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甜甜的嗓音深情地為我吟唱,輕輕的,像三月的和風,像小溪的流水。 照樣子寫一句話)

2021-04-03 13:23:18 字數 1577 閱讀 4771

1樓:

我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他用堅強的臂膀有力地為我遮擋,偉岸的,像冬季的暖風,像牢固的城牆。(發現還挺押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用沉沉的步伐堅定地為我引路,穩穩地,像大山的山石,像林中的大樹。

3樓:千億雪鈴

她用那美麗的歌聲來讓我陶醉,淡淡的,像山中的霧氣,向天邊的浮雲。

4樓:匿名使用者

噢噢噢哦哦嘎嘎嘎發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像細絲飄在半空,像牛毛飛揚在空氣裡。

像上帝輕撫的柔痕,像天使遺落的羽翼。

像太陽的溫暖,花朵的芳香。

(≧∇≦)

她用甜甜的嗓音深情的為我吟唱,輕輕地,像三月的和風,像小溪的流水。再照樣子寫一句話。

6樓:別說丶對卟起

她用修長的手指優雅的為我彈奏。靜靜地。像冬季的暖陽。像花兒的芬芳。原創。

7樓:匿名使用者

她用美妙的舞姿愉快的為我歡慶,柔柔的,像初春的楊柳,像花間的蝴蝶。

8樓:手機使用者

她用潔白的雙手溫柔地為我擦著汗,輕輕地,像5月的清風,像清涼的泉水。

9樓:青兒

姐姐用嫩細的的手指為我彈奏鋼琴,動聽的,好像太陽的溫暖,花朵的芳香。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聲音像雷聲咆哮,像狂風在發洩。

11樓:喋喋不休萌萌嗒

春雨象細細牛毛,有象天的眼淚。

12樓:手機使用者

盛夏,河塘裡的荷花競相開放,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就這樣啦!^_^

月光啟蒙 她用甜甜的嗓音深情地為我吟唱,輕輕的,像三月的和風,像小溪的流水。照樣子寫一句話。

13樓:gay純受尐灬

黃昏朦朧 他用**的嗓音濃情地為我吟唱,輕輕的,像十月的寒風,像冰川的矗立

14樓:syf雙魚

***的聲音很甜美,像和煦的春風,像銀鈴般清脆。

月光啟蒙 她用甜甜的嗓音深情地為我吟唱,輕輕的,像三月的和風,小溪的流水。運用了 15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喻效果是用和風流水形象地表現了歌聲的輕柔和聽者的舒適,進一步表達了她對「我」的深切情誼

她用甜甜的嗓音深情地為我吟唱,輕輕的,像三月的和風,小溪的流水。小院立即飄滿她那芳香的音韻。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孩子的深情疼愛

唱歌動聽,溫柔甜美怡人

比喻他用憤怒的聲音對我斥責,暴躁的,像夏天的炸雷,大海的怒濤。房間裡立刻充滿了火藥的味道。

17樓:知缺奮

深愛孩子的感情

歌聲親切動聽 音韻美妙

通感望著月光在水面上泛起漣漪,就象聽一段美妙的歌曲.

甜甜的和甜甜地的區別,甜甜的和甜甜地區別是什麼?

的 後面一般跟名詞,地 後面一般跟動詞 例如 甜甜的 後面加名詞。比如,甜甜的笑容,甜甜的果子。甜甜地 後面加動詞。比如,甜甜地微笑,甜甜地思考。甜甜的 後面加名詞,比如說,甜甜的笑容,甜甜的果子。甜甜地 後面加動詞,比如甜甜地微笑,甜甜地思考 的 後面跟的都是名詞,如 甜甜的水果 地 後面跟的都是...

「甜甜的和「甜甜地區別是什麼,甜甜的和甜甜地的區別

的 後面一般跟名詞,地 後面一般跟動詞 例如 甜甜的 後面加名詞。比如,甜甜的笑容,甜甜的果子。甜甜地 後面加動詞。比如,甜甜地微笑,甜甜地思考。乙個是白勺的,乙個是土也地。白勺的是形容詞,土也地是副詞。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甜甜的 和甜甜地 的區別 的 後面一般跟名詞,地 後面一般跟動詞 例...

甜甜的什麼填空詞語,甜甜地什麼填空詞語

甜甜的味道 味道w id o 釋義 名 基本義 味。名 指興趣。構成 偏正式 味 道 例句 這道菜 好。作主語 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 作賓語 甜甜的什麼 填空詞語 甜甜的什麼 填空的詞語有微笑 生活 泉水 味道 巧克力。1 微笑 w i xi o 1.略有笑容 2.不明顯的 不出聲的笑。例句 天上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