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戶口上大學時簽到瀋陽了,現想報考內蒙古的公務員,報考

2021-03-28 07:50:58 字數 2547 閱讀 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報考,你這種情況叫做內蒙古生源的區外高等院校畢業生

2樓:

沒有問題!可以報考!

戶口還在學校還未拿到畢業證可以報考內蒙古公務員嗎?

3樓:薛曉小

如果是大學的最後一年並且符合內蒙古公務員報考條件的可以報考

請問我是吉林戶籍,但在內蒙古上的大學,我可以報考內蒙古公務員嗎?

4樓:就是願意醜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不是本地戶籍的可以報考公務員,但是有專業限制的,具體的要求條件你需要看2023年內蒙古公****公告裡的詳細說明。

不具有內蒙古常住戶口、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以報考:

1.戶籍和檔案保留在原就讀學校、內蒙古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或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機構的內蒙古所屬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含2023年應屆畢業生);

2.2023年應屆畢業或已畢業的全日制碩士以上學位研究生;

3.在內蒙古服務2年期滿、考核合格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

除2023年應屆畢業生外,以上其他條件的取得時間要求為2023年3月12日之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華圖長春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吉林省公****報名工作已經結束,如果想報15年的就要等15年的公告出來,公告裡沒有戶籍限制就可以報名具體的考試資訊你可以到吉林華圖官網檢視http://jl.huatu.

***/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 但是在公務員招聘職位中有些是受戶

口限制,有些是不受戶口限制的,你在選報的時候選不受外地戶口限制的就可以,可想而知,不受戶口限制的職位是很少的,關注人事網,選報的時候看清要求,還是有機會的,加油!希望選到你滿意的職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戶口跟著你嗎?可以的!

您好!請問我的戶口遷移到了學校所在地西安,還能否參加老家內蒙古公****?有沒有要求呢?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是可以報考內蒙古公****的,您的生源地是內蒙古,更多內蒙古公****相關資訊請您登入內蒙古中公教育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我是山西的戶口,在內蒙古讀大學,但沒往學校轉戶口。可以報考內蒙公務員嗎,或者現在大三還能轉戶嗎?

9樓:大家發財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內蒙中公教育

你不用轉戶也可以靠內蒙公務員,因為內蒙高校生都可以報考內蒙古公務員。

我家是內蒙古的 上大學遷移戶口到天津 請問我現在想報內蒙古公務員省考 5

11樓:薛曉小

你既然把戶口遷到了天津,現在的戶籍當然是天津的啊。換句話說,你戶口本上現在是哪的,你的戶籍就是哪的。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一般的話,公****中肯定可以報生源地的考試的。您可以諮詢一下招考單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3樓:內蒙中公教育

您戶口遷到天津,那您現在的戶籍就是天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戶口本是哪的 ,你戶籍就是哪的

我老婆現在戶口在外省,我的戶口在內蒙,她報考內蒙古的公務員受戶口限制,該怎麼辦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華 圖為您解答

如果他的戶口落入內蒙古的話 可以報考內蒙古的考試的

房產問題請諮詢相關部門 謝謝

想報考內蒙古公務員,必須是內蒙古戶口或者在內蒙高校畢業的學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戶籍的 如果是自治區內的本科畢業就可 如果是外省就的研究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招考人員範圍

1. 內蒙古各普通高等院校往屆和2009屆畢業生;區外普通高等院校內蒙古生源的往屆和2009屆畢業生。

2.截止到報名開始之日,已具有研究生學歷並取得碩士以上學位的人員、在內蒙古服務和已經服務期滿的大學生「西部計畫」志願者、「三支一扶」大學生、到嘎查村任職的高校畢業生(以下簡稱大學生「村官」)、正式列入旗縣以上人事行政部門日常管理的「儲備人才」。

3.截止到報名開始之日,已具有內蒙古戶口(含內蒙古各級人才交流機構、畢業生就業指導機構和企事業單位等集體戶)的人員。

這是2023年3月份黨政的招考簡章(部分)詳細的要看招考簡章.可以上內蒙古人事考試資訊網,那上面都有,這個還是自己看,能知道的.

上大學要不要遷戶口,上大學需不需要轉戶口

第一 戶口通俗一點講就是 常住人口登記資訊 他的作用就是確定某個人出生地在 證明你是這個地區的一個公民 第二 沒什麼區別。就是大城市和小城市,農村和城市吧 第三 應該會有不同待遇 主要是看你所處的哪個城市,或者你將來要工作的環境,他們的要求 比如有的城市的人比較排外,或者比較維護地方政策的話,那麼這...

戶口遷移問題,上大學時戶口了學校,畢業之後,不想將戶口遷回原

可以遷到任何地方,只要到你想遷過去的地方開乙個准予遷入證明過來,學校的派出所就會給你辦戶口遷移證,就是準遷證這個東西難辦,一線大城市很難遷進去,二三線就比較容易,要諮詢你所工作的城市的戶籍政策,每個城市不一樣。有關 戶口遷移問題 我是應屆畢業生,考取研究生。上大學時將戶口遷至學校,想問我能否將戶口遷...

戶口遷到學校之後怎麼遷回來,農村戶口上大學遷到學校然後畢業後又遷回來是什麼戶口

戶口遷到學校是大戶口,要遷回原籍或工作生活的地方,都要到原籍或工作生活地所在公安局或派出所戶籍科先辦理轉入接納證,然後到學校戶籍所在地戶籍科辦理轉出手續,再到接收地戶籍科辦理入戶手續,登記入戶。現在丨可以網上辦理,簡單了一些。如果你畢業後沒在外地找到工作,戶口就會被要求遷回原籍,也就是你戶口從哪兒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