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情人的關係被他老婆發現了 月沒有聯絡 但他今天在朋友圈給我點讚代表什麼

2021-04-03 10:47:25 字數 2141 閱讀 8990

1樓:1談笑風生

他可能看錯了,也可能是手抖了!不要對方有一點小動作你就多心。

我和情人的關係被他老婆知道兩個月了,他老婆說我們不能再聯絡了,我們也沒聯絡了,我也不想和他聯絡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他老婆也想好好過日子,不想鬧下去。鬧下去她老公和她感情越來越淡對婚姻沒有好處。

3樓:life說得好

你和她老公說說 讓他說老婆 你和她不能說 越說越事越多

我和情人的關係被他老婆發現後.兩個月後這次和我在一起時.他一直盯著我的臉看代表什麼

4樓:gilt夢揚州

你好:你加油吧。你們不容易啊!?!?望採納

我和情人的關係被他老婆發現後.兩個月後這次和我在一起時.他一直盯著

5樓:拒絕曖昧

你最近是不是和他有些爭吵,

或是你曾說過要分開的話。

他看你 是對你現在還愛不愛他

有些懷疑,希望能試圖得到你的想法。

情人關係,被他老婆發現了,他說最近不要聯絡,他老婆在關注我,這是分手的意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未必想選擇分手,而是讓你停止聯絡,所謂停止聯絡,就是現在處於危險期,他不希望你影響他的生活,不希望你的存在,被他妻子抓住實際的把柄,說明他對妻子是比較顧慮的,也說明你們之間只是一種不會有任何結果的曖昧關係。

如果你想繼續,他肯定會聯絡你,但前提依舊是不影響他的生活,一旦需要他做出選擇,他會毫不猶豫的放棄你,這是顯而易見的。

7樓:偶像路線

俺媽要再關注你是這樣的茶,還怕你們繼續糾纏,所以說他老婆一直在關注。

8樓:輕酌天蠍

你好厲害。

我要是你的話就直接逼宮。:老娘跟了你你不娶也得娶!玩玩就想算了你以為我是汽車呀。

然後讓他老婆和你大幹一場看他幫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乙個錯誤只不過你卻忽視了苦果背後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開始你們就錯了,他是已經有了家室的人,所以在和你在一起,你就是插足的第三者,所以好好想一下和他在一起是否能得到幸福,是否能有將來,還是應該找乙個人,好好的一起生活。

11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你有家庭了嗎?你是想和他單純的玩玩,還是想和他在一起?他老婆關注你是次要的,關鍵是你是否對他還有吸引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有違道德與法律的不正常關係,還是盡快決斷為好,做人沒有底線那還是人嗎?!

13樓:時間兜圈子

不是,應該是說你們之間別再頂風作案,緩緩,過段時候風聲小了再開始

14樓:vuebelle兔寶寶

是分手的意思。很明顯了。何必把感情搞得這麼複雜。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你和他發展成情人關係就是一件錯誤的決定,你明智他有老婆就不要再往後發展了,一方面是破壞了人家家庭,另一方面這個男的在外找第三者,你如和他成功了他也會在外再找第三者的,這男人動機不良。所以要趁早退出這遊戲,發展下去對別人對自已多是個傷害,你要調正好心態,去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單身男人,這樣以後的曰子才會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好事,你跟他沒好結果的。

17樓:無聊玩玩而已

這是暫時避避風頭.等風聲過了,你們可以繼續

18樓:百度使用者

和情人什麼時候認識的

19樓:小蜜豆

你好後來聯絡了嗎?我也在遇到此事

20樓:q821845025諮洵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誰是你拿來愛的人,你尋見了嗎?或許你可以多用點心思,在學習愛情的觀念上,不但可以幫助你的感情路,更可以成功的化解,達成你要的目的,我這裡很多適合你的案例。

我跟情人的事被他老婆發現了,情人任由老婆拿著證據給別人看,傷害我的名譽讓我身敗名裂的,而情人卻選擇

不愛他,只要他也容忍你的一切,金錢任你花就ok咯知麼靚女,多做事,少說話,湖塗一點扮傻一點有你好處多d開心。你要知道那是人家的老公 我跟情人的婚外情被他老婆發現了以後他老婆拿著證據給我們兩家人的朋友鄰居看了,把我搞的身敗名裂的害的 50 邪淫報應慘烈 邪淫主要是指與自己合法配偶之外的人發生關係 看的...

跟情人在一起,被他老婆發現了,情人選擇放棄我怎麼辦

人家夫妻是合法的,你好像是個小三吧?插足人家婚姻,還在這裡怪你情人嗎?你找他的時候不知道他已經結婚啦?知道人結婚還和人家在一起,你是什麼居心呢?別跟我說是愛情,愛乙個人就要霍霍人家婚姻,你覺得你自己信嗎?還能怎麼辦?重新找乙個 我以前,不能理解,也無法理解,誰都不想做一輩子情人,我身邊姐妹轉正都是找...

本來我們被他老婆發現了夢見情人哭了,不願意放棄我

夢是反的,既然已經被他老婆發現了,最好還是放棄好。放手以是一種愛 既然被發現了,建bai議你還是選擇收du 手吧!夢見zhi什麼不是那麼dao重要了 願不回願意讓棄不是一廂情答願的事情,盡量避免麻煩才是正道。何況你們的關係見不得光,何必糾結 執著呢?社會 壓力你一點不忌憚嗎?違反道德引起公憤的話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