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生考成都九中是不是只用考自主招生,中考成績沒有用嗎

2021-04-08 18:23:15 字數 2762 閱讀 9543

1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自主招生不管你的會考成績如何,都是沒有影響的。就像你會考不過也是可以高考一樣的。自主招生由高等職業院校在高考前組織命題、考試、評卷、劃定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確定錄取名單,直接報省教育考試院核准備案錄取~~

外地生考成都九中是要參加九中的自主招生考試,還是參加中考,還是既參加自主招生,又參加中考。

外地生在成都中考的話,中考成績是否能直接拿去看4.7.9的分數線。還是要通過自主招生?

2樓:滿天櫻花飄落

當然不行,因為兩個地方的題不一樣,總分應該也不一樣。外地生應該參加4、7、9的自主招生考試,學校會劃兩根分數線,一根是上實驗班,一根是上平行班的,二者分差至少為10分。我在九中,外地生其實也挺多的,特別是實驗班。

今年的自主招生考的物理、數學和英語,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

3樓:掉戲戲

在成都中考看成都中考成績,但要分調招和統招,外地生是調招,分數稍高幾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都要交借讀費,當然成績優秀又另當別論。另外你也可以參加479外地生班考試,記得報名喲。

成都有沒有哪所高中是自主招生,可以暫不看中考成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4中可以 ,我報了。9中好像也可以,7中只有外地生可以考。之後好的還有川師附中,12中啊等等都有自主招生

6樓:董尐姐

應該是有的 還可以走特長生

跪求:08以後年成都九中.四中,七中自主招生考試試卷及答案。 中考成績我怕上不到,我不是外地生,能不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自主招生很難,網上有資料。外地生可以。

09:4中調招639,九中640,7中665.

10:4中調招625,7中652,九中621加油哦!

8樓:羅莉

成都愛德教育資訊的論壇上有很多四七九自主招生真題08-11年的,還有點評解析與同步練習

外地生可不可以中考考進成都樹德中學

9樓:西窗冷雨

外地生可以借考,但手續比較麻煩。而且成都中考的生物地理畢業會考是在初二下期末、體考在初三下的4月初,政史畢業會考在初三下5月底。如果初中沒在成都讀的外地生必須提前申請考這幾個沒跟中考一塊考的副科,否則這幾項副科沒分,初中在成都讀的會方便很多,向初中學校交申請借考就行,學校會幫你整好。

樹德中學寧夏校區(本部)針對外地生的那個調招線一般比本地生的統招線略低,光華校區和外國語校區的調招線一般比統招線高(外地生只可填報調招志願)。外地生也可以去考自主招生考試,但那個題很難,成都四七九本部都是3000+人報考但只各錄50——100人,參加成都中考通過調招錄進去會容易的多。下面是今年樹德中學三個校區的中考錄取線,你可以參考一下:

1.樹德寧夏 統招630 調招629 2.光華校區 統招615 調招619 3.

外國語校區 統招620 調招625 另:光華比外國語好,因為光華招生計畫比外國語多得多所以顯示的錄取最低分外國語更高

急啊!!!我是初三學生,中考沒考好,要參加成都九中自主招生考試,九中大概會考哪些特別難的題。

10樓:黛西

考題當然很難,考數學、物理、英語。往年收分大概在240左右。

11樓:一路向北

我才從樹德光華畢業,不錯的學校,老師很嚴,校風較好。

我自主進去的,當時實驗班295分。物理難,數學,英語還好。

建議:考試前去補習班特訓十天,只要好好學,進步很大的,考上較易。

想考名校要狠下心!

12樓:我是梅

九中有資料,報名時就能拿到

成都九中難不難考?怎麼才考得上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難考,成都老牌名校,9中現在叫樹德中學,目前比較好的三個校區有樹德寧夏,樹德光華,樹德外國語。

2023年成都市普通高中錄取線是506分,重點高中錄取線是543分。上面三個學校的錄取線分別是624,609,600。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需要到專業的機構集訓一下,自己備考花費的時間長,而且針對性不一定強,有個機構補習最好的好處是能夠讓你短時間內清楚考試題型、範圍、難度、解題思路和技巧方面的東西。而且你在準備自招考試的時候還要兼顧中考的備考,精力有限。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考,建議你去找培訓機構像點石成金這樣的學校補一補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中的自招考試科目:數學,物理,英語,像辦法把這三科的成績提起來。

考試時間是每年中考後:你要保證本地中考的基礎上,還要提前準備自招考試,數學和物理的難度要比中考的難度更大,範圍更廣。包括競賽內容和高中一些知識。

考試的準備:要提前接觸9中自招真題,多做真題熟悉考試題型,如果找不到可以求助像上個回答的點石成金學校去找,一般專門做自招培訓的機構歷屆的真題都會有。熟悉題型後,就要針對題型和考點進行拓展了 ,初二基本上就可以學習數學競賽和物理競賽了,參加全國重要的考試爭取拿個好名次,考試時候有加分有待,具體加分多少可以參考往屆的情況。

一定要提前找培訓機構補習,僅僅學校的內容和難度是不夠的 ,作為外地生進入成都四七九只有通過自招考試,很多人從初一就開始在外面培訓了 。如果不這樣 到時競爭力肯定弱很多。

成都七中外地生考試一般考好多分可以錄

成都七中外地生考試相對中考 無論哪個地市的 而言,難度較大。需要學生在掌握中考基礎知識的程度上,刷培優競賽或學點高一知識。考試科目為數學物理英語,分值為150,100,100,合計350。歷年錄取分數不一,但一般而言,250分以上上七中林蔭,200 250上七中高新,應該沒什麼問題。中考成績名列各地...

想考成都七中外地初公升高最好學什麼教輔

你可以試著用七中育才,那個版本是七中育才本校出的各科都有,或是去書店問一下七中出的教輔資料,你還可以 英語用 創新課堂 它其中有基礎,也有專門的拔高練習,其中的考點比較細但是符合高考,並且有期末複習題和附帶答案 數學用步步高導學案,不過那個題比較難,不太適合作為基礎用,你還是用,高中學習同步練習導與...

畢業生是不是就不能考四六級了,如果想考怎麼辦啊,報公務員好多都要四六級成績,沒有怎麼辦呢

2007年1月起,四六級考試將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據悉,四類可報考四六級的考生包括 1.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 本科和研究生在校生。2.各類全日制 高校院校本科 專科在校生。3.修完大學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才能報考大學英語四級考試。4.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且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達到一定分數 由於新報分體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