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我以前從來都沒有自信,不敢做事

2021-04-09 06:59:43 字數 1878 閱讀 8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你自己對很多事情太在意細節了,你多看一些陳安之的成功激勵學,,我覺得有可能對你有幫助,你可以嘗試一下

2樓:櫻花飄落的季節

我也一樣你要勇敢的去經歷才有自信

3樓:那個小子不靠譜

可能是你不太喜歡和別人交流才會有這種感覺,要相信自己

4樓:滿江甦醒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人生閱歷,社會經驗,有什麼問題,你可以上**霜天曉角翡翠,找客服,我們聊一聊,反正過年沒什麼生意,我有空

我總是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自信心,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應該保持頭腦清晰、面對現實、勇敢面對、不要逃避。冷靜地分析整個事件的過程,分析一下是自己本身存在的問題,還是由於外來因素而引起的呢?還是兩者皆有呢?

假如是自身因素的話,那麼自己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為什麼會犯這樣的錯誤呢?以後應該怎樣做,才能避免同類事件的發生呢?事情已經發生了,不要急於去追究責任或是責怪自己,而應該想想事情是否還有挽轉的餘地呢?

要是有的話,應該怎樣做才能把損失或傷痛減到最低呢?應該怎樣做自己才會感覺舒服一點呢?

相信自己行,才會我能行;

別人說我行,努力才能行;

今天若不行,明天爭取行;

能正視不行,也是我能行;

不但自己行,幫助他人行;

相互支援行,合作大家行;

爭取全面行,高考才能行。

其次,每天都能保持甜美的笑容。沒有信心的人,經常眼神呆滯,愁眉苦臉,而雄心勃勃的人,則眼睛總是閃閃發亮滿面春風。人的面部表情與人的內心體驗是一致的。

笑是快樂的表現。笑能使人產生信心和力量;笑能使人心情舒暢,精神振奮;笑能使人忘記憂愁,擺脫煩惱。學會笑,學會微笑,學會在受挫折時笑得出來,就會提高自信心。

最後,做人一定要昂首挺胸,同時也要學會主動與他人交往。遇到挫折而氣餒的人,常常垂頭是失敗的表現,是沒有力量的表現,是喪失信心的表現。成功的人,得意的人,獲得勝利的人總是昂首挺胸,意氣風發。

昂首挺胸是富有力量的表現,是自信的表現。

積極的自我形象和健康的生活態度,可增強你抵抗壓力疾病的免疫力。 自我懷疑和對自己的能力失去信心是常見的。任何人,無論表現得多麼自信,也難免對他面臨的挑戰缺乏自信心。

這常常是對壓力的一種自衛性反應。 長期自信心喪失,會影響對自己能力的認識,壓力就產生了。情緒上的、心理上的或生理上的毛病就相伴而至。

許多心理健康專家認為:焦慮、沮喪等神經失常是因為自我形象和別人對你的目的看法有矛盾而造成的。

因此,如果無法克服焦慮或沮喪,應去找專家幫助,**的首要目標就是改變自我認識。一旦找回了自我價值,壓力就會減少,症狀消失。 照鏡子時,你是否無憂無慮、身心輕鬆,還是焦慮不安、心情緊張?

積極的自我形象是自信心的表現。

為什麼我總是自卑,做什麼事都覺得自己會做不好,沒有自信,該怎樣樹立自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太看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了,一直活在了別人的眼睛裡,把自已忽略了,不管你身世背景如何,不管你現在有多失敗,不管有多少人看你不起,都應該把自已的頭抬起來,走自已的路,過自已的生活,從現在開始去努力,去奮鬥,總有一天人們會仰望你的

——————僅此與君共勉

7樓:水雲飛淚

其實我很有同感,總是感覺很自卑,其實都是我們自己給自己找堵,我們總是給自己不好的心裡暗示,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不一定要那麼的否認自己,即使我們做的事沒有成功,或者我們的想法是錯誤的,但至少我們想了,我們有自己的想法,人沒有完人,所以我們會失敗很正常,所以不要總是對自己失去信心,閒暇的時候我們可以看一些成功人士的案例,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一下,慢慢的會好起來的,也希望你早日走出來,加油!!!

我為什麼不敢看帥哥,為什麼帥哥都不覺得自己帥

如果作為男生吧 我覺得是自卑多一些 害怕產生嫉妒心吧 作為女生嘛 我覺得是 比較害羞的那型 誒 不看也好 眼不見心不煩 起跑點確實不公平 個人看法哈 害羞 多和男生交往就會慢慢習慣 要是女生的話,最深層的原因是帥哥感到羞恥,因為看帥哥其實是想得到他們的性,所以羞恥 如果你是男的,因為你不夠帥 如果你...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懶。頭昏腦昏什麼都不想幹

這個有心理因素和生理因素兩方面的原因,如果是心理因素,那只有克服心理因素才能讓自己有動力去做事,你可以找一些積極正面的書籍來閱讀或者聽一些歡快的 讓自己從沮喪或者抑鬱的邊緣走出來,當然,這個心理因素很難克服,只有自己堅持才能取得好的效果,如果是身體因素,那就只有對症下藥了,頭昏腦昏有很多疾病都能導致...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一點都不傻,為什麼聽到別人說我傻還是會不舒服

真正優秀的人不是聽不到別人說什麼,而是知道別人說得對不對。不是不在乎別人說自己不好,而是知道自己到底好不好。由你的提問可見,你應該繼續變得更加優秀。你是老實人,不是傻,是說你傻的人自以為是,心高氣傲的人才會這麼說的,你就當他她是小人,不理他她,因為誰都不喜歡自己被人說傻,傻子也不喜歡呀,而且你又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