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看手相無論男女都是左手主先天右手主後天嗎?還有一種說法是女性右主先,左主後。哪個對??本人女

2021-04-08 13:18:27 字數 4411 閱讀 8429

1樓:天智v光雪

從前的手相看法是,男人看左手,女人看右手。或是以左手代表先天運,右手表示回

後天運,重視單一的相法答。這種舊式相學是錯誤的。現在的科學手相法是看左右兩手而相比較。稱做綜合診斷。

男人的左手代表母親,右手代表父親,左手代表初年,右手代表晚年。女人左手代表母右手代表父的遺傳,此點和男性相同.但運勢方正配相反,右手代表初年,左手代表晚年。

同時,初年和晚年的區分,和手紋同樣,三十歲左右的年齡是倆者的分界線。

(摘錄於秘傳相法)

由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感情生活容易出問題,由於沒有看到具體手相也無法多做判斷,還請見諒。

看手相究竟是天生左手,後天右手主看右手。還是男左女右?

2樓:天智v光雪

看手相須同時**兩隻手,包括手掌、手指及指甲的形狀、紋路、顏色。

一般人在研究手相時,遇到的第乙個問題就是看左手還是看右手以及這二者之間有何差異。雖然在最早的手相術上並未有關於「左右」問題的說明,但在中國古代傳統文化中的男尊女卑觀念的影響下,相士們對於手相的解讀逐漸形成了「男左女右」的標準。從此,到底應該看左手,還是應該看右手的說法,在相術界一直說法不一,也未有定論。

其實,在看手相的過程中,應該看哪乙隻手是因人而異的,並沒有固定的因性別而定的說法。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際遇並非是固定不變的,各種外在因素的轉變都會引起個人手形、手指、手的氣色及指甲的形狀、手上紋路等這些生命現象的變化。因此,看手相的重點應該放在手掌上覆雜的紋路變化上。

人們所知道的男左女右.到底對不對呢?應該說有一定的道理.

不過為了能更多的觀察.看手相正確的方法是兩手都要看,但因各學派看相角度不同,所以產生多種論法。依原理來講;不管紫微斗數或八字學都有陽男陰女的排盤方式,所以看手相之方式當然也有所謂:

男左女右之說!

男孩子左手看先天狀況,右手看後天情形。女孩子右手看先天狀況,左手看後天情形。因手紋會變化,所以用結果論來談,看手相就以男左女右較為恰當且正確。

以後看手相先看先天之後再看後天才能知道人生變化曲線,也可借由手相得知人生吉凶悔吝。天生左撇子的人表示右腦發達,有藝術才華,但對數理可能就不太行了最好能兩手均衡發展最好。

近代手相算命術認為:不論男女,左手是看先天(四十歲以前,公事),右手是看後天(四十歲以後,私事),但從手相觀測的原則來講,必須是同時**兩隻手,綜合兩隻手的手相,依據掌紋分析法作出盡可能全面的判斷,以此更準確地認識自身的優缺點,揚長避短:對自己的長處而言,需充分發揮其作用與優勢,使自己的人生道路更加順遂;對自己的弱勢而言,需特別留意或者作自我改變,使可能因這些缺點而引起的挫折與困境降至最低。

如此,才能在全面了解自己的基礎上,借助手相的力量不斷推動人生的前進,反之,則會因對自己命運的武斷定論,而使人生變得消極。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人說看手相左手主三十歲以前,右手主三十歲以後,是這樣的嗎

3樓:深沉真君

左右手在手相裡代表的意義為:左「先天」,

「右後天」。

所謂的「左手先天,右手後天」,比較白話的講就是說:右手的影響比較重,左手影響力較小。或者可以這麼說,右手在吉凶判斷上佔八成影響力,左手只佔兩成影響力。

因此判斷手相時主要用右手來判斷的,然後在依據左手來做吉凶的加減分。

基本上大致是左右對稱的,左右手有點差距是正常的。因為世界上很難有一摸一樣的左右手,不過在判斷上一定要以右手為主,左手為輔。這樣才能正確判斷手相命理的吉凶。

至於男左女右的說法則是非正統的手相分析。

很多手相愛好者都注重男左女右,原因是男性主要受父親的遺傳,所以以左手為主導,而女性則受母親的遺傳所以右手代表女性。這是因為傳統認為左方代表父親和男性,而右方代表女性和母親。

其實這是不確切的論點。在給人看相時,左右兩手都看,萬不可男左女右來看,為什麼「男左女右"看相之法不能成立呢?我是用現代醫學和遺傳學來講解這個問題的。

如:中風、偏癱病人,如果是右側腦出血,那麼會在相反的左側身體部位出現癱瘓,從左手才能看出,反之矣然,這就是人體交叉神經學。如不兩手同時**,那麼人體很多重大疾病資訊都將反映不出來,在斷婚姻上亦如此,如某男士離婚了,那麼婚變怨誰呢?

左手代表怨自己,右手代表怨女方,反之矣然。

左右原則:

①在看人生運氣時:男人在30歲以前以左手為主,30歲以後以右手為主,因左手為先天,右手為後天。

②女人在30歲以前以右手為主,同樣在30歲以後以左手為主,但在結婚後如看左手,可反映出丈夫的運氣。

③ 在看六親方面依然要注重男左女右

④在手上診病方面,兩手都看。

看手相是男左女右

看手相是男左女右嗎

很多手相愛好者朋友,都有乙個觀點,那就是看手相「男左女右」。這個說法很對,但對於這句話的具體解釋與應用就鮮有正確的了,很多看手相的師傅更是迷茫,難以確定究竟什麼是男左女右。

說法之一就是男人看手相就看左手,女人看手相就看右手,這個觀點正確麼?答案是不正確。劉恆老師講手相手相講的就是陰陽,即左手為陽,右手為陰。

看手相是男左女右嗎觀點不一,有兩種說法,一種是男左女右。

不過還是要雙手結合起來看比較準確,特別是手相診病方面,左手代表先天遺傳,右手代表後台改變,這個部分男女都一樣的.

但是通常看手相是不分男女的,是另一種說法。

右手代表你生來的命運,左手代表你後天的結果,所以你一生的實際命運要結合兩雙手的手相,一般右手所佔比例較大。

其實左右手是絕對不能單看乙隻而疏忽另乙隻的,因為不論男性或女性,左右手都是一樣重要;左手我們可視之為先天,右手則代表著後天,看到左掌的先天性格後,也要再看看右掌,配合起來,才知道後天的發展會是怎樣。

我們舉個例子來說明一下,對大家了解左右手掌的分別會有些幫助,看手相是男左女右: 把左右手一起攤開來看時,頭腦線如果是向著同樣方向伸展出去的,就是這人一生中,也不會有多大的變化。若果頭腦線的左右兩方,有很大的差別,那就得仔仔細細看一看了。

譬如右手的頭腦線是從生命線的內部伸展出來,而斜斜的向下方低垂,而右手的頭腦線,起點儘管相同,而成為一條直線橫過手掌的,是帶有先天性的神經質而意志也是非常薄弱的,不過在環境的磨練下,意志也會堅強起來,同時也會奮發努力,能夠在自己的努力下開拓命運。

看手相男左女右正確區分方法:

男子看手相

左手  右手

兄弟  姐妹

父親  母親

自己家兄弟姐妹  妻子家兄弟姐妹

先天命運定性  後天命運改變

妻子  情人

財運  積蓄

運氣  實力

女子看手相

左手  右手

兄弟  姐妹

父親  母親

丈夫家兄弟姐妹  自己家兄弟姐妹

先天命運定性  後天命運改變

丈夫  情人

財運  積蓄

運氣  實力

關於看手相男左女右,還有更多的生活事物類象,五行屬性是無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右撇子的話,左手看30歲前,右手看30歲之後。剛好你是左撇子的話,那麼就把左右手的看法調轉就是了,左手30之後,右手30歲之前。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是要兩隻手一起看的,但是大部還是看右手的.因為左手指的是先天的.而右手則指的是後天的.

手相最準確的是看左手還是看右手?

6樓:天智v光雪

很多手相愛好者都注重男左女右,原因是男人左手為後天,右手為先天。女人右手為後天,左手為先天。所以看手相要男左女右。

還有另外一種說法是,男性主要受父親的遺傳,所以以左手為主導,而女性則受母親的遺傳所以右手代表女性。這是因為傳統認為左方代表父親和男性,而右方代表女性和母親。

「左右手」的在手相裡代表意義為:左先天,右後天。所謂「左手先天、右手後天」,表示左手為與生俱來的先天命根,右手表示現在以至未來之命數而相互做比較參考。

正所謂「命由天定,運由己生」說的就是這個道理。所以,後天的變數在未來具有很大的影響,所以看手相應該看右手。比較簡單的說法就是:

右手的影響比重較高,左手影響力較小。右手在吉凶判斷上佔八成的影響力,左手在吉凶判斷上具有兩成的影響力,因此判斷手相時,主要用右手來判斷,然後再依據左手來做吉凶上的加減分。

基本上大部份人的手相是「左右對稱的,所以判斷上問題不大,但是就如上面所說明的,右手是判斷吉凶的主角,左手是用來在吉凶上面加減分用的。左右手有點差距是正常的事,因為世界上很難有完全一模一樣的左右手,不過在判斷上一定要知道,右手為主、左手為輔的關鍵,這樣才能夠正確判斷手相命理的吉凶。

所以,從科學角度來講,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看手相,兩隻手都要看,並且遵循以右手為主、左手為輔的原則。

7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手都要看的,男士以左手為主,右手為輔。女士以右手為主。

8樓:走到海角的烏龜

左手,右手在傳統文化中,因為是慣用的,所以很不被看好,戒指,等等 都是左手

9樓:乙隻灰太狼愛

男人看左手,左手是先天,右手是後天

女人看右手,右手是先天,左手是後天

看手相是男左女右嗎,還是無論男女都是左手先天右手後天

就是看你自己平時是左手做還是右手多 左癟子還是得看左的 左右一般是一種先天習慣好比很多熟人逛街往右,行人看右.所以說左右影響很大 但對絕大多數的人是左右2 8 手相不以男女分左右 以非常用手作為先天 常用手作為後天。這樣如果是左撇子,則右手是他的先天命根。非常用手手紋不容易受後天使用影響而發生改變,...

有人會看手相嗎,請問有人會看手相嗎?

一看這手型就知道是女生,先說你手相中你能知道對錯的是你總體性格,你活潑愛動,你是個樂於解決問題的人,家裡的人和事情你都喜歡關心一下,但家裡一些事情都不用你去操心,你的事業線,將來你會有份安逸的工作,電腦和辦公桌是你的工作場所,愛情上看,你對愛情不主動,會有人主動追求你且很多人喜歡你,你的愛情線上看,...

看手相知道自己身體健康是否?請問看手相真的很準嗎

一般吧,人體的反應或多或少反映在上面。就像你身體出什麼狀況了在臉上也會反映出來。比如臉上愛出油就是肝火有點旺之類的。我曾經學過手診,手上很多部位相對應身體裡的某個器官,反映各個身體器官的健康狀況,還是挺準的!建議去看湖南衛視的一檔節目,講的是中醫看手相。真正會看手相的有幾個,很多人只知道點皮毛。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