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很久了,可他卻一次又一次讓我心寒,失望攢夠了,我想放棄了,怎麼才能快速忘掉他

2021-04-03 10:29:16 字數 2492 閱讀 8580

1樓:蝴蝶雪花飛

其實這個抄人不一定是不喜歡你,bai也許有他自己的苦衷,因為每du

個人對zhi自己喜歡的有不同

dao的解決方式,最好你還是多了解一下他,看看為什麼這樣,心裡若有苦衷時間長了一定會露出來的,這樣也有利於你們兩個以後的路該怎樣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他的一切****,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提公升自己,也可以去旅遊嘗試自己以前不敢做的事,多結交新朋友開始新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他的一切****。

4樓:丹兒海

沒法快速忘記。

快速忘了他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他的聲音,他的樣子,他和你經歷的一切會像潛伏的毒蛇,你乙個不留神就竄出來咬你一口~

你可以慢慢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慢慢忘了他~

5樓:淘客旅途驛站

快速忘掉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進入一段新的戀情,或者轉移注意力,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他,可以找點有意義的事做,比如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讓自己變得更好,以便在下個路口遇見更好的他。

真心喜歡乙個人,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她。

6樓:夕風暗夜幽靈

真心喜歡乙個人,你怎麼可能捨得她難過?

一次傷害,也就罷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還說是喜歡?你喜歡的人有受虐體質?還是你說的喜歡只是在敷衍你自己?

喜歡就珍惜,別作

作沒了,有你後悔的祝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乙個人,就要有責任有擔當的保護她愛她關心她。若不是你不能說是真心的,而是自己認為良好。

8樓:青山的瘋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為什麼不選擇另一種愛——放手!

懂得放手,證明你是真心喜歡她,短痛,作品只是暫時的,而且你又不用一次一次的傷害她,也祝她幸福!

當然,戓是你不想放手,那想怎麼呵護她,照顧她,而不讓她在淚水中,在傷痛中,特別是在你面前留下後悔的淚水!

愛乙個人,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愛人在你面前流下傷心的淚水!

淚水,也有開心的,即使她在面前流淚,也要是開心的!

祝福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大概就是人所謂的情商欠缺吧 現在既然已經知道自己的心意 試著去慢慢改變自己 多注意自己的言行 學會自我的控制力 希望你能有所改變 早日抱得心上人

10樓:乖乖

這也就是所謂的痛並快樂著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傷得越深,愛得越深。

如果你特別喜歡乙個人,而他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你該如何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冷淡,對他的愛放心低,不在提及

13樓:唐寅編號

你從側面讓他知道他傷害了你,看他怎麼回應

很愛乙個人,但是他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怎麼才放得下他。

14樓:aa呼呼

把有關他一切的東西全部刪掉,然後和朋友一起狂歡,和朋友一起上下班,和朋友去旅遊,

時間久了就會淡忘! 還有一種就是找個你對他有好感的男性朋友來分散注意力,這樣不會讓自己那麼累,也能很快的重新生活

如果你很愛乙個人,而他一次又一次的欺騙你,你還忘不了他,還是很愛他,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越早分開越好,即使忘不了,時間慢慢沖淡一切!

如果你愛上乙個人,剛開始什麼都願意給她,可以放棄一切只要她愛你。但她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直到你下定

16樓:黎銳公升

人是會改變,以前不代表現在,主要的是你現在還愛她嗎?至於別人的選擇什麼樣都會有,你不必理會別人選擇,重要的是她在你心中的地位與份量。

17樓:我的流星

典型的備胎,你不能對她過於的好,你要有主見對女人來說這是安全感,換一種方式過幾天再接近他要穩重,有主見,吃什麼做什麼都要安排好不要說隨便什麼的

18樓:冰雨冰雨

不要接受了!他不愛你,他只是不想失去乙個愛他的人罷了。世界那麼大,還能找不到愛自己自己又愛的人嗎?走出來才知道自己傻傻愛乙個不值得愛的人,多麼愚蠢。

19樓:一針見血之人

真正愛,哪怕她把你殺了,你也放不下。願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可能不會吧。畢竟被她傷害過

21樓:腳印

不會了,心傷了該怎麼愛

22樓:手機使用者

要麼是考驗,要麼就想換換口味

23樓:為你平靜生活

是我的話,拜拜,因為太假了。

一次又一次欺騙你的人,你還能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嗎

那只能說明這個女人不愛你 說謊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說謊 也許在你身上還有什麼她捨不得離開的因素 所以她想用謊言去掩蓋她說揹著你做的壞事。你聽過徐婕兒的一首歌麼 我可以忍受 這首是很老的歌了 裡面有句歌詞是這樣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至少還是在乎你的感受的,否則不會去編那些謊言 那是什...

一次又一次加倍努力成語,一次又一次的繼續努力是什麼成語

回天無力 無能為力 全力以赴 聲嘶力竭 鏗鏘有力 孔武有力 力排眾議 力所能及 精疲力竭 據理力爭 力挽狂瀾 身體力行 蒼白無力 自食其力 工力悉敵 自力更生 勢均力敵 不遺餘力 勢孤力薄 九牛二虎之力 一臂之力 身強力壯 自不量力 有氣無力 吃力不討好 心有餘而力不足 量力而行 年輕力壯 心力交瘁...

一次又一次我一次又一次遇見你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那一次我突然遇見你 那種擦肩而過我不會在意 聞著那空氣 帶著你的香氣 我從今以後不斷多在意 再一次 我再次看見你 這一次我會向你看去 熟悉的味道 讓我回憶起你 我從今以後不斷去尋覓 那一次 那一次我不在意 喔 這一揣訂編寡妝乾表吮勃經次 這一次我難忘記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我總是一次一次遇見你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