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不小心和別的衣物混洗,被染成公尺黃色了,要怎麼樣才能變回原來的顏色

2021-04-09 01:36:14 字數 1664 閱讀 1861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染色是很難去除的,所以平常要特別注意,白色棉滌麻織物上搭色,可以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公升級版)來去除,使用方法如下:

1.先用洗衣液洗淨織物;

2.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公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材質可氯漂的織物(可先檢視衣物標籤)。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白色衣服被其他衣服染成黃色的了怎麼辦?

2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材料:食抄鹽、醋、洗衣粉、洗潔bai

精、84消毒液、肥皂、酒精du

1、使用食鹽和醋。將白色衣服染zhi色的部位dao用水打濕,在上面塗上食鹽,然後反覆搓揉,再在上面倒點醋,用清水漂洗乾淨。

2、使用洗衣粉和洗潔精。將洗衣粉和洗潔精按照1:1的比例加入溫水中,把被染色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然後用水洗淨後即可。

3、用84消毒液。如果你的白衣服被不幸染了,可以用84消毒液來漂白。配製1:

50的84消毒液稀釋溶液,把衣服扔進經過稀釋的 84消毒水中,半個小時後撈出,用清水洗淨,衣服即可恢復原色。

4、用肥皂。先把被染的部分浸濕用肥皂塗抹一遍,搓洗再清洗乾淨,接著再打一遍肥皂,再搓洗。反覆幾次後,拿乙個透明的塑膠袋把粘有肥皂水的衣服裝起來,放置陽光下曬乙個小時,再取出洗乾淨即可。

5、使用酒精和醋。很多顏色是可以被酒精溶解的。將衣服放在酒精和水的溶液(1:10)裡浸泡乙個小時,然後將醋倒在染色的地方反覆搓揉,再用水漂洗乾淨即可。

3樓:囧_女

我看了抄《好好生活》,上面說:如果衣服給其他的衣服染到顏色的話,只需要下面幾個步驟就好了!!

材料:只需要一塊肥皂、乙個炒菜的鍋和一把小刀(其實並不是小刀,但那東西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叫什麼,但小刀也是可以的...)

步驟一:先在鍋中倒些水,然後煮開;

步驟二:等水開了後,把肥皂用小刀慢慢刮下一點倒入水中(盡量刮碎一點);

步驟三:等肥皂下水慢慢湧起泡沫後,再用夾子或筷子把衣服染到顏色的地方浸入水中;

不需要多少時間,等你把衣服拿出來之後就會很乾淨哦!!!我試過,真的很管用,根本就用不著漂白液,又不傷手,很方便、輕鬆的就搞得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襯衣發黃,染色,這兩樣融合在一起浸泡三分鐘全部搞定。親自試驗過, 84消毒液和潔娘子,就是地板磚用的那個混合在一起浸泡兩分鐘,即可,衣服又白不變色,不傷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到超市去copy購買彩漂漂

漬液,最好是香港高寶集團的光漂彩漂漂漬液(如果沒有也可以購買藍月亮等等的彩漂漂漬液)按下面的方法即可白色底衣服上汙漬

1、用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光漂彩漂漂漬液2瓶蓋(約20毫公升)2、將洗淨的衣服投入稀釋液浸泡15分鐘(也可延長到30分鐘,主要是看被染的地方是否已漂掉)

3、按常規方法洗滌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漂白劑 可以 不過好像不正了 是純白的嗎

1今天洗衣服時不小心把白色衣服和黑色褲子一起洗了,結果白色衣服染色了。我用食鹽去除,結果塗鹽的地方

如果實在洗不掉的話,可以拿到乾洗店去處理,他們能弄掉的。望採納!如果是純白色的衣服,就用84消毒液 八四 兌水1 20 浸泡半小時,之後就會亮白如新。白衣服用漂白劑泡一下,有專門的 白色衣服和黑色衣服一起洗染色了,有什麼好的補救辦法嗎?染色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

深色的衣服和淺色的衣服放在一起洗,不小心染上色啦,怎麼辦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

白色衣服上不小心畫了藍色中性筆芯怎麼洗掉啊

您好!衣服上有中性筆筆墨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用清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衣物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