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線是應該看那個手啊,我左手的生命線不是很長,右手的很長

2021-04-08 13:18:27 字數 1058 閱讀 8153

1樓:hh亮亮

手紋 跟著年齡 都在變 。 不用害怕的 。

我是女的,左手生命線短,右手生命線長

2樓:尚王裴羽

那說明你先天體質不太好,你後天的生命力很強彌補啦先天的不足,這與你的性格堅強有關,放心吧你會長壽。哈哈。胡謅的不要太相信。

本身生命線長短和你的壽命沒關係,是人為那條線起個名字,然後就賦予那條線以迷信內容。那只是你身體花紋,說明你與眾不同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左手生命線是短的丨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筆把左手的畫長一點

我是女生右手生命線短,生命線後面的那條線接著生命線開始,但非常凌亂,左手的生命線非常長,後面那條線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要自己把握好,根長輩長壽有關連,根你的手不相傳。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的命運,我做主。

7樓:因果

這個一般是迷信。我見過我親戚兩手都沒有生命線的。但作為我爸角度說~我爸爸算命的~男左女右,女生看右手,和左手沒關係。

照你說的情況,應該是你生命後期會有大難,大難過後會伴隨一些小難。

我左手生命線跟右手生命線不一樣,是不是不好?

8樓:尤老師

斷生命線一次常表示到時候有一度危難!

掌紋是看整體, 生命線斷掉的長度, 大約30-45歲左右版, 通常斷處到此年權齡會遇上一些危難!

雙手掌紋都要看, 男左女右, 您這手沒說明性別, 若說有危難, 沒那樣嚴重, 因為另乙隻手有很長的生命線, 只是漏財比較明顯些! 準確度還要看性別!

手掌掌紋會變化, 請不要太過於擔心, 有修行的人可以改變掌紋的! 請多做善事吧!

9樓:酒工考安安

樓主,不一定很正常的,不是經常有人拿收看手相嘛,什麼左手是上輩右手是這輩子的,一樣的話還怎麼看吶

男看生命線是看右手還是左手,男的生命線看左手還是右手?

一般來說是以看左手 掌紋 的方式來讀取資訊!男的生命線看左手還是右手?應該是看左手的,如果從中醫學角度來講,可能不一定的,因為兩個手相怎麼來看都是反映我們身體本身的狀況.還是找專業的書籍先查下 左手是主先天生成的命,右手為後天生成,一般都是左右手一起看的 左手,不過這個很迷信,不要相信。我在一本算命...

怎麼理解手相裡的生命線和事業線,請問各位,手相裡的生命線,愛情線跟事業線分別是哪個?還有要怎麼看?請詳細點

勉強拋磚引玉一下吧 作為乙個三流以外的入門者 回答僅供參考 先普及點觀念吧 一般來說 比較好的手相要求是 線深而幼長 無紋痣侵破 雜紋不宜過多雜紋過多則思緒過多也不好 線的方向向上好過向下 手相反映的是人內心的想法,心變,手相也會變。以下正文先說事業線,事業線一般都是從手腕中間朝上向中指方向發展的那...

看看這兩個手的生命線,感情線,智慧型線,事業線,成功線的手相

掌紋對命運的影響並沒很大的科 學依據 但是通過掌紋診病卻是有一定的科學依據 感情線 反映的是人體心神和心腦血管系統方面的 如果有島紋 是需要注意這方面的疾病 要多注意身體 你既然是很樂觀的人 就不要為這個而苦惱 心態調整好才是關鍵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看手相,算命,事業線,愛情線,生命線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