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日本動漫暴力電影,有一部日本動漫裡面的人物基本上都是惡魔是動漫電影而且內容很血腥暴力小時候看過的忘記名字了

2021-03-04 08:54:11 字數 4401 閱讀 7379

1樓:滅吧

阿修羅 アシュラbai (2012)

導演: 佐藤敬一du

編劇: ikuko takahashi

主演: 野澤雅

zhi子 / 北大路欣也dao / 林原惠美 / kinya kitaohgi / 池賴回巨集

型別: 動畫

答 / 恐怖 / 歷史

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2-06-18(上海電影節) / 2012-09-29(日本)

片長: 76分鐘

有一部日本動漫裡面的人物基本上都是惡魔 是動漫電影 而且內容很血腥暴力 小時候看過的 忘記名字了

2樓:hack控

惡魔人,永井豪的漫畫改編的

3樓:赦聚

blood-c?不是很清楚,不過裡面貌似沒那沒多惡魔- -,但目前我看過的血腥暴力的就這個了(誰讓我不愛看這種呢- -)

4樓:推倒不需要理由

難道是hellsing? 樓上的回答都不帶腦子 blood-c和無法逃離的背叛都是近2年更新的,樓主都說了小時候看的怎麼可能會是這2部。拜託回答前帶點腦子別誤導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強殖裝甲 或新世紀福音戰士ova

6樓:匿名使用者

強殖裝甲!!!!!!!!!!!!!!!!!!!

找一部日本動漫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與千尋千尋是乙個瘦小的十歲小女孩。《千與千尋》的故事從她的身上開始。千尋跟著父母從這個城市搬遷到另乙個城市,途中所發生的一段奇妙旅程。

  影片的第一幕就是千尋睜開眼,冷漠,麻木。或許她已經失去了孩子應有的純真和好奇。看車窗外略帶陌生的事物一點一點的飛馳即過,不留半點痕跡。

  他們開著車,人生地不熟的,走錯路是正常的。只是他們都沒有想到,他們會誤闖鬼怪神靈休息的場所。他們穿過那條神秘的隧道之後,看見的是一片藍天,蔥鬱的草地還有清新的風。

這似乎已經現在社會裡少有的場所了吧。奇怪的是空無一人的小鎮街道上,兩旁是香噴噴的食物。千尋的雙親按捺不住食物的**,根本不在乎食物的主人不在這裡。

拿著食物就吃。千尋無法阻止父母的舉動,這裡令她不安,她只好在空曠的小街裡走著,遊蕩著。   忽然,她看見了白龍,不可缺少的另一主人公,他呵斥著千尋,讓她快點離開這裡。

  此時,夜幕降臨,白龍身後大屋的燈光亮起.千尋被他嚴厲的語句嚇地轉身就往父母那裡跑。一路上,燈光一盞一盞地亮起,若有似無的影子在她身邊晃悠著,讓人好為這個瘦弱的小女孩擔心,期望她趕快到父母那裡,跟他們一起離開。

  當千尋奔跑到父母吃東西的那個地方,轉角一過,卻發現坐在那裡的兩個人居然是穿著父母衣服的豬。因貪婪而變成了兩頭豬。   她才十歲,可是社會早已令她麻木了很多,她一定不相信童話。

她認為這只是這是自己的幻覺,她沿著來時的路回去,卻發現來的路不知在何時變成了一片汪洋大海。一艘華美絕倫燈光通明的船慢慢向這邊使來,停岸了,卻發現是乙個個帶有面具的影子。   千尋害怕極了,她慌忙地說著,消失消失。

因為千尋此時正在逐漸地消失透明。如果白龍不出現的話,千尋一定會消失的。這時白龍出現了,他輕輕地對千尋說,別怕別怕,我是站在你這邊的,吃了這裡的食物你就不會消失了。

  當湯婆婆的爪牙,湯婆婆的烏鴉僕人在天空盤旋著要抓千尋的時候,白龍卻帶著千尋躲過了,但他不得不離開的時候,千尋卻依賴地拉著他,白龍對她說,想要在這裡生存下去,你只有乙個人走下去。而在這裡不工作,就會被湯婆婆變成動物。   千尋很害怕,不想變成動物,可她卻更加想救她的父母。

  於是,她沿著白龍給她指引的路,找到了鍋爐爺爺,拜託他給自己乙份工作。鍋爐爺爺卻拒絕了,他說自己人手已經足夠了。不過,當送飯來的小玲看到千尋的時候,他卻說這是自己的外孫女,讓小玲帶著她去見湯婆婆的時候,看的出來這是個心地善良的爺爺。

  當離開鍋爐爺爺的時候,小玲卻指責千尋,鍋爐爺爺幫了你,可你居然連句謝謝都沒有說。   見湯婆婆之前,連門都沒有敲就想直接推門就入。見到湯婆婆之後,就能發現這是乙個愛發脾氣又貪錢的物質女人,對自己的孩子,巨大的寶寶縱橫嬌慣。

簽下合約。千尋開始在這裡工作。並且被湯婆婆拿走了千尋原本的名字,只留下了乙個小名:

小千。   名字一旦被奪走,就再也無法找到回家的路了。白龍說這話的時候,把千尋來時的衣物和寫有她名字的一張紙給她,讓她好好儲存。

  想想名字是在乙個世界的證明,千尋被湯婆婆強迫改名為「小千」,就是為了讓她忘記自己的名字,忘記自己是誰。名字,在這裡成為了一種與真實世界(即本我)聯絡的象徵。名字是聯絡她的本體和原來世界的乙個最為關鍵的點。

魔女湯婆婆奪走她的名字就是為了留住她,讓千尋成為這個世界的人的形態,為她工作一輩子。失去了名字的人,也就失去了在那個世界的身份和生存的依據。   下雨之日。

不管社會如何頹廢和瀰漫著物質的氣息。乙個小孩本質上還是善良的,看著無臉男在外淋雨,她為他開了一扇門好讓他進來避雨。無臉男渴望朋友的心態,與現實社會中的人沒什麼兩樣。

只要一點點善意的行為,就足已令人感動。   油屋來了乙個特別的客人,腐爛神,彷彿就是汙泥組成的乙個神靈,惡臭熏天。當他進入湯屋裡最大的浴池時,清澈的水頓時變成了渾濁的泥漿,千尋卻忽然在他渾濁的身體裡摸到了一跟鐵般硬的東西。

用繩子綁住那塊鐵,大家齊心協力拉。只是沒想到拉出來的居然是人類廢棄的垃圾,腳踏車(自行車),魚線,甚至連骯髒的抹布都有。原來這不是腐爛神,而是河神。

河神神清氣爽地笑著,給了千尋乙個丸子後,快樂的離去。   漸漸的,在她身上沉寂已久的「生命力」被冷酷的生活喚醒了,原來人可以實際地感覺到自己是活著的,千尋第一次有了這樣的體驗。   想來千尋就沒有想到,她放進來的無臉男居然吞掉了貪婪的青蛙,開始不停的吃東西。

  千尋面對那條被在飛的白紙片追趕的龍,毫不猶豫地叫著,小白,來這裡。她相信那就是小白(白龍)。看著小白(白龍)飛進湯婆婆的書房,而自己兩手卻全是他的血,千尋急著想要上去。

無臉男卻擋在她的面前,想給她滿手滿手裝不下的金子。   「吃」在這部動畫片中的寓意似乎與貪婪的慾望有關,妖怪無臉男在澡堂子裡越吃越多,而變得越來越**。當無臉男用變出來的金子討好千尋時,千尋卻拒絕了。

她已經明白,她要的東西不是金子所能買到的。千尋還在為白龍擔心,她沒有時間在這裡浪費,於是,她慌忙的跑掉了。無臉男卻開始覺得惱怒,把感覺在嘲笑他的兩個人吞進了肚子裡。

  千尋想從巨人寶寶的房間進入湯婆婆的書房,其間湯婆婆進屋來看巨人寶寶,可是巨人寶寶在睡覺,湯婆婆只好離開。其實巨人寶寶是為了救千尋而裝出睡覺的樣子的。可千尋要離開時,巨人寶寶突然緊拉著她的手腕不放,要千尋陪他玩,並勸說千尋不要出去,因為外面有很多細菌。

巨人寶寶死命的拉扯著,並威脅千尋說如果不陪同他玩耍,他就哭。讓湯婆婆殺了千尋。沒辦法,千尋只好用人血嚇唬他。

  此時粘在千尋身後的白紙片慢悠悠地冒出乙個幻影,大家注意了,此時出現的是湯婆婆的死對頭兼雙胞胎姐姐——錢婆婆,但是她們都長得一樣,連手上帶的戒指都是一樣的。   錢婆婆生氣了,把巨人寶寶變成了乙隻肥大的白老鼠,把在天空飛著的僕人烏鴉變成了乙隻蒼蠅。把三個頭似的東西連在一起,化作巨人寶寶。

然後要千尋交出白龍,因為白龍奉湯婆婆的命令,偷取了錢婆婆的魔女和魔印章。而現在白龍如此痛苦是因為印章上的守護咒語起的作用。   千尋把河神給她的丸子,喂了一半給白龍吃,頓時,印章被吐了出來,並且連印章上的封印都被千尋給「踩」死了。

  如果說千尋用丸子救白龍是因為愛,那麼給無臉男吃就是本身為對他的真誠。明知道河神給的丸子能救自己的父母,卻依然拿出來幫助需要它的人。千尋此時的心胸只用淺淺幾筆就躍然眼前。

  手拿著錢婆婆的印章,身邊是變小的寶寶和變小的烏鴉。身後還有把身體所有東西給吐乾淨的無臉男。義無反顧地踏上火車,尋求拯救白龍的方法。

那段火車上的時光,恬淡而舒緩,似乎是波瀾過後生命沉澱下的溫柔。    到錢婆婆那的時候,不同與湯婆婆的溫泉屋那般豪華,反而是截然不同的樸實。千尋把印章交還給她,並且代替白龍向她道歉。

  最後,千尋終於獨立。錢婆婆告訴千尋,無論是什麼事情,包括與父母回到原來的世界、救白龍等等,都要靠自己。這也是我們現實生活中的遊戲規則。

千尋已經脫胎換骨,懂得感激、關心,想著為別人做件事。再不是那個吃著飯糰、無助地流淚的小女孩了。   錢婆婆說,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在千尋與白龍返回的途中,湍急的水流沖掉了千尋的乙隻鞋子,他突然記起了聽父母說過自己幾年前為了撿乙隻落在河裡的鞋子而落水,被乙隻龍救起的經歷,那條河的名字,就叫琥珀川。終於,千尋幫白龍找回了名字——賑早見·琥珀川。快樂的他們在蔚藍的那片天空中翱翔,心情暢然,了無牽掛。

  最後,湯婆婆還給千尋出了一道難題——一群貪食的豬中誰是她的父母。如果說千尋的經歷賦予了她一顆返璞歸真的透明的心,那麼此刻的千尋由於愛的篤信,更知曉了父母在何方。當然,父母不在這群豬中。

終於,三人終於離開了小鎮。千尋的父母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全然忘記了小鎮的事情,千尋想再回頭看一眼小鎮,,可是想起白龍告訴自己不能回頭,於是咬著牙隨著父母走出了隧道。她是否還能見到白龍,見到小鎮中幫助她的人們,沒有人知道……小鎮裡的故事,讓懵懂的千尋學會了成長,學會了堅強、自食其力,學會了愛

找一部日本動漫電影名字,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名字

歡迎來到宇宙show 好像是喜歡紫紺?滿意採納哦 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名字 我好像前幾天剛看過你說的這個,一開始的劇情是不是幾個傭兵打扮的男的坐在乙個越野裝甲車裡,到乙個廢墟城市去埋伏,然後出現蜘蛛機械人,通過部署飛彈和定點狙擊很艱難的打倒了乙個機械人。後來跑到地下乙個類似火車站的地方遇到機械人,我記...

求一部日本動漫,求幫忙找一部日本的動漫!

東京食屍鬼,這部不錯哦,我念高中的時候我們班好多同學都追 要黑科技才能解決,然後找到了v at.c m 解決方案,我現在也忍不住了。進這個頁面看看這個動畫的介紹,是不 是你要找的。貌似。下面的是翼年代記。不是同一部吧 猛鬼學園 汗很老的 了 估計是翼年代記的劇場版.姐妹篇.兄弟篇.大概是什麼年代的,...

想找一部經典日本動漫,找一部日本經典動漫!!急求!!

嗯嗯 我也很喜歡那部動漫 名字叫 千與千尋 現在想起這部電影 覺得真懷念 找一部日本經典動漫!急求!爆裂戰士,那貓是黃色的變身之後是只老虎,是吧?魔神壇鬥士?http image.想找好看的日本動漫!20 學生會長是女僕 推薦 戀愛情結 推薦 校園迷糊大王 推薦 彼氏彼女的故事 很老的 了,但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