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英語是怎麼收費的,學習一年大概多少錢

2021-04-09 20:01:21 字數 1842 閱讀 152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吧看校啊吧要差校能萬塊估計再便宜點教貴些華爾街英語屬於等吧校概兩三萬收費按模組算加模組需要再加錢

昨天經過別人介紹聽了一下洛基英語**教**好 就是學費太貴了 誰能推薦洛基英語的免費課程**?

2樓:洛基英語

在那裡可以學到很多,英語能力突破很快。

另外學英語不要心急,慢慢來,找到好的方法也是很重要的。平時多積累,多聽,多讀,多寫,多說。養成好的英語學習習慣。

學英語最好的方法其實就是勤奮,再輔之以技巧,學好英語絕對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另外我給你一些建議吧~~

1、買兩本英語故事性質的書,或者你感興趣的書,讓自己嘗試著看看

2、根據你以前的英語水平,買英語字典,及時查閱你不知道的單詞;

3、學英語最重要的是環境,即使你英語水平很高,如果很長時間沒說,你英語水平也會慢慢的下降,所以找幾個水平不錯的人,你們上網聊天就用英語;現在我也正在做這個!

4、看英語電影,聽英語歌曲,鍛鍊下你的聽力能力

英語是乙個工具,不要覺得需要學習了才學英語,那麼就沒多少意義了!既然是語言,就是用來說的,這也是學英語的最好的方法!如果說你是應試的,需要語法方面的學習,我們可以進行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1對1就不要考慮了。就這麼給你說。還有合同看清楚,不然扯皮的事多很

洛基英語怎麼樣,據說品牌不是很大,教學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拉人頭,拉乙個算乙個,報名的時候說不合適乙個月內能退,等你退的時候沒乙個人能聯絡到,還得每個月還分期,不要覺得說洛基不好的人都是因為自己沒好好學,千萬別這樣想,因為我就是這樣的,結果半年了課沒上,錢也沒退。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坑人,好的實話都讓他們摺疊了。心虛膽怯

6樓:

我覺得只有自己上過課,才知道好不好,別人適合的,不一定也適合你!多去幾家試試課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競爭日益激烈,參加了工作的朋友們,有的是需要通過英語稱職

或學位考試,有的是想公升遷,有的是工作需要,在這些形勢的逼迫下,很多人往往想到要學習英語。

就我在洛基英語的學習情況來說, 它是怎麼樣的呢,看一下,我每天打卡記錄:

2017.1.2

背新東方單詞、聽英文**,英語快遞,手寫一篇作文

考完四級,想先放飛一下自我,這學期不斷地在兼職,蹭課,想多一點學習知識的機會。

未來打算,熬過期末,考試這場硬戰先打完。然後繼續背單詞吧。

2017.3.12

準備考英語口譯,看到同學們都在準備上海中級口譯。我也加入了這個團隊,口譯好難,不僅發音要準確,而且要有想法。平時,也會跟同學在路上練習,見縫插針。

2017.6.12

天好熱。最近,訂閱大量的英語學習的報紙,同學說學英語,看報紙有用,於是,我也定了。

2017.7.4

已經是7月份了,今年暑假想好好休息,所以英語也沒動多少,要改掉拖延症啊,下乙個學期,一定要努力。

2017.9.14

剛開學,好忙,聽了一大堆的講座,個人頭昏腦脹的,但還是好好地吸收了知識,用知識武裝自己,繼續努力吧。

2017.10.1

別人放假在玩,我就是在學習,為自己感動,雖然有點臭美。希望自己的英語越來越好。

我每天早上打卡,挑戰英語難題,準備參加英語口語大賽,預祝自己成功。

洛基英語怎麼收費,一年收費需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什麼型別的了,有小班課也有一對一,一年下來一萬左右吧

洛基英語一年要多少錢,洛基英語怎麼收費,一年收費需要多少錢

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到洛基英語網去了解了解的,每個課程的收費都不一樣吧 洛基英語怎麼收費,一年收費需要多少錢 針對於bai不同的 學習者群體du,洛基英語擁有不zhi同的學習課程,dao當然,其學習時間和 也版是不同的。目前在權網路上流傳有許多關於 的資訊,對於學習者而言,為了避免混淆不同課程間的 或...

畢業一年想重新學學英語怎麼開始學習有好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方式掌握 第一 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第二 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第三 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第四 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

英語0基礎一年能學習到考研水平嗎?要怎麼做?

一定要制定合理的學習計畫,基礎複習的階段上平均每天覆習英語的時間最好在三個小時左右,分類複習效率會更高。1 記憶單詞 每天用30分鐘的時間來記憶單詞,主要是短語 固定搭配 大綱單詞和常見超綱詞彙,最好做到見到單詞能馬上反應出它的基本釋義,擔心忘記快的,可以選擇在背誦新的詞彙之前複習一下之前那邊背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