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作文 跪求例文 在風的吹拂下,樹枝上的葉子翩翩起舞這 其中一片樹葉見小鳥在天空中飛來

2021-04-07 12:12:19 字數 1339 閱讀 6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的吹拂下,樹枝上葉子翩翩起舞著。其中的一片樹葉見小鳥在天空飛來飛去,不由羨慕起來:「如果我能脫離枝頭,便也能像小鳥那樣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了。

」於是,這片樹葉拼命地掙扎,在風的吹動下,終於掙脫了枝頭。「啊,我自由了!」樹葉歡呼著,可就在這時,樹葉感到自己的身體在不聽使喚地墜落著,最後墜落到地面,動彈不得。

「怎麼會是這樣呢?」樹葉想不通。乙隻小鳥飛落在樹葉旁,說:

「其實,你的天空是在枝頭,那裡才有你的歡樂和自由。

2樓:孟莙漣

很好寫的題材啊 自由發揮吧

小學生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樹林》2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在山路上,看見乙個個矮矮的樹樁不免要發出一聲嘆息。這時,一輛神奇地馬車把我帶到了一片樹林。

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葉子,草地的花朵,蜂鳥把自己的家安在了那裡。地上還長頭著一些巨大的傘狀蘑菇,聰明的小免子就住在裡,餓了就對著房子咬上一口,你瞧!它還在房頂上向我招手呢!

夏天,天氣十分炎熱,可在樹林裡,密密麻麻的大樹把陽光擋住了,可還有些陽光透過樹葉照射下來,金燦燦的。

秋天,樹上長滿了果實,多得數也數不清。小鳥在空中對我說:「別了,我親愛的老朋友!」我的房子裡堆滿了果實,從我的房子上還不時掉下幾顆果實來。

冬天,我門前的小湖已經結滿了冰,我有時不想滑冰的時候,就帶上我的朋友們,鑿幾個洞,開始釣起魚來!

我喜歡我的樹林!

4樓:雙子封號

天空一碧如洗,是那麼的。一座座山 巒層層疊疊,連綿起伏。一山青,一山 淡,一山濃。啊!這裡真是太美了!

走進這片鬱鬱蔥蔥,枝葉繁茂的小樹 林。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碧綠的草 地。一陣風吹來,這些五顏六色的野花隨 著風兒翩翩起舞。

突然,一群小鳥拍打著 翅膀落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時 而有幾隻小鳥落在溪邊暢飲;時而有幾隻 小鳥在草地上捉蟲子吃。

正在這時,乙隻小螞蟻駕駛著世界上 獨一無二的樹葉船飄盪在河面上。好奇的 小魚在船的周圍游來游去。就連青蛙歌唱 家也唱起了「咕呱歌」清澈見地小溪在陽光 的照耀下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 在樹林的懷抱裡。

一陣風拂過,樹葉發出了嘩啦啦的笑 聲,色彩艷麗的小花仰起了可愛的臉龐。 波光粼粼的河面不時有幾隻調皮的魚兒鑽 出水面。這裡真是讓人留戀往返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到的置一那場琳一黜

6樓:year迎著風

小學生很輕鬆的,寫作文是鍛鍊你自己。別這麼小就學會要答案

7樓:勤奮的木木夕子

天空一碧如洗,是那麼的。然後後面是什麼?

材料作文船伕補洞的例文,材料作文800字乙個船伕補洞的例文

帶著善良上路 問世間什麼最寶貴?雨果如是說 善良。善良是歷史中稀有的珍珠,善良的人幾乎優於偉大的人。美國作家馬克 吐溫稱善良是一種世界通用的語言,它可以使盲人 看到 使聾子 聽到 善良的心,像真金一樣閃光,像甘露一樣純潔 晶瑩。善良的心胸是博大 寬巨集的,能包容宇宙萬物,造福於人類蒼生。塗漆工做好本...

跪求《風居住的街道》中文歌詞,跪求《風居住的街道》中文歌詞

歌曲 風居住的街道 歌手 王怡寧 填詞 佚名 譜曲 佚名 歌詞豆蔻年華時,你陪在身旁 湖中的鴛鴦,來去成雙 一起上學堂,陪我聞花香 笑眼裡風乾了傷 標梅之年間,你苦讀寒窗 一曲 夢鴛鴦 做我嫁妝 眼中的風霜,誰能同念想 就讓夢隨你遠方 不惑之年時,滿眼的過往 兒時的鴛鴦,天各一方 你曾經夢想,叫我怎...

跪求風念南的《少年心理師》全集,跪求風念南的少年心理師TXT全集

少年心理師沒有全集,但是長篇大約會在明年3月出版 跪求風念南的少年心理師txt全集 莫曉乙聳聳肩,端著兩杯橙汁走到窗前,將其中一杯遞給小柯,然後坐回在對面。他的笑容答在晨曦中閃爍,清亮深邃的眼裡洋溢著無人可以拒絕的期待 我們聊聊,好嗎?暖暖的陽光透過玻璃窗,柔柔灑落,靜靜流轉,出乙個溫馨而鮮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