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生校服的藍色褲子不小心被漂白水漂掉色了還能挽救嗎

2021-04-09 01:37:16 字數 1880 閱讀 6608

1樓:騎驢看馬

顏色是肯定變不回藍色了。漂白水放久了,棉質的會變黃。估計不能挽救了,接受不了色差的話,直接更換吧,下回要注意了。

2樓:change餜槜

……算了吧。漂白水成分是naclo和nacl,naclo和二氧化碳反應生成次氯酸,氧化了褲子的染料,過程是不可逆的……

深藍色的褲子被漂白水給染到了怎樣才能讓它變回來原來的顏色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漂白水有很強的漂白性,僅適用於白色的棉、麻、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深藍色褲子接觸漂白水會造成衣服褪色,這種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重新染色。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前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黑色衣服不小心讓漂白水給漂掉色了怎麼辦?

4樓:笑臉藍雨

可以把衣服染黑即可解決。

工具:手套、染料、衣服、塑料杯

1、將與衣服一樣的染料加入到塑料杯中並與水混合加熱。

2、然後準備乙個盆,將染料混合液倒入盆裡,帶著手套將衣服在裡面浸泡半小時。

3、最後拿出來以後可以看到之前的褪色部分都染回來了。

5樓:檸檬和三文魚

黑色衣服漂掉色了可以染黑。

1、將黑色染料到入水中混合加熱;

2、將要染物品放入加熱的染料內;

3、攪拌充分染色後;拿出來就染好了,記得洗乾淨,染料有毒染色原理:染料進入纖維內部的細小孔洞中在高溫中堪入纖維表面後常溫下即不會掉色,但是每種染料的介面活性劑不同,一般靠酸就好了,去買染料的話上面應該會有寫的,記得要讓染料均勻的散開再染衣服,要不然會變成花花衣服,也許要別的風格可以打個結做成綁染風格也是很棒的。

6樓:湖心藍戀

可以染黑。

簡單染色方法:

1、將黑色染料到入水中混合加熱;

2、將要染物品放入加熱的染料鍋內;

3、攪拌充分染色後;

4、拿出來就染好了,記得洗乾淨,染料有毒。

染色原理:染料進入纖維內部的細小孔洞中在高溫中堪入纖維表面後常溫下即不會掉色,但是每種染料的介面活性劑不同,一般靠酸就好了,去買染料的話上面應該會有寫的,記得要讓染料均勻的散開再染衣服,要不然會變成花花衣服,也許要別的風格可以打個結做成綁染風格也是很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了。

不管你到**去都沒辦法把他染回來了。

我也有衣服這樣不小心染過。

也試過去洗衣店。但他們都說沒辦法。

還是收藏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點的乾洗店染吧,不會把那三條也染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了 指定染不回來了 。

我新買的一條深藍色牛仔褲不小心被次氯酸鈉漂白了,怎麼辦?

10樓:甄豔蕙

染不回去了。你再漂漂,弄得像造型

11樓:

被次氯酸鈉漂白了 無法再被染回去了 次氯酸鈉屬於一次性的漂白性物質 不過你說的不對 次氯酸鈉是沒有漂白性的 次氯酸才對 要是是被濃度較高的次氯酸染了 建議不要再穿了

12樓:伯辰陽

次氯酸鈉本身就是一種漂白的化學藥品

已經沒有辦法挽回了 只好眼睜睜看它變成白褲子了 感覺也不一定全部漂白 反正顏色會變得很淺的

我高中的時候 褲子弄上墨水了 洗不掉 就跟化學老師要了點漂白粉之類的化學藥品 沒想到整個褲子都變顏色了 好像還有很多地方略微帶黃色

所以不要在這個地方花費心思了 可以再買乙個褲子阿替你感到痛心 55555555555555555555

藍色衣服不小心被漂白劑弄成紅色是否能用彩漂劑漂回原來的顏色

我想知道你怎麼把藍衣服漂成紅色的,我也有一件衣服所以想試試 藍色衣服不小心被漂白劑弄成紅色,是沒有辦法再然回原來顏色的。但是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彌補減小染色的色差 1 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

褲子上的姨媽血怎麼洗,大姨媽不小心弄到褲子上,怎麼才能洗乾淨

可直接採用內衣洗衣液,浸泡或者區域性使用。衣服剛剛沾到了血漬,建議先用冷水沖淡後擰乾再按照以下方法清洗,而長時間的頑固血漬直接用以下方法去除 用肥皂,實在不行擱洗衣機裡攪吧 大姨媽不小心弄到褲子上,怎麼才能洗乾淨 來月經時不小心弄到褲子是咱們妹紙最尷尬的事情了,快用上這些方法來洗去血漬 專吧 1 剛...

請問魔獸世界撒滿圖騰不小心被銷毀怎么恢復

我也是!我也摧毀了!找了gm恢復 具體是點問號找gm 選人物給gm說你摧毀了哪個圖騰 請gm給你恢復gm會先給你記錄 然後在2天之內給你回話 這2天一定要上線!然後按gm說的做就ok了 gm物品恢復吧 直接銷毀揹包的吧 下次小心啊 貌似那玩意不能摧毀的吧。你這不敗了嘛刪號重練吧 怎麼能銷毀呢?我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