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熱鬧場面的詞語和句子。急急急急

2021-04-07 14:41:55 字數 907 閱讀 9188

1樓:手機使用者

熱鬧好像是livelivess

描寫大街上熱鬧場景的詞語和句子有哪些

2樓:小仙不嫌

車水馬龍,浩浩蕩蕩,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摩肩接踵,門庭若市 ,絡繹不絕,高朋滿座 ,歡聲雷動 高朋滿座 歡聲雷動 絡繹不絕 門庭若市

一群兒童嘰嘰喳喳,無比歡樂.遊樂園門庭若市,真熱鬧!

中秋節晚上,街道上燈火通明,紅紅火火,真熱鬧!

北京市人潮洶湧,熱鬧非凡!

國慶節到了,街道上人山人海,水瀉不通.市場人山人海,熱鬧極了.

同學們在積極地討論,充滿了歡樂地氣氛!

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

3樓:邵合英表戌

到休息日,大街上就熱鬧起來。

瞧,街道上,各類車輛川流不息,把道路堵得水洩不通。有風馳電掣的小轎車,有急速飛奔的電單車,有輕捷方便的電動車,還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車……我們猶如置身於車海之中。車輛還排起了隊伍,組成了一幅長龍似的圖案。

看,街上**如潮,人人笑容滿面。年輕人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走在大街上。他們戴著***,聽著**,情不自禁地跟著**唱了起來。

也有的年輕人在說說笑笑,街上一直迴盪著他們的笑聲。老年人拄著拐杖,靜靜地坐在長椅子上,沐浴著那溫暖的陽光,真是舒服極了!孩子們蹦蹦跳跳的,特別貪吃,只要聽到邊上有人喊:

「羊肉串!羊肉串!」,聞到那誘人的香味,就忍不住叫爸爸媽媽買一串,我也跟著要了一串呢!

聽,汽車的喇叭聲,商店裡的**聲,人們的說笑聲,交織在一起,如同一首交響曲。

夜晚,這兒就更熱鬧了。汽車一輛接著一輛,車燈閃耀著,像天空中的一顆顆小星星。

啊!我真喜歡熱鬧的大街啊!

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有哪些?

描寫節目熱鬧場面的好句子,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有哪些

馬路上那來來往往 大大小小的車子,發動時那轟轟的引擎聲,剎車時那刺耳的摩擦聲,還有那不停響的喇叭聲 使大街邊沿上的馬路熱鬧非凡。一大清早,九華的大街上便熱鬧非凡。那琳琅滿目的商品,令人眼花繚亂 目不暇接 那此起彼伏的叫賣聲,不絕於耳 那撲鼻而來的香味,令人回味無窮。我迫不及待地拉著媽媽的手在人群中鑽...

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提問有關描寫熱鬧場面的好句

到休息日,大街上就熱鬧起來。瞧,街道上,各類車輛川流不息,把道路堵得水洩不通。有風馳電掣的小轎車,有急速飛奔的電單車,有輕捷方便的電動車,還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車 我們猶如置身於車海之中。車輛還排起了隊伍,組成了一幅長龍似的圖案。看,街上 如潮,人人笑容滿面。年輕人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走在大街上。他們戴...

描寫熱鬧的場面的一段話,描寫乙個熱鬧的場面的一段話

元宵節的晚上,大街上熱鬧非凡。男孩子舞著龍,在街上串門 女孩子穿著節日盛裝,唱著悅耳的歌 而孩子們當然不放棄這個放飛自我的機會,他們在人群中一邊吶喊,一邊擂彀 而老年人嘻嘻哈哈滿意的笑 熱鬧極了!菜市場是個熱鬧的地方。橫七豎八擺放著的電單車,三輪車,來來往往的人群將這裡堵得水洩不通。各種口音的叫賣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