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吵了一架,女朋友送我一首歌,李宗盛的,你走你的路,這是什麼意思

2021-04-03 12:56:50 字數 4143 閱讀 5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分手,到還沒有到直接了當跟你攤牌的地步

2樓:首席無情人

女人都喜歡被人寵著,讓著她點,跟她賠禮道歉去吧,愛情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女人都愛說反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各走各的路,從此不相識

4樓:葉榟玘

你過你的生活 你有你的個性 我們不合

5樓: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分手的意思

6樓:董奕輝

就是說你在這樣我們就分手吧的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笨笨,就是以後誰也不理誰了

女友生我氣 送我一首歌曲山丘 讓我仔細聽 她是啥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們之間小插曲太多,太累,

漸生隔閡,漸行漸遠,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613764

如此以往,情況不妙哉。

山丘 - 李宗盛

想說卻還沒說的 還很多

攢著是因為想寫成歌

讓人輕輕地唱著 淡淡地記著

就算終於忘了 也值了

說不定我一生涓滴意念

僥倖匯成河

然後我倆各自一端

望著大河彎彎 終於敢放膽

嘻皮笑臉 面對 人生的難

也許我們從未成熟

還沒能曉得 就快要老了

儘管心裡活著的還是那個

年輕人因為不安而頻頻回首

無知地索求 羞恥於求救

不知疲倦地翻越 每乙個山丘

越過山丘 雖然已白了頭

喋喋不休 時不我予的哀愁

還未如願見著不朽

就把自己先搞丟

越過山丘 才發現無人等候

喋喋不休 再也喚不回溫柔

為何記不得上一次是誰給的擁抱

在什麼時候

我沒有刻意隱藏 也無意讓你感傷

多少次我們無醉不歡

咒罵人生太短 唏噓相見恨晚

讓女人把妝哭花了 也不管

遺憾我們從未成熟

還沒能曉得 就已經老了

盡力卻仍不明白

身邊的年輕人

給自己隨便找個理由

向情愛的挑逗 命運的左右

不自量力地還手 直至死方休

越過山丘 雖然已白了頭

喋喋不休 時不我予的哀愁

還未如願見著不朽

就把自己先搞丟

越過山丘 才發現無人等候

喋喋不休 再也喚不回了溫柔

為何記不得上一次是誰給的擁抱

在什麼時候

越過山丘 雖然已白了頭

喋喋不休 時不我予的哀愁

還未如願見著不朽

就把自己先搞丟

越過山丘 才發現無人等候

喋喋不休 再也喚不回了溫柔

為何記不得上一次是誰給的擁抱

在什麼時候

喋喋不休 時不我予的哀愁

向情愛的挑逗 命運的左右

不自量力地還手 直至死方休

為何記不得上一次是誰給的擁抱

在什麼時候

80年代、90年代時期的著名歌星以及代表作、成名曲。

9樓:蘋果

趙詠華,2023年5月19日出生於中國台灣省,台灣女歌手。2023年憑藉歌曲《越飛越高》走紅歌壇。

黃品源,2023年3月17日出生於台灣省台中市,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 2023年,黃品源報名參加第一屆青春之星校際**大賽,獲得第二名,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發行第一張個人**《男配角心聲》。

2023年,與莫文蔚合作發行歌曲《那麼愛你為什麼》。

張雨生,2023年6月7日出生於台灣,歌手、**人、製作人。2023年,自組金屬小子樂團;同年因演唱《我的未來不是夢》而獲得關注。2023年,推出首張**《天天想你》。

2023年10月,入圍第二屆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2023年,憑藉歌曲《大海》走紅。

梅艷芳,2023年10月10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女演員。2023年在第一屆香港新秀歌唱大賽奪冠後簽約華星唱片公司,推出了第一張**《心債》。2023年,在第12屆 東京**節獲得亞洲特別大獎。

2023年推出唱片《壞女孩》,打破了當時香港唱片的銷量記錄。

陳慧嫻,2023年7月28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女歌手。2023年以一首《逝去的諾言》出道,獲選當年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

張學友,2023年7月1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畢業於香港崇文英文書院。 2023年,獲首屆香港十八區業餘歌唱大賽冠軍而出道。2023年,發行首張**《**ile》。

吳奇隆,2023年10月31日生於中國台灣,歌手、演員、製片人。2023年,作為小虎隊成員霹靂虎出道;2023年,單飛後發行**《追風少年》和《追夢》熱銷 ,並斬獲多個**獎項。

劉若英(外文名:ren'e liu),2023年6月1日出生於台灣台北市,台灣女歌手、演員、詞曲創作者。2023年,涉足**領域,主打歌《為愛痴狂》獲得第32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獎。

齊秦,2023年1月12日出生於台灣省台中市,中國台灣男歌手、**創作人。2023年,發行第一張唱片《又見溜溜的她》,後應徵入伍。2023年,退役後發表個人第一張創作**《狼》。

2023年,因創作歌曲《大約在冬季》受到廣泛關注,並獲得第11屆十大中文金曲。

張信哲,2023年3月26日生於台灣,歌手、演員、舞台劇團團長。2023年,簽約滾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2023年,發行第一張**《說謊》。

2023年,成立**工作室潮水**,並加盟emi旗下附屬廠牌種子**,憑著《寬容》**獲得2023年的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羅大佑,2023年7月20日出生於台灣台北,台灣創作歌手、**家。2023年,參加學生樂隊擔任鍵盤手。2023年,正式投入商業**創作。

2023年,首度擔任唱片製作人,製作歌曲《童年》。2023年,協同張艾嘉、李壽全等創作完《明天會更好》後離台赴港發展。2023年,於香港成立「**工廠」,為電影《衣錦還鄉》擔任配樂,獲得第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電影配樂獎。

10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1. 真的好想你 (周冰倩)  2. 夢裡共醉 (梅艷芳)3. 傻瓜 (蘇慧倫) 4. 愛 (小虎隊)

5. 海闊天空 (beyond)  6. 上海灘 (葉麗儀)7. 誰的眼淚在飛 (孟庭葦)  8. 梅花三弄 (姜育恆)

9. 大海 (張雨生) 10. 送別 (蔡琴)11. 飄雪 (陳慧嫻) 12. 感恩的心 (歐陽菲菲

13. 是你給我一片天 (成龍) 14. 心雨  (高勝美)15. 情人 (杜德偉)  16. 胭脂扣 (梅艷芳)

17. 敖包相會 (蔡琴)  18. 吻別 (張學友)19. 水手 (鄭智化) 20. 生日快樂 (伊能靜)

21.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鄧麗君)  22. 朋友 (譚詠麟)23. 愛你 (郭富城)  24. 一剪梅 (張明敏)

11樓:匿名使用者

1、費玉清:

本名張彥亭,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祖籍安徽桐城,中國台灣男歌手、主持人。代表作有《一剪梅》、《鳳凰于飛》等,成名曲有《一剪梅》。

2、鄧麗君:

出生於中國台灣省雲林縣,祖籍河北省大名縣,中國台灣歌唱家、日本昭和時代代表性日語女歌手之一。代表作有《月亮代表我的心》、《小城故事》等,成名曲有《甜蜜蜜》。

3、葉倩文:

葉倩文,女,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香港女歌手、影視演員。代表作有《選擇》、《瀟灑走一回》、《祝福》等,成名曲有《瀟灑走一回》。

4、張學友:

2023年7月1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畢業於香港崇文英文書院。代表作:《吻別》、《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成名曲:《吻別》。

5、齊秦:

2023年1月12日出生於台灣省台中市,歌手齊豫的弟弟,華語流行男歌手、**創作人、演員。代表作:《大約在冬季》、《張三的歌》成名曲:《大約在冬季》。

拓展資料:

歌手是對於歌曲和其他聲樂作品演唱者的稱呼,也作為職業名使用。在中國大陸則被定義為演員類的「歌唱演員」。達到一定藝術造詣和成就者則尊稱為「歌唱家(歌唱藝術家)」或樂隊的「聲樂家(聲樂藝術家)」。

根據唱法,歌手又分為美聲、民族、流行(通俗)三大演唱派系。

今天我心情不好,和女朋友吵了一架,我知道是我錯了,而且和她道歉了,但是我還是很愧疚,我很愛她

既然知道是 bai自己的錯,du 除了道歉以外,還要反思這次zhi 吵架的dao原因,避免以後再出現內這樣的錯誤,容 愛乙個不能光口頭表達,還要從行動上體現,不然老是犯同乙個錯誤,再怎麼道歉 愧疚,也會讓人懷疑你的真心,進而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吃一塹長一智 知道錯了也承認錯誤女朋友會原諒你的,但是男人...

我跟我物件的朋友吵了一架然後我物件說他的心冷了,都冷透了,要和我分手,該怎麼挽回

兩人在一起如果感情好的話那不會因為吵了一架就會心冷要分手的。如果感情不好那麼就算不吵架也會因為其它原因分手的。所以你想下你們感情如何然後再做該怠挽回的決定吧。你感覺累嗎 感覺兩個人在一起還開心嗎 幸福嗎 他還值得你為他付出多少?愛你會為你考慮 有時候要平衡一下自己 也要平衡一下他跟你姐姐的關係 這個...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倆大吵了一架,分後她還接我電話回我資訊,就是說話很冷淡,我們還能合好嗎

看這情況是能和好,她還理你,說明對你還有感情 女孩子們都是要哄的,你回去哄她就好了 能 真的把你放下了 直接鳥都不鳥你 放下身段認個錯,討好她 賴著她 她 還有可能,但你還愛她嗎?如果愛,你就該主動點 要看你女朋友是什麼人了 如果是心軟的人 也許還有機會 如果是心鐵的人 也許你就得另找了 世上無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