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3A電源介面卡壞了可以用12V4A的電源介面卡代替嗎

2021-04-09 16:49:58 字數 1777 閱讀 179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代替

只要電壓一樣,電流稍微大些還沒關係的.

2樓:下輩子還愛傻子

最好還是別用,即使燒不壞也肯定有損害

3樓:喜歡網際網路絡

確認正負極性不能錯,如果是交流的產品則不管極性,代替的原則是電壓12v一定要相同,電流大的4a可以替代電流小於4a的。再者就是12v4a的產品要選可靠性好的用,自己比較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試試 燒掉不管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代用介面卡的額定電壓相同,電流不低於原有電源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用了有可能會燒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論來說不可以!電流過大會燒壞機器 若次電流在機器允許的電流範圍內則可以!! 如果是衝電裝置短時間內待提可以但不易過長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地方放用的電源?

我顯示器的額定是12v3a的,用12v4a的變壓器可以嗎?會不會弄壞顯示器?

9樓:雪v歌

電源介面卡12v/3a,用在液晶顯示器,找乙個同規格的或輸出電壓相同4a、5a都可以。

液晶顯示器的電源介面卡,最低配置為12v/3a的,小於此引數的,不可正常工作並會發熱快直至燒掉;選用12v4a或5a的就更安全。

電源介面卡12v3a和12v5a的區別:12v5a的電源介面卡能換成12v3a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2v5a的電源介面卡不能換成12v3a,二者區別較大,具體如下:

一、電流轉換不同

1、12v5a電源介面卡:12v5a電源介面卡(power adapter)是輸出為直流12v5a電源介面卡。

2、12v3a電源介面卡:12v3a電源介面卡是由交流100~240v輸入轉換為直流12v3a輸出的電源介面卡。

二、外殼尺寸不同

1、12v5a電源介面卡:外殼尺寸為119*52*34mm。

2、12v3a電源介面卡:外殼尺寸為l95*w45*h28mm。

三、特點不同

1、12v5a電源介面卡:任何負載正常工作下,使用示波器頻寬為20mhz連線到介面卡的輸出端,同時輸出端併聯乙個4.7uf的電解電容和乙個0.1uf的瓷片電容。

2、12v3a電源介面卡:效率高、工作溫度低;軟啟動電流、有效降低ac輸入衝擊;有短路保護、過載保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哥們可以算下,它們倆的輸出功率嘛!1:

介面卡12v3a,其p=uxi=12vx3a=36w2:介面卡12v5a,其p=uxi=12vx5a=60w從中可以看出它們輸出的功率能力不同,介面卡12v5a為60w要比介面卡12v3a的36w大了24w,所以說呢,12v5a的電源介面卡能換成12v3a是不行的!可以用比5a大的,但比它小的輸出的功率就不夠了,在用電器最大的時候,這個12v 3a就會因為輸出的功率不足,而影響了用電器的功能效果或穩定性,謝謝!

12樓:錦繡河山

您好:①、向此問題如果是用電裝置用的介面卡原來是12v/3a的,現在想用12v/5a的,以我個人的建議還是別用後者代替前者,原因是後者電流太大點,否則時間長了會損壞用電裝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5a的可以用在3a裝置上,3a不能用在5a裝置上

12v3a直流電源介面卡可以充12v65ah電瓶嗎

很不合適,因為12伏電瓶衝電電壓至少是14伏,雖然剛開始在電瓶虧電時,足可以提供0.65a的衝電電流,但是 當電瓶電壓達到12伏時充電電流為零,而電瓶並未充滿,不能發揮其效能,而且久之電瓶容量嚴重下降。可以充,只不過會比較慢。明顯的電流不夠,但是也可以試試 12v5a充電器能不能充12v6.5ah的...

12V9V的電源介面卡通用嗎,12V電源介面卡,可以代替9V的嗎

是不能通用。說明原因 12v電源介面卡,不可以代替9v的電源介面卡,會導致直接燒壞裝置的危險 而9v電壓替換成12v電源介面卡,電壓偏低會造成裝置沒訊號或沒有啟動等現象。電源介面卡 power adapter 是小型可攜式電子裝置及電子電器的供電電源變換裝置,廣泛配套於路由器 子母機 遊戲機 語言復...

12v的電源介面卡要做3c認證麼

需要做3c認證的bai電器有 du 二 電路開關及保護或連線zhi用電器裝置dao裝 共6種 專耦合器 家用 工業用和類 屬似用途器具 插頭插座 家用 工業用和類似用途 熱熔斷體 小型熔斷器的管狀熔斷體 家用和類似用途固定式電氣裝置的開關 家用和類似用途固定式電氣裝置電器附件外殼 三 低壓電器 共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