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心情不好,和女朋友吵了一架,我知道是我錯了,而且和她道歉了,但是我還是很愧疚,我很愛她

2021-04-13 14:52:40 字數 2636 閱讀 8978

1樓:我心祥和

既然知道是

bai自己的錯,du

除了道歉以外,

還要反思這次zhi

吵架的dao原因,

避免以後再出現內這樣的錯誤,容

愛乙個不能光口頭表達,

還要從行動上體現,

不然老是犯同乙個錯誤,

再怎麼道歉、愧疚,

也會讓人懷疑你的真心,

進而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吃一塹長一智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錯了也承認錯誤女朋友會原諒你的,但是男人一定要大度,不要在犯同樣的錯誤了

今天我心情不好,回家了媽媽開始數落我我就和她吵了一架,請問是我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這是什麼事了,有可能是媽媽誤會了,但還是希望你能夠心平氣和的說話,最好別發生爭執,最好還是跟你媽媽道個歉吧,雙方都互相理解一下,給個臺 階

4樓:使用者

你錯,她千錯萬錯,但她關心你.愛你;跟媽媽道歉認!錯「『撒嬌;沒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媽媽生你養你,帶給你生命。你何必與她炒架。大不了不理他

6樓:車偉光

誰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容易犯錯,下次控制一下就是了

7樓:吉星高照

不是吵的很過份你媽媽不會記在心裡,當然以後內是情況要好好控住自己的心情!

8樓:覬覦之語6與

相互理解,沒什麼誰的對或錯

9樓:原諒薄情深似海

錯誤是雙方的,即使是你媽媽的錯,她也畢竟生你養你,要和媽媽和諧相處

10樓:誠心誠意

你對得起飯碗嗎?吵架能飽嗎?和諧從自己做起,

跟女朋友吵架,是我的疏忽大意。我承認我錯了,讓她承受太多。該怎麼跟她和好。

11樓:

她可能覺得你根本就不適合她知道嗎。在感情的世界裡。是他順從你太多了。

你不是一次吵架了吧。因為這些她感覺很累知道嗎所以要用誠心去去勸說。女人是好哄的需要你的實際行動去表達沒有她你不行的。

去她那裡。直接站在她的門口,手捧鮮花想她表達你的思念。表達你的愧疚與虧欠,這就是你應該做的事情。

也是對你的一種考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就是乙個熊抱,她如果掙扎,你爺們一點,把她的頭死死按住在你胸口上,她會瞬間融化的!然後你在她耳邊輕聲說:寶貝兒對不起,我錯了,我怎麼捨得跟你吵架。

我想發一條說說,十多個字,剛剛和女朋友吵架了,我心情不好。怎麼破。

13樓:┆尒忲(~)陽

你一張嘴我的心就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寶貝!不該和你吵架的,我知道錯了,認過錯吧!沒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偶爾無心的傷害,都是為了愛

16樓:奶茶布穀

話在嘴上,愛在心上,話不當真,心裡最真。

17樓:轉身

對不起,以後我讓你欺負我好了,原諒我這次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兩口吵,床頭吵,床尾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我已經很賣力啦!

20樓:百益而無一害

調節心理平衡,和往常一樣,如事情沒發生過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還在奮鬥中的千萬單身漢,你就很幸福了,還有個人願意和你吵架

22樓:匿名使用者

懂我的人不用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23樓:楓林晚

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哦

24樓:小拉方

給她**,找個藉口說對不起,別生氣了,她要是不接**明天直接找她說,請採納!小拉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容易,相守難。愛你的心一如既往!

26樓:天涯弟妹

愛是需要去主動的一條說說算不了什麼

27樓:陌路人

想女朋友道歉,果斷的。是爺們就要愛媳婦

28樓:匿名使用者

煮豆燃豆箕,

豆在釜中泣。

本身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29樓:手機使用者

向她道歉啊!說說好話.到街上走走就會原諒你

30樓:我硪是女漢子

還不如實際點,哄哄她。

31樓:hello_西柚

……無法理解你現在的心情,自己想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

33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就不用發了,發幾個難過的**,她會心軟的!

我和女朋友吵了一架,女朋友送我一首歌,李宗盛的,你走你的路,這是什麼意思

想要分手,到還沒有到直接了當跟你攤牌的地步 女人都喜歡被人寵著,讓著她點,跟她賠禮道歉去吧,愛情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女人都愛說反話的 以後各走各的路,從此不相識 你過你的生活 你有你的個性 我們不合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分手的意思 就是說你在這樣我們就分手吧的意思啊 笨笨,就是以後誰也不理...

因為前男友的事我跟我女友吵了一架,今天我女友剛回應了我,她說

試試吧,好男人及好女人都是有過經歷的人,這樣的人更懂得為對方著想,更懂得珍惜和迀讓,是結婚的好對向。跟女友的前男友打了一架,她卻說我不懂事不成熟,她到底愛誰?我就不信她不知道他一直在等他 只要你女友跟你好好過,你做好你男朋友的本份,你管她前男友等不等她,他等他的你們過你們的,這個你要自己想你和她相處...

中午沒肉,和媽媽吵了一架,我錯了嗎

先問一下,樓主是男是女?男生的話15歲正要進入叛逆期,也是青春期最重要的時候,葷素搭配很重要如果是女生,那你現在正是生體開始定型的時候,現在多吃素食比較好。並且這一代的父母大多是70年代的人,從小自主,自我觀念很強,總是認為自己是為孩子好,自己一定是對的,並不如80,90年代的開明。有時我們退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