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各地區的廟會時間和地點高分懸賞

2021-04-09 13:27:39 字數 3916 閱讀 1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周邊地區廟會一覽表

農曆 地點 乘車處

三月十九 墳 頭 漢府街車站

三月十九 上 坊 中華門車站到江寧縣轉車三月十九 解 溪 中華門車站到江寧縣轉車三月十九 上 峰 漢府街車站

三月二十 句容二聖橋 漢府街車站

三月二十 方 山 中華門外五貴里車站三月二十二 龍 都 中華門外五貴里車站三月二十三 橋 頭 南京火車站

三月二十五 湯 山 漢府街車站

三月二十六 周 崗 中華門外五貴里車站三月二十八 甘家巷 崗子村車站

三月二十八 浦鎮東門 鹽倉橋附近車站

三月二十八 句容前後三天 漢府街車站

三月二十八 高橋門 光華門車站

四月初一 倉波門伏會 光華門車站

四月初一 溧 水 中華門外五貴里車站四月初二 龍 渡 中華門外五貴里車站四月初二 東 陽 崗子村車站

四月初二 秣 陵 中華門外五貴里車站四月初二 倉 頭 漢府街車站到龍潭轉車四月初六 葛 村 中華門外五貴里車站四月初六 神家莊 漢府街車站到候家塘下車

四月初八 湖 熟 中華門外五貴里車站四月初九 淳 化 中華門外五貴里車站五一勞動節 東善橋 中華門車站

五月初一 郭 村 中華門外五貴里車站五月十三 攝山鄉 崗子村車站

五月十三 燕子磯 市內8路

五月十三 小丹陽 中華門車站

六月二十四 小丹陽 中華門車站

七月二十三 小丹陽 中華門車站

七月二十九 江寧鎮伏會 中華門車站

七月二十九 陸郎殿巷伏會 中華門車站

九月二十三 小丹陽伏會 中華門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10月1號溧水孔鎮有....以後就沒了

你要到每年2月到8月來溧水孔鎮..雙牌石.杭村..到處都是...

尤其孔鎮最多....

3樓:蜀道之難難於

你想做小生意啊 告訴你我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溧水柘糖廟會

天津各區趕集時間和地點,高分懸賞 50

5樓:寶潔變電室

鹹水沽的趕集時間是陰曆的逢一,逢四,逢七

外環線內(15號橋)大倪莊貌似稱作梨秀園市場,農曆每逢一三六八楊柳青大寺星期日有個集

西青區 辛口鎮 辛口集 是西青區比較大的了 陰曆的尾數是四 , 九

寧河縣蘆台鎮,在橋北新區運河家園那,陰曆三.十三.二十三.八.十八.二十八.五天乙個集。

6樓:匿名使用者

精武鎮永紅集逢初三和初八

7樓:匿名使用者

津南區 帶1 4 7的日期是集

天津各區趕集時間和地點,高分懸賞

8樓:智博濤葛昆

鹹水沽的趕集時間是陰曆的逢一,逢四,逢七

外環線內(15號橋)大倪莊貌回似稱作梨秀園市場答,農曆每逢一三六八楊柳青大寺星期日有個集

西青區辛口鎮

辛口集是西青區比較大的了

陰曆的尾數是四,九

寧河縣蘆台鎮,在橋北新區運河家園那,陰曆三.十三.二十三.八.十八.二十八.五天乙個集。

高分懸賞

9樓:**幅度市場

2023年9月30日,《文摘報》報道,日本東京大學教授金田康正已求到2061.5843億位的小數值。如果將這些數字列印在a4大小的影印紙上,令每頁印2萬位數字,那麼,這些紙摞起來將高達五六百公尺。

來自最新的報道:金田康正利用一台超級計算機,計算出圓周率小數點後一兆二千四百一十一億位數,改寫了他本人兩年前創造的紀錄。據悉,金田教授與日立製作所的員工合作,利用目前計算能力居世界第二十六位的超級計算機,使用新的計算方法,耗時四百多個小時,才計算出新的數字,比他一九九九年九月計算出的小數點後二千六百一十一位提高了六倍。

根據朱達偌夫斯基的估計,我們最多算10的77次方位。

另外,那個記錄是2023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觸一下混沌理論吧,有人認為這是可以與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相提並論的,我也認為有一點道理。

混沌理論說,最開始是從天氣預報理論推出來的,是說不管科學技術如何發達,人類都不可能預知兩周之後的天氣。推論到人類不管如何發達都不可能預知將來。

你如果接觸過計算科學就應該知道,在計算很多資料時,只要起始量做一點很好的變化,多次計算結果進行迭代後,結果就會產生很大誤差,這樣說,比如如果想得到乙個數週之後的天氣,那麼對於現在的測量量的微小誤差,足以使結果不可信。

要想得到精確結果,就得一而再地提高現在的初始量,如根據海森堡理論,微小粒子不可辨性,小到一定程度,兩個值就無法分離開來,這樣,從理論上說,任何事情到超過一定的界限,人類就再也無法**到。

混沌理論從理論上說明了人類科學再發展也逃不出的惡魔之爪,我認為很有意義。

高分懸賞!!! 200

11樓:幽蘭金戈

甲:您在這兒演出哪?

乙:啊。

12樓:太陽海

得答應啊~

甲:『張三

』,到!!!~~~~~(聲音偏低)

乙: 呀~~~

甲:『李四』到~~~~(聲音偏沉)

乙:噎`~~

甲:『王五』到~~(聲音偏細)

乙:好嘛,還宮裡來人了~~~你等會吧,怎麼還聲音忽高忽低啊?

甲:怕老師聽出來啊

乙:哦~模仿別人的聲音~!

甲:哎~!!

乙:你真是個天才~

甲:老師說『徐德亮』到~『你幹嗎呢?』沒幹嗎啊乙:就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甲,乙,丙去一家店買花生

(甲):老闆要一袋花生

(老闆):哦

老闆從樓上下來遞給甲花生.

(乙):老闆我也要一袋花生

(老闆):你怎麼不早說?害我再跑一趟!

(乙):你又沒問我!

(老闆問丙):你也要一袋花生?

(丙):不!

老闆上去拿了花生下來.

(老闆問丙):你要什麼?

(丙):兩袋花生!

老闆暈死.......

我是乙個初中生,多多指教!

14樓:天馬行空

這個**有不少。最重要的是無毒

15樓:啟譙

16樓:快樂小天使是我

分好多阿,太不值得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春晚的時候自己排了個小品,還得獎了,但是是社會上的,是屬於搞笑類的,當時老總們都笑傻了!

18樓:問問就行

最好是 羅密鷗與朱里夜 全國公認的 或者是茶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網自己找

中國各地郵政編碼和各地區號

北京市 010 上海市 021 天津市 022 重慶市 023 香港 852 澳門 853 河北省邯鄲市 0310 石家莊 0311 保定市 0312 張家口 0313 承德市 0314 唐山市 0315 廊坊市 0316 滄州市 0317 衡水市 0318 邢臺市 0319 秦皇島 0335 浙江...

dnf各地區經驗最多的圖

60級一下都是圖的等級高就經驗高.60級以上從根特開始都是可以刷特性圖升級的,後面的特性圖經驗非常高。推薦一下升級路線,55級以後刷根特這邊的地獄級圖,能刷 就刷 直至開出特性圖,根特的特性圖能刷到出海港那邊的特性圖,鱷魚根烏龜的經驗不高,怪物還有點硬,霧都和阿登高地更加別說了.我是連鱷魚烏龜的主線...

西北民歌指哪些地區的民歌,中國各地區的民歌有哪些

西北民歌是指流行在陝西 山西 甘肅 寧夏 青海等省區的民歌。其中版以 花兒 和 信權天遊 最具代表性。花兒 是流行在青海 甘肅 寧夏的一種山歌。其旋律有兩種型別 一種是節奏自由,旋律高亢遼闊 起伏較大的 另一種是節奏工整 結構嚴謹 旋律平穩 表達感情較為細膩的。信天游這是一部用老钁鐫刻在西北黃土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