"別離不安症",與主人分離後,也會出現精神不振、食慾不振等情況, 歸根結底,都是因為主人的飼養方式造成的後果。 正確的方法應是在把幼犬抱回家,等它靜靜熟悉環境後, 盡量多地讓別人擁抱和撫摸幼犬,或者多和它交流;讓幼犬和人接觸的同時,也和別的狗和貓多接觸、多熟悉。

3個月以後,如果帶小狗出去散步的話,則要注意讓它和偶遇的人多接觸。這種情況持續到拉布拉多多少錢長大,盡量讓它和眾人接觸,不僅和家人,還和別人多接近。一般人撫摸狗的時候習慣摸狗的頭。

3樓:哈冰達思

1.就是睡覺時做夢給自己嚇到了 2.就是吃到有毒性的東西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發情期,好像狗狗第一次發情期都是10個月大小的時候

5樓:我我我怎麼知

在不同性別的狗和它交配

6樓:盧幼綦德容

我家狗狗

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但我們家狗狗大小便失禁了

不要害怕沒有事的

不過他現在很害怕

一定要多陪陪他

我也問了很多人

大概都說是2中可能

1.就是睡覺時做夢給自己嚇到了

2.就是吃到有毒性的東西了

這時候一定要注意了

他現在免疫力很低的

盡量不要跟別的狗狗接觸

要不容易生病

我家狗狗

是那之後患上犬瘟的.......不過現在快好了加油吧呵呵

狗狗沒事

狗狗變的狂躁不安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怕光不足以判定為狂犬病

樓主你試試小狗怕水麼 感覺眼睛斜直

如果那樣就是狂犬病

8樓:武汝軍

狗狗變的狂躁不安,在乙個地方呆過不超過十分鐘,總是死命的舔自己的小雞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

1.有狂犬病2.要**了3.懷孕了4.要交配了5.有事(在那遇見了死人等)

狗狗突然狂躁不安,是怎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蟲又叫耳滿,你看看他是不是經常這樣,給自己瘙癢的頻率高不高,如總是這樣的話就帶它去打針吧,如果不高的話給它弄點藥吃就行了,屁股檢查一下,有沒有蟲子哦

小學很快就畢業了我就見不到我喜歡的人了該咋辦,他不喜歡我,他好像也不知道我喜歡他

畢竟你們還小,這個問題如果你覺得會給自己的人生帶來遺憾,你可以主動去表達自己的情感,但是前提是你能把握自己,不讓這樣的青春期懵懂影響自己的學業。或者,就這樣隨他去,把這樣的感情藏在心底,作為乙個永遠的秘密,也是一段美妙的暗戀回憶。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自己的人生自己好好去譜寫 不知道就不知道唄,初中...

狗狗看見主人回家就偷笑,是什麼心態

看到你說狗狗看到主人就偷笑的時候,我就想到七八年前親戚寄託在我家的一隻狗狗,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年底,因為馬上就要過年了,親戚全家就趁著這個機會收拾好了行李整裝待發,就是這時候他們想到了看著他們收拾行李,一路搖頭擺尾的那隻白色的狗子,他們才覺得有點兒對不住它,因為這次旅程不能帶上寵物。就這樣,他們在初發...

見不到面,說再多都是廢話

沒有做到實在意義。付諸行動才是解決的辦法。相撲哩無,說 話。就是這個意思。這話其實也是有一點道理的。像情侶之間,不見面說再多的情話也比不上兩人面對面的交談幾句,本來人之間的感情就是相處出來的,不然為何異地戀更容易分手 大概就是以為bai 自己和對 du方在見不到的時候,都能認zhi真努力 積dao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