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請以「我眼中的為題作文,文體不限,不少於

2021-04-09 07:07:23 字數 4114 閱讀 38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不需要任何修飾和描繪能表現出來的多彩,那是一種自然美!

我眼中的世界是紅色的

在課堂上,老師提出的問題後,同學們個個都在認真的思考,即使舉手的人不多,也會讓人感覺到他們對課堂中瀰漫著一種熱情--對知識的渴求,那種熱情在我眼中是紅色的,那堂課在我眼中是紅色的,因為它是同學們用熱情澆灌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橙色的

一群高年級的同學在宿舍裡聊天,只聽她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說個不停。夜晚,靜靜的她們躺在床上想著關於自己的事,偶爾笑一下,偶爾也會皺一下眉,這個年齡她們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和言行,因為她們成熟了,在她們臉上再也不會有幼稚的表情,在我眼中整個宿舍是橙色的,因為它是用她們的成熟裝飾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綠色的

操場上,男生在籃球場上拼搏,女生在一旁做一些遊戲,整個操場上似乎更顯得美。操場上的每乙個人都像乙個跳動的音符,整個操場是一幅動人的畫面,那是任何乙個畫師都無法描繪的,在我眼中它是綠色的,因為他是乙個個有活力的人點綴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藍色的

在樓門前,整齊地站著一排排穿著藍色校服的學生。學校領導用莊嚴地面容面對著他們的學生,一首《義勇軍進行曲》唱出了革命先人的偉大,道出了新一代學子對革命烈士的欽佩和懷念。在我眼中這個場面是藍色的的,因為它是同學們藍色的校服和對革命烈士無比崇敬的情感勾勒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紫色的

老師正在為我們講課,講得生動有趣對學生提出的問題都會認真講解,有一種熱愛學生的情感,她那種在課堂上努力帶動學生的情感和熱情讓人覺得如此高貴,但不是高傲,那是一種對工作兢兢業業,為學子無私奉獻的內在的高貴。在我眼中每個敬業的老師身上都滲透著高貴的紫色。

我眼中的世界是

就是這樣,我眼中的世界是多彩的,不需要任何裝飾和描繪就能讓人感受到的多彩,那是形形色色的事物組成的,是任何一位畫師無法描繪的色彩 自然的色彩!

作文一篇,題目:我心中的榜樣,600字以上,拜託了學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榜樣

我心中的榜樣有好多好多,老師,同學,工人叔叔,清潔員……但是,我最好的榜樣卻是爸爸!爸爸是一位廚師,身材高高的,稍瘦了點兒,但卻勻稱結實。兩眼烏黑有神,嘴角微微向上翹,顯得堅毅,有主見。

記得那是兩年前暑假的乙個下午,天氣格外悶熱。我坐在電風扇下做暑假作業,電風扇「吱吱」地吹著,但仍然感覺到一股熱浪撲面而來。我寫完了作業,準備去爸爸工作的地方玩。

我走向車站,發現知了熱得停止了叫聲;樹葉,小草耷拉著腦袋,就連路邊的幾朵小花也換上了「超短裙」裝;小路被火辣辣的太陽曬軟了,走上去像走在沙灘上似的,軟綿綿。

我坐著的士來到金城大酒店裡,問爸爸的同事,他們告訴我,爸爸在二樓。我問這個問那個,可算找到了爸爸,只見後面的房間裡冒著濃濃的煙,把我薰個半死,但是明顯可以看到乙個大大的爐子。爸爸和幾個人在商量著什麼,爸爸信心滿滿地說:

「我去!」一位叔叔說:「你身體不好,就別進去了!

」「是啊!」幾個叔叔異口同聲地回答道。爸爸堅毅地說:

「沒關係的,我的身體不重要,工作才重要呢!」我走上前一把拉住爸爸,問:「爸爸,你去幹什麼?

」爸爸回答:「去修裡面那個冒煙的傢伙!」說著,他指了指那個大爐子。

我擔心極了「裡面那麼熱,你要進去?」「是呀!小傢伙!

」爸爸捏了我一下,笑著說。

說著,爸爸穿上厚厚的大衣,往身上潑了一盆水,走了進去。

我在門口走來走去,坐立不安。「砰!」一聲,門開了,爸爸總算出來了,他把大棉衣脫了下來,明顯看到他背上溼了一大塊。

爸爸說:「總算修好了!」說著,他嘴角泛起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爸爸。因為爸爸工作認真,負責的精神,我感到他越來越高大,高大得遮住了我的視線……

爸爸,我的好爸爸,你是我的好榜樣,我為有您這樣的好爸爸而感到驕傲,自豪!

篇三:我心中的榜樣

有句話說得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在生活中往往抓住時間,勤奮學習之人才能是學習的引導著。而這些人也常常是我心中的榜樣。

學校展覽中展出的優秀生——我們學校莘莘學子中的領先者,在我心中樹立起了他們那崇高的榜樣精神。在初一年級展出的六位優秀生中,出發了我較多感想的是乙個文靜而且成績優異的女孩。上課時,老師提出的問題無論是難是易,她總是勇於探索,積極的把自己真實的想法準確地表達出來;下課後,同學們都在嬉戲打鬧的時候,卻總見到乙個身影在埋頭做作業或是看書,她就是時時刻刻給我以榜樣作用的朱依婷同學。

朱依婷在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的同時還不忘幫助同學。在同學遇到難題請教她時,她總會把題目的思路仔細給同學講解,毫不吝嗇。同學們也因此都很喜歡,她在班級裡的人緣很好。

櫥窗中展出的其他幾位優秀生雖然我雖然不熟悉,可是我相信他們也絕對是我們的好榜樣,老師的好助手。

這些榜樣,促使我在學習上更加努力,爭取早日走出我在學習上的困境。我本是乙個內向的女孩,不敢向老師詢問自己不懂的題目,這也是我成績一直不上公升的原因之一。現在我深刻地了這些榜樣們勇於探索,不懂就問的精神,我有了很大的改變。

這種互助、互學的精神激勵著我,讓我在不懂時也能夠及時向老師請教,與同學互相討論、互相勉勵,是自己成績能夠取得進步,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不僅是我,所有學生都要以這些就在我們身邊的榜樣為奮鬥目標,讓自己成為乙個成績優異,學習一絲不苟的人。當然,自己也一定要勤奮努力,這是成為好學生必備的條件之一。希望以後我也能夠成為櫥窗中展出的優秀生中的一員,為此我要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更上一層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榜樣許許多多,無奇不有。其中,最值得我們學習的就要數一位老師了。

他是一位中年人,雖然相貌平平,但他卻做了一件不平凡的事。

大家一定還記得「五一二」**吧!應該還記得電視中曾經插播出來的一副**吧!一位老師用自己的身軀和雙臂死死的保護著講台下的四名學生。

而自己呢?卻步入了天堂之路。他是誰呢?

他就是我心中的榜樣——譚千秋。

當**來臨之際,他正在授課。突然間,他驚奇地發現:大地正在呻吟,在顫抖。他立刻吩咐學生們衝出教室,可因為種種原因,竟然有四名學生躲在了講台下面。

如果你面對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是逃跑?還是去救援?

兩者中,選擇前者的人不計其數,而那位老師呢/卻毅然選擇了後者。他立刻返回教室,只為了乙個目的,救自己的學生,救自己的「孩子」。他趴在講台上,雙手死死地抓住講台兩側。

只聽「轟」的一聲,教學樓倒塌了,瓦礫重重地砸下來,他強忍著疼痛,保護著自己的學生。數小時後,他的學生獲救了,而他卻永遠離開了生他、養他的這片他付出心血勞動的他最熟悉的土地。

這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生活的報道,看到這兒,我已淚流滿面。

譚千秋老師雖然已離開,但他的捨己救人的精神將永遠閃耀在那世界的顛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榜樣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引以為榮的榜樣。有些人心中的榜樣是大文豪、大詩人。而我心中的榜樣是一位不為畏艱險的紅軍戰士,為保衛自己親愛的祖國和美麗的家園英勇奮戰的紅軍戰士。

在小學的時候,我們曾學過《飛奪瀘定橋》這篇課文。它把紅軍戰士在長征途中一幕幕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歷史畫面呈現在我們面前。在奪瀘定橋時,面對對岸瘋狂的敵人、橋下洶湧的急流,紅軍戰士們毫無懼色,踩著搖晃的鎖鏈向對岸衝去,乙個隊員倒下了,另乙個仍然勇往直前,為了奪得瀘定橋,用自己的身體堵住敵人的槍口,壯烈犧牲……最後奪的瀘定橋。

紅軍戰士在長征中那驚天地、泣鬼神、震山河、撼心靈的革命英雄壯舉,一直都是我心中學習的榜樣。現在,我們面臨人生的「雪山」、「草地」是學習的障礙,只有用知識充實自己,我們才能跨過雪山,只有用知識豐富自己,我們才能找到正確的方向,越過草地,把自己訓練一名不畏艱險、勇往直前的「紅軍戰士。」

他們是我們心中的磚瓦,等待我們用它建造輝煌的大廈;

他們是我們心目的石料,等待我們用它雕鑿雄偉的豐碑;

他們是我們心中的彩筆,等待我們用它描繪燦爛的圖畫;

他們是我們心中的樂章,等待我們用它奏出美妙的**。

當你面臨失敗、遭遇挫折、忍受不幸和痛苦的時候,像小鳥失去了雙翼、小船失去了雙漿的時候,想一想你心中的榜樣吧,你會發現:森林原來那麼翠綠,山峰原來那麼俊秀,河流原來那麼清澈,天空原來那麼蔚藍。

當新的一縷陽光公升起時,揹著你的書包,帶著你的夢想,邁著堅實的步伐出發。因為有了心中的榜樣,屬於我們的那一片藍天才更加蔚藍,因為有了心中的榜樣,前面的道路才那麼寬廣。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讓我們心中的榜樣那中不朽的精神,轉化為學習的動力,為自己鑄造一身鋼皮鐵骨,在將來鋪滿荊棘的道路上披荊斬棘,勇往直前。今天我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明天我們為創造祖國輝煌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急需左右以我眼中的父親為題目的作文

我眼中的父親 一說起父親總覺得沒有什麼可說,在我的眼中父親是平凡的,平凡得如溪流中的一滴水,如森林中的一棵樹。他打過我,罵過我,也對我好。然而細想想又全沒了印象,無從說起了。現在,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也成了父親,對於父親更有了一種別樣的感覺。也許正如父親所說,不當家不知柴公尺貴,不養兒不知父母恩。其...

請以享受過程為題目,寫不少於的作文,文體不限

人生中有許多過程,都會平淡地如水流過。但每一次,我都會去珍惜,去感悟,去享受。享受成長的過程。成長的道路是不平坦的,在這個道路上,有歡笑,有淚水,有快樂,有憂傷。成長是一支美妙的曲子,成長是一首夢幻的詩,成長是一篇動人的文章。享受成長,才會明白許多道理,才會感悟到人生的芬芳,才會了解成長的世界。享受...

以的我》為題,以《我》為題目的作文

寒假是乙個放鬆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以盡情的玩耍!把平時的苦悶都發洩出來。寒假是乙個緊張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不能只顧著玩,只顧著發洩!學習還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當然,在寒假裡只顧著學習也是不好的,我們要做到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學的更紮實 玩的更開心!寒假裡的我,在這漫長的寒假裡,我在思考什麼?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