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娃有妹妹麼,葫蘆娃有乙個妹妹麼

2021-04-09 15:19:08 字數 1441 閱讀 7971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金剛葫蘆妹,不過只有***,說是金剛葫蘆娃的姐妹篇。

我小時候看過《葫蘆兄妹》(珍貴的童年記憶啊╤▽╤)劇情大致說的是葫蘆妹去找哥哥,途中遇到小白蛇,就是蛇精和蠍子精的兒子。

有一顆青色的蛇丹,法術什麼很高強,可是還是需要拿葫蘆娃和葫蘆妹煉丹。

就騙葫蘆妹說是葫蘆娃的好朋友,要和她一起去找。

後來葫蘆妹被他用法術迷惑心智了,認他做哥哥抓葫蘆娃。

最後又清醒過來,和葫蘆娃取了青鋒劍,打了小白蛇的七寸,收進了紫葫蘆。

(無論如何國產動畫還是給我留下了正派的美好回憶啊~~)好像還有《金剛葫蘆妹》,不過我沒有看過。

都沒有影視作品倒是事實~

2樓:鄭吒和楚軒

我也看過,是有葫蘆妹,她去救被困的葫蘆娃來著。

3樓:好好愛魔術

話都說不清楚還來提問,那不是葫蘆娃!

<動漫>葫蘆娃有妹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漫畫書裡叫 葫蘆妹妹

其實 那是別人亂畫的 素邊創造的任務

根本沒有的

5樓:左野纓約

葫蘆妹關於她有本書,書名:金剛葫蘆妹

動畫片葫蘆娃中有葫蘆妹嗎?是否有個女葫蘆娃?

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有個女的,那是精鋼娃就是七人合體時被抓住遇見的乙個女孩,被關在同乙個地方但不是女葫蘆娃。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不是葫蘆妹,是被蛇妖關著的小妖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曾經有一段傳說要出乙個金剛葫蘆妹,事實證明只是謠傳

9樓:匿名使用者

? 好像沒有啊 沒見過啊 你會不會記錯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屁 我們這裡就有啊

葫蘆娃和葫蘆妹的關係是……

11樓:huangmin老婆

葫蘆妹是金剛葫蘆娃的妹妹,她擁有和葫蘆小金剛一樣的本領。

《金剛葫蘆妹》是《葫蘆兄弟》和《金剛葫蘆娃》兄妹篇,有***版的,但是沒有動畫版的。劇情講述葫蘆小金剛有乙個活潑可愛具神奇能力的小妹妹,在葫蘆山爆裂時被拋到了東海之濱。葫蘆籽被一對善良勤勞的夫婦培育出來。

她心地善良樂於助人,且愛憎分明勇於抗暴的故事!

12樓:遺世的被遺忘者

葫蘆妹是在葫蘆娃漫畫第三部中出現的人物,在第四部中一人滅掉了其餘的六個葫蘆娃,被第七個給喚醒了,第五部因為沒看所以不知道這孩子出場沒有

13樓:袁鋒

是葫蘆的樹上長出來的啊.........

葫蘆娃,裡面除了葫蘆娃有個葫蘆小妹妹有我記

的確有金剛葫蘆妹,不過只有 說是金剛葫蘆娃的姐妹篇。我小時候看過 葫蘆兄妹 珍貴的童年記憶啊 劇情大致說的是葫蘆妹去找哥哥,途中遇到小白蛇,就是蛇精和蠍子精的兒子。有一顆青色的蛇丹,法術什麼很高強,可是還是需要拿葫蘆娃和葫蘆妹煉丹。就騙葫蘆妹說是葫蘆娃的好朋友,要和她一起去找。後來葫蘆妹被他用法術迷...

蝴蝶妹妹怎麼叫葫蘆娃,蝴蝶妹妹怎麼叫葫蘆娃

沒人這麼說過 到死都還是蝴蝶妹妹 所處動畫片主人公是金剛葫蘆娃 另外外傳主人公金剛葫蘆妹 貌似樓主弄混了 蝴蝶妹妹一般都喊 小哥哥 那時候都叫哥哥,估計放現在得叫 嘔吧 小哥哥 來嘛 小哥哥 是不是葫蘆兄弟系列還有一部是以蝴蝶妹妹作為主角的動畫?我記得叫金剛葫蘆妹什麼的?十萬個冷笑話 裡面有小金剛 ...

葫蘆娃裡面有個白色的葫蘆娃叫什麼

七個葫蘆兄弟合體 葫蘆小金剛,擁有七個葫蘆娃的各個本領 力大無窮,變大 紅葫蘆娃 千里眼順風耳 橙葫蘆娃 金剛不壞身 黃葫蘆娃 吸吐火閃電 綠葫蘆娃 吸吐水閃電 青葫蘆娃 隱身 藍葫蘆娃 吸進萬物挑撥離間的寶葫蘆 紫葫蘆娃 也就是葫蘆娃第二部的主角。注 老四綠葫蘆娃的閃電是具破壞力的 而老五青葫蘆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