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好幾天不聯絡了,之前他讓我給他時間緩緩,然後我給了他幾天他不上班之後也沒聯絡我,剛才然後他

2021-03-31 14:00:56 字數 6110 閱讀 11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藉口,為他自己的逃避而找的藉口,如果你和他沒什麼實際關係的話,就下狠心吧,長痛不如短痛,趁現在還年輕,將精力放在學習上

2樓:與誠傾訴

一句話就是你不是他的理想物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合適,分手吧,他需要你的鼓勵,而你不是能給他鼓勵的人,分手吧,何必相煎何太急,這才結局

4樓:手機使用者

是乙個好男人,他現在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5樓:卡當卡飛了

心比天高命比紙博,他是要拋棄你找乙個有錢有權靠山,長相不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你乙個問題,你真的愛他麼

男朋友現在上班很忙,也幾天都可以不聯絡我,兩個月之前是天天聯絡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定要多多包容。男生一般解決問題都習慣自己乙個人面對,並且不願意向人傾訴。

但是,也建議你多留個心眼,等他比較有空的時候詳細問一問是工作上還是生活裡出了什麼問題。即使工作上任務重,連續幾天都不聯絡也是比較少見的。而且已經是訂婚狀態了,不排除是對這段婚姻有其他的想法了。

如果沒感覺了,就趁早決斷。

8樓:wm藍梅

這個現象挺正常的,訂婚了,穩定了,你男友要為結婚做準備,所以現在就必須努力工作賺錢養家,彼此要學會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你有空時你可以多關心你男友!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9樓:海納優品

作為乙個女朋友,知道男朋友忙,你應該聯絡他並關心要他多注意身體,不要埋怨那樣會顯得你很大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要小心了,因為在忙,也不是不聯絡的藉口,如果處在熱戀中,就是再忙也能擠出時間見一面,或者至少打個**,如果你的男朋友連續幾天不聯絡你,那可能她的思想要開小差,所以你要及時的弄清楚事實的真相,這是我對你的忠告

11樓:俺家小召召

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哦!人有時候忙起來的時候,有些事情是顧不上的!他也可能很想和你聯絡的,但是時間不允許啊!你要理解他,支援他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距離產生美,也許他工作壓力大,真的很忙,兩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與包容,他沒空找你,你有空可以去看看他呀,給他個驚喜,只要是真心喜歡願意長久陪伴的,不在乎誰要先找誰。信任第一位,愛他就尊重他,對工作認真負責的人對家庭也是有擔當的,祝你們幸福

13樓:爽朗的球球

那你就抽空買點水果去看看他。工作忙很辛苦,多理解對方哦。

順便感受一下他是否高興見到你,來佐證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行動起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忙這個很正常,有時候也是這樣,確實忙了,回來累了,就睡覺了。沒有心情聊天了,本來就累了,如果打個**給女朋友,她一直要聊天,就不想跟他說了,女的就會說不愛她了,其實要互相理解,有時間去看看他。

15樓:都有華

連個談物件的時候,剛開始都很親密,過了一段時間也就不親密了,很自然。

16樓:月光曬穀

這也正常!

忙了時間都不夠用了,哪有時間談情說愛。

理解,相互理解就好。

我男朋友前幾天和我說四天不能聊天上班有事 今天第五天和我聯絡了說乙個字早 我發訊息他又不回我?

17樓:幸運七三

看來他這段時間真的非常忙,你應該了解他的工作情況,如果條件允許,你可以盡自己的微薄之力。

18樓:

這個我覺得就有點不靠譜了吧。既然發資訊了,就算不是馬上回訊息,那應該過一段時間回個訊息過來。如果這樣的做不到的話,我覺得是非常不尊重別人的。

除非他有非常合理的解釋,不然的話我覺得他這樣做實在讓人接受不了。兩個人在一起有什麼事情,那最好是要多溝通。不然的話,這段感情很難再繼續培養下去。

這樣冷冷淡淡的好像無所謂不關心的樣子,不知道忙什麼大事情。其實你可以用同樣的方法讓他感受一下這樣的感受,如果他這樣也覺得無所謂的話,我覺得,要真的考慮清楚大家是否真的合適繼續。當然現在不是衝動的時候,還是要看他有什麼後續的動作。

19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這種情況不太正常,你可以了解一下男友的情況。

男朋友前幾天說上班有事四天不能聊天 今天第五天聯絡我了和我說乙個早 我發訊息他又沒回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上班四天不能聊天,都是藉口,吃飯睡覺也會沒時間嗎?花個幾秒鐘給你發個資訊也沒時間嗎?就是有別的人了。

21樓:橋平松

找個時間和他聊聊,說清楚是怎麼回事,如果是有了別的女友,就早了斷早好,兩不耽誤,如果是有別的什麼事,那也要說清楚,省得你誤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22樓:湯姆生

不好說!首先你男朋友從事的工作很關鍵,什麼樣的工作連問好的時間都沒有嗎?不科學!

男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你,如果你不主動聯絡他,他可以好久都不理你。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也解釋不了,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身就是這樣的性格,大大拉拉,對人不夠熱情主動。

二、你還沒有讓他達到那種朝思暮想離不開的程度。他可以生活中沒有你而不覺得缺少什麼。很顯然是愛得不夠深。

24樓:健康5李

我男朋友也是,你們比我好多了,他還回你簡訊,我男朋友直接**不接,簡訊不回,幾天都不打乙個**給我,朋友都以為我們分手了

25樓:雨後的天晴

我覺得作為乙個真愛你的男人。他會,時刻想起你的。難道每天給你打三分鐘五分鐘的**時間沒有嗎?

26樓:一笑二笑三笑

也許有人生性如此。作為他的女友,你真的了解他麼?

27樓:漫步於時光河

沒有新鮮感了,平常不會想起你。

28樓:小啊小居居

男生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的。我覺得我的女朋友很好,但是我不會過分去煩擾她。有時候我想自己乙個人靜靜待著,做一些自己的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在乎你,只把你當最普通最普通朋友一樣,

30樓:王小胖

你別想太多 可能是太忙了 你要對他有信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忙吧,對他要有信心,對自己也是,別亂想,祝開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讓人頭疼,感覺自己愛他比他愛你愛得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頭疼

34樓:幻想好像

性格的問題我就是這樣 如果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

男朋友工作忙,幾天不聯絡我,我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是忙工作,那就多多體諒

不要總去吵他,會讓他覺得煩

可以試著偶爾一條體貼的簡訊

但**最好不要,避免在忙重要事情,你**不斷外加一點,如果確定了他真的在忙工作,你不要去亂想什麼為工作暫時不聯絡不代表什麼

但如果不是,那你就得小心了

36樓:軍思

如果你感覺不好,那就反制,你也幾天不聯絡他,說很忙,讓他償償你現在的滋味,他就會再忙也會理你一下,其實這都是藉口,什麼工作能忙到連線個**,說聲問侯都沒時間呢。

37樓:釺位蕩泊鱗

自覺把工作放在第一,而忽略了你

我也有過,乙個星期沒任何聯絡

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別總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常戀愛關係,在忙每天都會聯絡

好好溝通一下,告訴他你會掛念他,擔心他,讓他知道你需要他,如果他愛你在乎你,就會回應你望採納

39樓:小露露嗨皮

我男友也是的工作很忙,忙的都忽視我了,我也很鬱悶,不過我也不會主動找他,有時候一天乙個訊息不發,聊的話就2兩三句沒有了,我發朋友圈他從來不點讚啥的,不知道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40樓:sunny學習達人

如果真的很在乎你,再忙也有時間聯絡你的。難道還能忙到沒時間吃飯,沒時間上廁所的程度??

41樓:house仙女姐姐

看看他到底在幹嘛,如果他真的在忙,那就多多關心他吧。

42樓:小喜

那你可以主動聯絡他,這個沒什麼的,對方忙總部至於不接你**,如果你聯絡他,他也不搭理你,那麼可以分手了。

43樓:思美人花茶

半個月不聯絡我都沒關係,你才幾天

44樓:嘟小啦

不吵不鬧也不聯絡他他找你你也說忙,他不滿你就說你不是也經常忙嗎,他就知道忽略你了

45樓:手鞠

我跟你情況很像,不過我也不怎麼聯絡他,聯絡太多了,他就煩了,所以我就每天堅持乙個慰問的簡訊,偶爾給他發點笑話,或者給他匯報一下我最近的行程,這樣既不會太耽誤他時間,也能和他保持著很親近的關係

4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理解的,讓男友注意休息

47樓:我愛風鈴

那你可以主動打**給他,給他點鼓勵和安慰的或者溫馨的話咯。當有人理解或是關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即使再累再辛苦,當你男朋友感覺到你的體諒,會更努力工作,會對你更好的。

48樓:鳳舞九天

那要看他真忙還是假忙啊,要真忙你要體諒,那樣很累了真的是不太想聯絡別人,要是也不是那麼忙,你就要注意了,你主動聯絡他好好聊一聊吧!

49樓:佳佳家家天蠍

這就過分了,在忙也要回下訊息,或者打個**說一下

50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包容對方就好,南無日光面佛

51樓:未瞳淚

我男友也是射手的,不過他工作真忙還是假忙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已經十幾天沒和我聊天,但我還是堅信他是真忙……

5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再忙都會自己聯絡你的。

53樓:蒼龍與海

你可以主動去關心一下,不要一聊就是乙個小時,幾句問候就好,讓他感覺的你的存在與體貼,

54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打個** 問問他為什麼不聯絡你 看他怎麼說 不要總是自己乙個人琢磨

55樓:好好學習

是相互的,如果真的很忙,你也要聯絡他啊

男友最近工作很忙很累,不主動聯絡我了。 男友最近剛開始工作,工作之前都對我很好,幾乎每天都和我在一 5

56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體諒吧,給他點自由,作為男人來說向他這麼忙這麼累自己肯定也很煩的,你再去老是問他是不是不愛你了什麼的或者指責他只會讓他更煩,會把他推的更遠,適當的給他點空間。平常忙起來的也會有顧不上女朋友的時候,不過女朋友還算很理解的,很少鬧脾氣。

女人通情達理一點,你男朋友應該會更愛你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工作累,不是想分手。你不要過度的打擾他,偶爾發些關心的簡訊。注意身體好好休息之類,鼓勵他之類。

正常的,工作也是有壓力的。鬧情緒會讓他煩的,本來已經很累。所以不要想那麼多給他添煩惱。

他有時間了休息夠了自然會聯絡你找你。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按條逐句回答你。大體上是這樣的,必須承認男人女人在戀愛方面思維都有很大差異,女人們總是想這想那,從一切可能的細節尋找他不愛我了的跡象。實則不然,他既然工作那麼忙那麼累,負擔也一定很大,而之前每天陪你發訊息之類的,不是他真的願意,只是因為愛你,你要問那現在不發訊息不就是不愛我了麼,不是的,男人因為愛你而改變他的習慣,現在他只是累了,想過會自由的生活而已,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和男朋友好幾天沒聯絡了,我該不該給他打個電話呢

我就想問好幾天沒聯絡的,你確定是男女朋友關係還是男女py關係,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那就是你們不愛對方,如果是py關係,那麼恭喜你找到了乙個好的py,因為他不會影響到你的個人生活 如果是沒有其他原因給他聯絡有何不可呢?他不打給你就算了!你主動的話以後你就什麼都要聽他的!這是尊嚴問題!沒有男人!什麼原因沒...

前幾天男朋友騙我我們分手了,好幾天沒聯絡了,他今天給我發問號

他給你發問號呢,別搭理他,又想問又不說句話,發個問號什麼意思啊?都已經分手了,發什麼問號,直接把他刪掉拉黑。這個男的啊,感覺不是特別有擔當,而且處理問題,也沒有什麼心眼兒,也不想費腦子去處理,跟這樣的不成熟幼稚的人在一起沒意思 前幾天男朋友騙我我生氣了我們倆好幾天沒聯絡了,他今天給我發個問號我說幹嘛...

跟男朋友好幾天沒聯絡啦,他給我的感覺是他已經不在乎我啦,可能是要分啦,可是我今天不小心登啦他扣扣

你沒想多,他就是沒來得及換 感覺,不是很準的,特別是當你在乎乙個人的時候,會把錯誤的感覺給放大,如果可能就直接問問他。打個 給他也讓他甜蜜一下下不是更好嗎。適當的離別可以促進感情,感情的事情不需要去太在乎,珍惜就好,不要去懷疑,兩個人相處,互相體諒,你可以主動聯絡他,關心關心他,是否工作忙,或者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