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給好朋友看她的小女兒,但是實際她沒有小女兒,那個孩子既可

2021-04-09 21:05:52 字數 1190 閱讀 2327

1樓:愛就乙個字

意味著bai

戀愛運上公升,就算有du點無理的任zhi性,情人也奈何你不得dao,只有原諒你啦專。而這兩天打扮得屬花俏一點也同樣有吸引人的效果喔。此外這兩天的家庭運也不錯喔,可以的話就早點回家跟家人一起吧。

嫁出去的女兒無法回老家的話也不妨打個**回娘家關心問候一下,父母的感受很不一樣喔。

2樓:壞先生上帝

預示著在不久的將來會在可怕的事故中喪生。

未婚夢見曾經喜歡過的男人和別的女人有了個小女孩,小孩很乖很可愛,我為那個男人照顧他女兒,夢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夢其實也是很沒有理由的。別把這種不是問題的問題放在心上,給自己徒增困擾。

4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心打心眼裡是善良的

我現在跟男朋友同居,夢見自己未婚生了個女兒,很可愛,我很喜歡她。

5樓:夜裡不起早

沒有啥寓意,只不過是乙個夢罷了。也許你太累了,也許你神經太緊張了,睡覺時大腦皮層仍然回

很興奮。另外不想答要孩子 ,注意避孕措施有效。那樣就不會擔心自己會懷孕,心情就很舒暢。願你天天睡個安穩覺,啥夢都不會打擾你睡眠質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你做好避孕工作,不然會懷孕

做夢夢見抱著乙個非常可愛的陌生小女孩,她很喜歡我

7樓:無顏

有可能是你未來女兒哦

夢見撿到個小女孩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是貴人(越小越好)

見女孩是遇貴人

雖然你把她送孤兒院了

但是還去看她 想接他 說明你們有緣!!!

(她和你好 你要走運了!!!^^恭喜)

夢見自己懷了初戀的小孩子,是個女孩很漂亮。我很失望,因為我不喜歡他了,是他的孩子。

9樓:盧恩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還放不下你的初戀後面一種情況的話,應該是你和你老公的感情不是太好

10樓:么果大大王

夢的寓意是 提示你多注意提高處理問題的方法

給好朋友寫的話,寫給好朋友的話

你好 是什麼方面的呢?1 元旦已到,願你財運如沸水公升騰 願你事業麻辣燙般紅火 願你愛情像小辣椒熱烈 願你幸福像湯鍋香氣四溢 願你前程像爐火越燒越旺。預祝你元旦快樂!2 歡樂元旦,欣喜還在追憶,新年祝福已塞滿郵箱 辛勞一歲,征塵尚未洗盡,年終獎金已撐滿荷包!祝新的一年 好夢圓圓,好事連連!3 元旦到...

夢見和好朋友打架,夢見和好朋友打架

夢見與好朋友打架意味著 這兩天容易被人當面指出缺點,有點不服氣,但是忠言逆耳利於行,既然指出了就要虛心接受。戀情狂熱,但是佔有慾太強會有不少矛盾。學習慾望強烈,是溫故而知新的好時機。夢見與好朋友打架的吉凶 成功運佳,希望目的及財富名譽均可達成,唯因基礎運劣,而招致家庭內之苦惱或不幸,且身心過勞,可能...

給最好朋友的備註有哪些,給好朋友乙個特殊的備註?該是什麼?

幻想撕裂紅顏一席微涼 夕夏溫存不知足的滿足 人山人海之 不堪的浮華 涼薄繁華輕嘆世間多變 你給我的溫暖,勝過夏天的驕陽。你給我的溫暖,勝過冬天的暖爐。你給我的溫暖,勝過春天的沁香。你給我的溫暖,勝過秋天的陽光。哆啦a夢旳一抹慘笑 卍 哆啦a夢旳一絲冷笑 卍 哆啦a夢旳一點微笑 卍 哆啦a夢旳一瞬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