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V交流電源可以用12V直流代替嗎

2021-03-04 07:43:09 字數 2534 閱讀 3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交流輸入的可以用ac12v,如果是直流請慎重!

如果是交流輸入的可以用ac12v,如果是直流請慎重!

9v 交流能用 12v 交流 電源直接供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路由器和貓,在外電源輸入後,在內部都有乙個整流和穩壓電路,一般是78系列的串聯穩壓器件,所以可以直接接上用,沒有絲毫的問題。

不是湊合用,而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因為在機內的穩壓電源如78系列,它輸入範圍很寬,整理後的最高電壓35v以內均可以直接給78系列輸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科學的角度說,肯定是不能的,但就是高出了3v,有的人可能會說不怕的,而強行使用,可能當時不會馬上有事,畢竟只高出3v還不算很高。但這樣使用,說不定哪天你的無線路由就會被燒壞的。建議還是用交流9v 800ma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電壓過高,可能會燒壞用電器的。電壓過高可能引起以下問題:

1、燒壞用電器。

2、用電器發熱嚴重不能正常工作。

3、用電器各電路支路電壓公升高,不能正常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用,因為9v經整流濾波後為13v其濾波電容為16v。要變成12v經整流後達17v濾波電容就要變成25v。再說空載電壓會更高。

要在12v交流上串聯3.3-5歐姆5w電阻,用表量無線路由輸入端有9v交流電就能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最大值時可能會燒毀元件的。

路由器電源是9v的可以用12v代替嗎?

7樓:59分粑粑

由於電子裝置的電源輸入具有一定範圍,因此機器內部還有乙個穩壓電路可為整個機器供電。 例如,某些電器的額定電壓為220v,輸入範圍可以達到180v~240v。

無線路由器介面卡的電源輸出為9v,0.6a。 儘管使用12v,1a的介面卡比原來的介面卡稍大,但並沒有高很多,並且電源內部具有小型變壓器來穩定電壓,在路由器的允許範圍內,因此可以改用此介面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12v的 剛用還行 時間一長裡面的 電容零件 會鼓起 損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我試過,裡面電容炸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交流輸入的可以用ac12v,如果是直流請慎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行。會燒壞電源部分電路的。

9v的電器可以用12v的電源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音響安裝到車裡,而車的供電電流相對來說是大,所以,建議你要用3端穩壓器lm7809系列,簡單實用,7809的第一腳問輸入腳接+12v的,第2腳接公用地,第3腳為輸出腳,直接接到音響的電源+9v,這樣就相當的安全,又不會損害到車的電源系統,也不會損壞電腦的音響.最好在+12v的電源到7809之間接上2a的保險絲就萬無一失了.

13樓:

我就是這麼混用了這麼多年,一點問題都沒有。9v只是額定電壓值,最大電壓應該15v都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可以的。但看你這個情況,你可以降壓,最簡單的辦法是,在電源裡串四個矽二極體。這樣得來的是9.2v的電壓,用你的音響問題不大,不嚴格要求的話就是說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9v的電器可以用12v的電源肯定會燒壞,你只要買個dc-dc模組,然後將輸出調至9v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9v的電器不可以直接用12v的電源。可以在12v電源後面加9v三端穩壓器(例如7809),把12v降為9v。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接乙個大功率的三端穩壓器,型號;7809,7909,lm317

18樓:諾德曜欽宇

用12v的肯定不行的。加個大功率的電阻就行了。

19樓:恭華清幸含

三端穩壓,7809,只能如此。需有無線電基礎

20樓:茅巨集富姓一

只要不是大功率執行,一般可以.為了安全起見加個大點功率的穩壓管--7809

21樓:革向南虎昶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電源上串接幾個二極體就可以了,但最好是加裝乙個9伏的三端穩壓(7809)塊比較穩妥(穩壓塊上要加裝乙個散熱片)。接法是:電源正極接第一腳,中間接負極,第三腳為9伏的輸出端。

9v電源介面卡可以用12v電源代替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電壓太高會燒毀電器

23樓:五希榮臧夏

當然不行。12v比9v高多了。你不怕機器損壞的話可以試試。

不過有些電器耐壓範圍較大,也許可以將就用。但危險。

如何把 12V的直流電壓降到9V?

怎麼降低直流電壓?如何把12v電壓降到9v?使用這種元件就能實現。電流小的話的串4個二極體,電流大最好用dc dc電路dc dc電路效率比較高。要看你的負載有多大,如果在一安以下可以用7809三端穩壓器。一安以上的話就要用大功率dc穩壓器了!加乙個7809的三端穩壓。怎麼樣把12v電瓶電壓降到9v,...

24v60w的燈泡接在220v的交流電源上要串多大的電容,怎

呵呵,這個問題難解決了,i pu 2.5a 只有加燈絲的電流為2.5a時才能保證亮度不變,家電容是無法解決的,加電阻也是很難達到這莫大功率的還要特製。謝謝採納 按照燈泡額定電流來算,220 2 3.14 50 c 60 24,算出c 36.2uf。這個應該要一個變壓電路吧?單純的加電阻電容可能起不到...

直流電12V24W是交流電220V多少功率

如果直流12伏 24瓦是經過變壓器整流濾波得到的話,變壓器初級與次級功率的關係 基本符合能量守恆,應該略大於24w.只是初級電流要比次級小得多,約小於1 20 直流電12v24w是交流電220多少功率 功率是不會隨著電壓的變化而變化的,12v24w在220v時也是24w,有可能功率會大一些,因為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