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情人在一起,被他老婆發現了,情人選擇放棄我怎麼辦

2021-04-01 22:51:15 字數 4850 閱讀 469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夫妻是合法的,你好像是個小三吧?插足人家婚姻,還在這裡怪你情人嗎?你找他的時候不知道他已經結婚啦?

知道人結婚還和人家在一起,你是什麼居心呢?別跟我說是愛情,愛乙個人就要霍霍人家婚姻,你覺得你自己信嗎?

2樓:愛玍子

還能怎麼辦? 重新找乙個

3樓:茶子費

我以前,不能理解,

也無法理解,誰都不想做一輩子情人,我身邊姐妹轉正都是找這個老師,aq上位絕招zz最佳方法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杏,來這裡上位的姐妹太多了,國內那些上位的姐妹都知道他們,方法絕對厲害,不來真的是一生的遺憾我覺著只要有感情就夠了,如果有財產的羈絆,最起碼,離婚那會,或者面對**那會,他會猶豫再三,考量很久:值得麼?值得付出這一切去換取這一時的歡樂麼?

不要去相信那什麼永遠的不能享受到同甘的故事了,幾乎每天都在上演,相信我,這是真的。男生和太多陪著男生共苦,卻身,男孩子愛的時候是真的愛,不愛的時候是真的不愛。錢財都是愛或者自己女生互望一眼,然後握緊了雙手:

我為他付出了這麼多,為他吃過這麼多的苦,他總不該不清楚而辜負我吧?要知道,良心這東西,僅僅只受自我道德約束,卻是最最經不起考量的。我實在是看多了認為外之物。

可現在,我才明白,重重點頭:姐,相信我,我會對她好的。不是不相信,我惟有苦笑,很多人說過同樣的話,過了幾年,卻又都忘記了自己的承諾

好想跟情人聯絡,可是被他老婆發現後,情人叫我不要再跟他聯絡了,我該怎麼辦? 10

4樓:換名字

你趕緊離婚,情人也別聯絡了,關著門想想你自己到底是不是乙個有道德的人,有沒有乙個真正男人還承擔的責任

5樓:懶女人

偷偷再聯絡啊,為了愛情可以不顧一切!

6樓:帝千霜

別為了一己私慾破壞別人的家庭。

請問我和情人的關係被他老婆知道了該怎麼辦才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停止這種不道德的行為,這種不要臉被人罵,被人痛恨拆散別人家庭的壞女人,人人都會譴責你,明知別人有家庭為什麼傷害他的家庭,有良心的人請你敢快一刀兩段,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不要臉的狗男女不給別人家庭帶去傷害該多美好,立即停止,不要害人害己,你找不到乙個只屬於你的男人去找別人的老公嗎,請你自重,立即一刀兩段不要害人害己了,不要做這種丟臉的事?

8樓:***_名片

破壞別人家庭的事少幹。對自己沒一點好處。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好自為之。

9樓:匿名使用者

走為上冊,離開他吧,好好的何必給別人當情人,作踐自己的青春就那麼輕浮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男人你都能忍?哪怕他跟你結婚,他也會有另乙個情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有時盡,分開那是遲早的事!何必要再繼續,那樣真的會傷害到兩個家庭的。

我看還是遠離是非,換手機號,

12樓:帥cry君

能不能正常生日,介入別人的婚姻這麼有意思??還是你眼裡只剩下錢了??

13樓:清風

要在一起就光明正大,別破壞別人的家庭!他要是愛你就別讓你當小三

14樓:盤古

難道你還想做情人嗎?不知道做情人有什麼感受

15樓:愛情不分我

像這種情況就應該懸崖勒馬,,,不要在錯下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小三就想罵,今天看見了,問一句你哪賤呀?沒男人了?非要當第三者?

17樓:闀滃瓙11樓

隨手帶把傘。小心硫酸

18樓:圭虎貿依絲

以後找老公,找什麼情人涅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情人聊天,用那句話,來做暗號,確定是對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離不開那個地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老婆批k,誰勝了誰就和他闢腿。要不二凰一鳳也是種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當第三者很光彩就繼續吧。

我跟情人在一起過兩年,兩年前被他老婆發現被迫分手,我沒聯絡過他,他一直有偷偷關注我,2023年愚人

23樓:傷痛何時到頭

看到這種人我就忍不住要動粗,我的家庭就是這樣被你們種些狗男女給破壞了,出軌後,萬分痛苦,為了孩子還小就選擇原諒,那時說不來往了,可我明白一直沒斷過,我天天都活在痛苦中,又過了倆年,被傷的已經不在乎了,昨天又發現都是假的,說什麼早不聯絡了,其實一直就沒停過,傷害著倆個家庭,你們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也許你們會失去更重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開點吧,他若真愛你,便會娶你,你也許只是乙個備胎

25樓:cf12345蘋果

一對犯賤,是的做這種事情是乙隻巴掌拍不響的,你要不犯賤還能在一起嗎?你還討厭他老婆和他在一起,難道他老婆就那麼歡迎你和他老公在一起嗎?將心比心,如果事情反過來,你會怎麼想?

你要搞明白,那是人家老公,不是你老公,還說那麼霸道的話,感覺你不是純粹的出軌問題,而是人品問題。

26樓:當官的閒死

說起來還是你犯賤在先,都是有家庭的人還搞婚外情,可恥。為了孩子,家庭和你以後的幸福,趁早斷了這婚外情,免得害人害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圖個新鮮,七年之癢,新鮮勁過了就沒什麼感情而言了,早斷早安心,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受不一樣!只要別影響家庭,可以時不時在一起。人活著開心就好!

29樓:重拾那兮浪漫

這是沒辦法的事,沒有結局的

30樓:小波ai黃婷

哎,問世間情為何物!、、、

情人關係被他老婆知道了,他不見我了,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是最讓人痛恨的,破壞別人家庭是不道德的,他不見你說明他就是玩玩的,你們不會有結果,你就是他平靜池水中丟下的那個水漂

32樓:手機使用者

賤,痛恨小三,雖然這並不是你乙個人的錯。但是如果你拒絕他的話,就不會迫使乙個家庭破裂。他不見你,可見你並不比他的家庭重要。去找屬於自己的好歸屬吧

33樓:

他老婆都管不了,他又怎麼會聽你的!

男人世界沒有真愛權衡利弊罷了!

34樓:趙小小小

人家有自己老婆 你乙個小三 見不見有啥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關係本來不合法

見不得光

現在暴露了

他不見你

緊急剎車中斷關係

說明他不想離婚

你該另作打算了你們

36樓:梁豔

可以找乙個適當的機會把大家都約出來見一見,畢竟這件事情是乙個錯誤的事情。還是需要有乙個正確的方式去結束這段關係?

37樓:水果莢心糖

既然被他知道就被他知道了。本來你做的就不對,不應該插足人家的家庭。及時退出吧。

38樓:以後誰洗碗

趁他老婆還沒來撕你趕緊跑~

39樓:手機使用者

親!放手吧!畢竟不是你的,找乙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才是正理

40樓:手機使用者

情人就是這樣,何謂情人能解釋嗎,你所理解的情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可以堅持不要臉,那就去找他,繼續破壞他的家庭

42樓:浴火重生

不要再做情人了。去找乙個老公。

43樓:手機使用者

顯而易見,正兒八經找個婆家好好過日子吧

44樓:手機使用者

別打擾他家庭了,你這是何苦了

我跟情人被他老婆發現了他說他會聯絡我,都過去十多天了,一直沒聯絡我。在一起的時候他說他愛我。可是事

45樓:愛涼夜櫻雪

果斷斷了別再糾抄纏了,這種人不值得,而bai且你又不是

du不知道小三什麼的是啥,zhi好姑娘別再猶豫了,大家都是成dao年人都知道該怎麼做。我知道我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但是,也確實只能這麼做,除非你要沒有自尊得被人指點做人一輩子地下情人,當然,除了什麼事絕對的都會推卸給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的男人不會為了第三者而離婚的,孩子 你醒悟吧。趁年輕趕緊離開他。

47樓:痴狂

他跟本沒把你當回事,你只是他玩婚外情的玩物。這種見不得陽光的所謂感情一擊就碎,趕快離開他,過自己的生活吧

48樓:晉鵬寶貝

不要理他!等他家裡平復了他會聯絡你!到時候他約你你答應他!打扮的美美的然後優美的拒絕他告訴他你要和他說再見!

49樓:窘窘2012拜拜

別跟他在一起了,男人大多會選擇回歸家庭

50樓:偶買咖藍小歡

活在現實吧 靠自己的努力生活 不要把希望放在男人身上

5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執迷不悟了,他不會為了你而離婚說什麼捨不得孩子男人都是這樣玩弄你的

夢見和情人在一起被他老婆發現,夢見和情人在一起被他老婆發現。夢和現實生活發生的一樣,

這個是消極態度 說明你們的關係令你困擾 夢是提前預示的,說明有這種可能被發現。你再這麼不知自愛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預示著在這樣下去會大難臨頭了,家破人亡的兆頭。在一起 合謀。到我貼吧找 夢為何物 夢見和情人在一起被他老婆發現。夢和現實生活發生的一樣,好男人多的是,況且他也不算好男人,為什麼不去找真正屬...

我跟情人的事被他老婆發現了,情人任由老婆拿著證據給別人看,傷害我的名譽讓我身敗名裂的,而情人卻選擇

不愛他,只要他也容忍你的一切,金錢任你花就ok咯知麼靚女,多做事,少說話,湖塗一點扮傻一點有你好處多d開心。你要知道那是人家的老公 我跟情人的婚外情被他老婆發現了以後他老婆拿著證據給我們兩家人的朋友鄰居看了,把我搞的身敗名裂的害的 50 邪淫報應慘烈 邪淫主要是指與自己合法配偶之外的人發生關係 看的...

我跟情人在一起5年了,半年前被他老婆曉得了,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就少了,我認識了另外男人,並跟他上

當然不是愛你啦!只是把你當作為他的性伴侶的小三而已,你想嫁給成功的可能性幾乎為版零,即使他權 離婚娶你,你破壞他人家庭你的良心上過得去嗎?你嫁給他,他這種男人還會找別的女人,你到時候也與他老婆一樣被無情的拋棄,你想想吧,該何去何從?你該清醒的認識認識,很多事情在事後看來,不過是個美好的願望啊!他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