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十四開始買城鄉養老保險3000的,到六十歲可以補交剩下的十年嗎

2021-04-08 19:39:10 字數 5495 閱讀 3496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五十四開始買城鄉養老保險3000的,到六十歲可以補交剩下的十年嗎?可以補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到有關部門仔細地去問一下養老保險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到社保局去問一下,因為它這個是有年限的。完了之後好像是不可以一次性補交,那你加這個就沒意思了。

4樓:明天會更

你買的是農保吧?我估計可以,一般到60歲過後,你只要交了差多少年可以補交多少年?自己情況你可以問問當地農保部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次性補繳剩下的十年,是你要繼續交滿十五年才能辦理退休。

6樓:啊杜飛翔

54歲開始買城鄉養老保險的3000的道理,說可以補交剩餘實驗嗎?那你可要去社保局查詢一下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一次性補交其剩下的十年,一共交夠15年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60歲是可以補交剩下的十年。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剩下的十年補交起來。

10樓:陽光的碣石客

只能一年一年的交,十五年後領退休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不允許一次性補交,你要買只能到69歲退休。

12樓:小玉不受騙

現在已經不讓補交了。要想領的話都要到70歲了。

13樓:sunny晨光熹微

得看你當地的政策,不過我覺得你現在買不划算太虧了,不建議購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現在就必須補交,否則到歲數不給你退休。

15樓:天空就是盡頭

看你們當地社會保障部門的政策啦

你好我今年五十四歲去年單位才交的養老保險,請問我到六十歲可退休嗎?養老保險金可以向前補交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周歲可以退休。養老保險不足十五年,可以一次性補齊。

今年五十四歲,補養老保險,六十歲能退休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新規定,不能補交,只能是你從什麼時候交就從什麼時候算。所以六十歲你可以退休但不能領取退休工資,你應繼續交滿15年才能領退休金

18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年交齊才可以吧,你要去補交.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要去當地的社保局去問一下,因為各個地方在這方面的規定並不專

統一,有屬些早點的已經在年初就截止了,不能在補交養老保險金了。而有些還會延長時限,所以你要到當地社保局確定一下,如果不能補交你就要交到69歲才能退休了,就沒什麼意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補交,最少十五年,那麼你只能六十五歲才能享受退休了。

21樓:皮皮五世

看各地的政策,如果你補交的話一次性補齊就可以,但是前提是要交滿15年,在60歲以後就可以領養老金了。

22樓:qianduoduo天蠍

如果當地社保允許你補交養老保險,等到你六十歲時繳費年限累計滿了十五年,那麼你六十歲時可以辦理退休。

但是,社保一般只允許補交中間中斷的繳費,不允許補交起始繳費以前的繳費。

希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十五年,可以補交

今年五十四歲女性可以補交社保嗎

24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社保補繳方式:

以個人名義參保的,如果漏繳不能夠進行補繳,只有是單位原因造成的漏繳才能夠進行補繳,並且補繳五險;

1、如果單位沒有做申報(沒有給開戶)的只能補繳養老;

2、繳納一段時間後,中斷想補繳地可以找**公司給補繳。

3、繳費單位(不含個體、自由職業者)漏繳職工養老保險費的,應帶以下材料到各社保經辦機構辦理基本養老保險費個案補繳:

4、職工檔案和養老保險手冊;

5、《補繳基本養老保險費申請表》;

6、勞動合同、工資發放明細表等;

7、其他相關材料。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會死已經超過了辦理社保的年齡了,各地政策不一樣,可以去當地社保局詳細諮詢。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補交了,如果自己交,不是公司掛靠的話,你交的錢不到80歲拿不回來。還不如買商業保險,只要體檢沒問題,一年花個6000左右的錢,就可以有個十幾萬的重疾保障和差不多的意外保障。

我今年五十七歲交了七年養老保險,六十歲才交十一年剩餘四年可以一次性補齊嗎?

27樓:陽光的碣石客

你曾經是知青可以,否則只有一年一交,夠十五年再退休。但個別地方是可以一次補交的。問一下當地社保局吧,盡量爭取一次交清。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方是取消了一次性補齊的這種做法,具體的你可以去到你當地的社保中心去詢問一下了,我們這裡雖然取消一次性繳費,但並不代表過了60歲便不能繼續繳費。繳費不足15年的人員達到退休年齡後,可繼續繳費至滿15年,然後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象你這樣就是繼續補交4年,要到64歲才能開始領養老金。

29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退休年齡卻沒有交夠保險,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一次性補交的,具體到你的情況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社保局。

30樓:匿名使用者

打當地的社保除的**號碼諮詢清楚。

我今年五十四歲了在廠內養老保險己交七年了到六十歲退休還差二年。問現在就補交二年行嗎還有划算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補交就盡量補交,因為越往後交費基數會越高,交的錢會越多,所以早交比晚交划算。

現在己經54歲了、買社會養老保險三千元一年的是不是要交十五年後才能拿錢還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50歲了,買社保養老金3000元,一年四包要合適的,你現在已經54歲了,在家養老金再交到71不算太合適,不如買個社保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54歲了,男社會養老保險一年,這個是需要交15年才能領取的。這個年齡的話,你可以把這個轉成新農合的就可以。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54歲了還沒有買養老保險,就不用再買了,可以轉成去買農村的那種。

35樓:

你好,買社會養老保險3000元一年,要交15年才能拿錢的,是這樣子的。

如果是男性,60歲退休,那要交到65歲,再一次性補足年限,具體每個地方規定不一樣,諮詢當地社保局準確。

36樓:音淡聲輕

我說你已經54歲了,才開始交養老保險的話,那麼就有點不合適了,這個現在的養老保險是必須交滿15年才可以領的,如果說你以前沒有交過那麼是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己經54歲了、買社會養老保險三千元一年的是不是要交十五年後才能拿錢還是?

一年交更多錢,時間短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54歲了,買養老保險3000塊錢一年也不太合算。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54歲了,買保險金山你上去一年是不是交15年後才能拿到呢?是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哎呀,現在已經54歲了,買社會養老保險3000元一年的,是不是要交15年後才能拿錢?這個好像是要交齊錢才可以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54歲了,買社會養老保險3000元一年的,是不是要交15年後才能拿錢,這個你得諮詢一下當地的勞動局。

42樓:花千璟

如果已經54歲的話,這個也是需要交滿15年才可以的,交不滿15年是不能拿錢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54小時,這麼樣的,83年1月17日15號才能拿嗎?當然是的。

44樓:書生之見是我

是的,要退休,乙個先決條件是必須交滿十五年或者以上的社保,否則不可以退休

4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50歲歲歲買收銀了,保險3000元一年,是不是交十年後才能拿錢?不是這塊的話,你可以補交夠15年到60歲之後就能拿退休金了

46樓:禁衛軍近衛軍

你這情況的話沒必要買社保了,自己存著好了,有醫保就行

47樓:中望珠心算

四十五歲買了乙個社會保險三千元這個最後十五年

48樓:稀樹草原狼

不睡了,買是不是保證老保險3000元一針的?是不是比較合適的?要四點鍾要還是可以的,不要用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情況不一樣,請到當地社保部門詢問一下。是否如何工作人員會給你答覆復的

我是一名私企工人今年六十歲了個企業給我交四年養老金沒交完十五年能補交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參加企業職工基本養

老保險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繳費年限不足15年,是不能辦理退休手續的,對此,以2023年7月1日《社會保險法》正式實施為界,社保有規定如下:

一、2023年6月30日及以前已申報參加城鎮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並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且男年滿60周歲、女年滿55周歲及以上,繳費年限不足15年的人員,可一次性繳費至滿15年後,辦理退休手續。從2023年7月1日起按月發給基本養老金。

二、2023年6月30日及以前已申報參加城鎮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並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2023年7月1日及其以後達到法定退休年齡,且繳費年限不足15年的參保人員,可延長繳費至滿15年。延長繳費滿5年時仍不足15年的,可一次性繳費至滿15年,辦理退休手續,從完清繳費的次月起發給基本養老金。

三、2023年7月1日及以後申報參加城鎮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並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的人員,到其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繳費年限不足15年的,可以延長繳費至滿15年時辦理退休手續,並從批准退休之月起發給基本養老金。

四、符合以上

一、二、三條條件的人員,在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本人不願延長繳費或一次性繳費的,可申請將職工基本養老保險轉入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享受相應的養老保險待遇。本人不願延長繳費或一次性繳費,也不願轉入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的,可以書面申請終止職工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參保地社會保險局收到當事人終止職工基本養老保險關係的書面申請後,應當書面告知其終止職工基本養老保險關係的後果,經本人書面確認後,參保地社會保險局將其個人賬戶中的個人繳費本息一次性支付給本人,職工基本養老保險關係隨即終止。

買了靈活就業養老保險還能買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嗎

既然買了職工養老保險,就沒有必要再買城鄉居民養老保險。職工社保比居民社保合算。您好,個人靈活就業繳納社保是屬於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範疇的,而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和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是平行的,兩者不能同時繳納,退休也只能選擇其中一種方式退休。不能了,這兩種保險都是只能在戶籍地買,買了一種另外一種就不能買了,也沒...

今年39歲開始買養老保險,50歲退休不夠15年,可以補夠領退

有工作單位的人員,參塌腔者加養老保險之後,不足15年並達到法定退休年團薯齡時,你省有特殊政策規定如何辦理。沒有工作單位的人員,女性是55周歲退休的。所以,到時圓鎮已經滿15年了。您好!可以補交,然後再領。詳詢 12333.交社保未滿15年,到退休年齡可以領退休金嗎 不可以,三種方案可以選擇,1,一次...

我媽媽今年43歲,從今年六月開始買養老保險職保,買到

去社保問問可以補交嗎?以前聽說是可以補交的,現在什麼政策不知道了。現在無法補交,只能延續繳2年了 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申請延保,待繳費滿180個月辦理退休手續。女性到55歲退休年齡,但是還沒有繳夠十五年的養老保險保費,怎麼辦?能享受退休金嗎?女性到55歲退休年齡,但是還沒有交夠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