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情人是親戚關係,被情人的女朋友發現了關係,我該怎麼去做,解釋了她不信,我還要在解釋嗎?弄得我都

2021-04-14 09:26:41 字數 2442 閱讀 8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知道了,而且還是事實幹嘛還解釋,兩人都難堪。就不要解釋了,沒有結局的感情就放棄吧。鬧騰,低頭不見抬頭見的。

2樓:牛霞吧

有什麼好解釋的,你會說你們沒有發生性關係嗎?什麼也別說,有時候越描越黑!不想使人產生誤會,唯一的方法,早點分手!

我和我的情人分了,分的那天被她老公知道了我們的關係,雖說是情人,可她沒和我上過床,她老公很生氣,她

3樓:酒自斟

你想你能解釋清楚嗎?還是小心為妙!男人在這種事上什麼事都可能做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什麼情人。做事情之前你要考慮到做完這事情的後果,想清楚了,然後行動了。那麼就不會後悔,也就不會有這問題。出事了也能想好對策!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扯上你,但你完全可以不理會,因為你和她已經分了,再說你們的關係又沒發展到**這地步,可以說是朋友關係,總之不理會就是了,因為你們已經分了

6樓:只想幫助你

會的,你還是把**什麼都換了吧,殺父奪妻這是中國人心中的大仇,你還是躲下吧

7樓:何巨集其

既然她老公不信任她,你們分手了他也不相信。你們沒上過床她老公更不會相信,所以!鬧矛盾也把你誤在其中。

8樓:

這年頭,不管是男小三,女小三都可惡,明明知道別人有家室,為什麼還招惹別人,搞得別人家裡雞飛蛋打的,最後可憐的是孩子,

9樓:罪不過妖嬈

你和床都沒上,怎麼能算情人,這不用怕

10樓:快樂的小草

那是一定的,是男人都小心眼,更何況你們還有特殊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情人了,現在她出事了你卻怕和你扯上關係。你也真逗~怕扯關係,幹嘛當情人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害了她。要是離婚,你就是罪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門小心點,奪妻之恨

14樓:槍口對準敵人

情人不**,你不行啊

15樓:一簾幽夢

肯定扯上你,沒上過床應該沒什麼

16樓:風火狼煙

有因就有果,因果關係生生不息,你不是懂,是害怕

17樓:愛2你一身一世

人正不怕影子歪,沒做過就是找著你你大可直言,誰沒個知心朋友,你也就是所謂的藍顏吧

18樓:萬物皆由緣

你真冤,說破天也沒人信

19樓:有你oぃ尐ヤ 足夠

既然分了就好好的,沒事的

20樓:江夏之群

看對方了,出這種事死人都會經常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你也不怨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個能坑把自己埋了!

23樓:儒雅的

有可能,但別在意,以後別這樣,破壞感情不好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網上有很多情人,那應該怎麼做? 5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那麼你可以分手了。誰也不想自己的女朋友有很多情人,哪怕是在網上。要是我,我會和她分手,另選乙個。

愛情是自私的是不能分享的,她能在網上找情人你就能擔保她能在現實中不找情人嗎?自己看著辦吧!

25樓:0夢0願

不會滴,因為她太寂寞,才會這樣做的。如果她每次都疼會你的話,她還是愛的你!!

26樓:影shadow姿

如果她主動讓你知道的話,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但也不可以太掉以輕心,否者她會認為你不在意她,適當地吃點小醋讓她知道就好。

27樓:靈幻l戀熈

你要選擇相信她,相信她是一心一意對你好,你應該明白女人最恨別人不相信她。或許她原本不是真心對你,因為你的信任而從此對你一條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女朋友,要麼不要了,要麼你也去網上找幾個、

29樓:季_小唯

表示她不重示邇了、放手吧、勉強沒幸福的。

30樓:博

人生總是美好的,不要太偏激了,如真是你說的這樣,放棄吧,在愛情的路上沒有對錯之分,只能說她不屬於你的,因為她不配,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選擇做她的情人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的看著,最好是最後她告訴了你這件事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上次情人節沒法給女朋友買禮物,這次我準

兩個人在一起,又何止乙個情人節,可以以roseplans超前預定的方式,預定今年 明年甚至更久以後的情人節玫瑰,只因兩個人在一起的篤定,是異地戀最好的禮物。不用買什麼禮物 見面了給她乙個大大的擁抱 女孩紙給她買個大大的公仔然後出現在她面前給個小驚喜她 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馬上就情人節拉,想買個禮物...

我和男人是情人關係,現在他想了結關係,但什麼都不拿就想了

情人關係本來就是不對的!你當初就應該想到有這一天,早做好準備,法律上不保護情人關係,所以你沒法告的 如果你手中有他的某些不堪 或許可以勒索他,尋點心裡平衡,男人本來就是那麼壞的,姐姐,以後多個心眼就是了!可以阿,只要有證據唄。有被迫做情人的嗎?不現實吧,去鬧去告,結局還是女人最吃虧拉。這種事只能暗不...

我和女情人二十年關係,生了女兒十三歲女兒,到現在算不算情

應該算夫妻了,如果有妻子那就屬於重婚了吧 只要你有你的家,就是她為你生了孩子,現在也算情人。中年已婚女人和情人保持二十年的關係,卻說他們沒有性關係,這能信嗎?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潔身自好的人幾千年才出了乙個柳下惠。和情人這樣老感覺對不起老公 這個看你對她的了解了 提問者,你提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