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孩子身體散發出一種很好聞得氣味 淡淡的又有點甜甜的 我也說不上那是那麼氣味

2021-04-03 09:24:29 字數 3793 閱讀 5758

1樓:子彈

可能是她自己的體味。有的是天生的,有的和吃的有關係。據說,喝花茶也會有體香,堅持喝茉莉花茶慢慢就會變香。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自己已經聞習慣了所以聞不到

體香 聽說只有很少的人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香皂的味道吧?再問問她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女孩子 身上發出的自然的女人味

唇膜哪個牌子好?

5樓:猴子空軍建軍節

上妝的時候最討厭的是什麼,當然是發現自己剛塗完口紅的嘴唇,竟然卡紋起皮了!潤唇膏什麼的如果拯救不了各位小仙女的唇部狀態的話,那不如來試試唇膜吧。

1.蘭芝唇膜

這款唇膜真的是拯救唇部狀態的神器了,這麼火肯定是有原因的~這款唇膜的質地非常滋潤,輕輕一推就能推開。晚上睡覺之前均勻地塗上一層唇膜,第二天早晨起來以後,會發現嘴唇脫落了許多死皮,唇色也變得粉嘟嘟的。

2.heelaa唇膜

這款唇膜不是膏體,而是那種片狀的,被做成了嘴唇的形狀,非常萌萌噠。晚上卸完妝以後取下來一片貼在嘴唇上,過個十五分鐘取下來以後,會發現被貼在嘴唇位置的那乙個位置變薄的,裡邊的精華都被我們的嘴唇吸收啦。吸收了這麼多精華,嘴唇怎麼可能會不水潤呢?

3.泰國cb唇膜

唇膜好用但是切記不要貪多哦,使用的太頻繁的話會讓自己的唇部角質層變薄的,隔幾天用一次就好啦。

6樓:貓嗚之顏

比較經典的唇膜就是蘭芝的那款了,其實很多滋潤度比較高的唇膏,厚塗一層都可以作為唇膜來用。

想推薦一款即使未必有多好用,但真的很好看的:伊蒂之屋柔嫩水潤櫻桃唇膜,看看這個造型,是不是美翻了!

這款很火,也是南韓比較早做這種唇膜的,單拿出來就美貌度驚人,可以當拍照的小道具什麼的。他們家的東西**都不高,外觀都走粉粉嫩嫩的少女風,用起來感覺心情會很好。

這款是果凍狀的,輕輕取出來貼在嘴唇上就可以。敷的時候可以按摩一下,讓精華全部都吸收進去。用的時候有一些去死皮的功能,也很滋潤。持續用幾天就會發現唇部的乾皮沒有了,很不錯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瘋狂的唇膏

控,吃飯前塗一塗,吃完飯塗一塗,後來甚至嘴唇周邊的細嫩肌膚,也用唇膏來「滋養」了,就是因為俺的嘴唇,實在太容易起皮了!上妝什麼的都特別難看,塗不均勻不說,還會有浮皮!

但是唇膏什麼的都是很膚淺的保養,選擇一款好的唇膜,才能更好地改善嘴唇乾燥的問題(當然也要攝入維生素吧啦吧啦~)下面我來推薦幾款我和我朋友們都覺得很讚的唇膜~

蘭芝士多啤梨果凍唇膜

我的「第一次」貢獻給了蘭芝,哈哈,最開始就是衝著宋慧喬愛豆去的。始於代言人,終於品質吧,用了一兩個月,我被蘭芝唇膜給折服了!這是一款口碑極好的小罐唇膜,可以當作潤唇膏,也可以夜間護理唇部。

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塗抹上,剛開始還被爸媽嘲笑是「豬油嘴」o(∩_∩)o哈哈~

但是「豬油嘴」又有啥關係捏,效果實在就行~它質地挺好的,主要成分是士多啤梨、藍莓等漿果中提取出來的精華和超豐富的維生素c,去除唇部多餘角質、保濕、舒緩唇紋……**大概120,當時是問**買的。

使用方法:裡面自帶矽膠質感的小刷子,用它塗上厚厚的一層(當然你可以像我一樣用「爪子」),滋養10-20分鐘洗掉,就可以塗上唇膏睡覺覺了~當然,你想要帶著「豬油嘴」入眠,也是闊以滴!

美國blistex 碧唇小藍瓶唇膜

偶爾我想要換個品牌,就會用這款小藍瓶。這款我之前是在聚美優品買的,兩個裝30來塊吧,挺耐用的。可以用作化妝唇膏打底,也可以當潤唇膏日常保濕,睡前給唇部做個spa,滋味好極了。

但是味道方面就「諸神莫怪」了,它有點清涼油的趕腳,帶點藥味,但習慣了就好~

泰國cb唇膜

不得不說,泰國部分護膚品真心不賴呢,這款是我朋友日常安利的唇膜,所以我有一天……忍不住……摳了一點試一試,哈哈挺滋潤滴~

這款唇膜**挺實惠的,大概60元。比一般的唇膜也要大一點,開啟蓋子會有一股清新的水蜜桃味,超天然~某人有一天舔嘴唇吃掉了……也沒事~

它跟蘭芝有點像,膏體也是果凍質地,一觸碰上唇就馬上劃開了~

說明:唇膜跟**差不多性質,一週「敷」2-3次就闊以了。

希望大家都能將唇部問題一網打盡,唇妝麼麼噠!

8樓:eternity錦繁丶

作為乙個不用唇膜會死星人,嘗試過的唇膜大約有十幾種,這裡就來講一下我個人覺得最好用的三款唇膜。

一、凡士林經典潤唇膏

二、碧唇小藍罐

這是我第一次用的唇膜,藥味,很清涼,還記得當時我吃火鍋嘴都辣成香腸了,用它厚敷了二十分鐘就恢復的差不多了,但是有人告訴我說這個東西在美國是藥用的,不能長期使用,而且網上確實太多假貨,所以我在用完它之後就沒有再回購了。

三、曼秀雷敦薄荷潤唇啫喱

目前正在用的唇膜。和同款唇膏一起買回來的,唇膏不是很好用,但這個啫喱效果卻超出了我的想象,它是薄荷味,涼涼的,敷一晚上第二天嘴上的死皮就可以輕輕搓下來,但我個人感覺對於唇部狀態的維持比不上凡士林。它最好的一點是這種擠壓式的包裝,比上面兩款讓人都要感覺乾淨衛生一點,從圖里看到這支已經差不多要被我用完了。

9樓:heee赫赫

推薦蘭芝的唇膜。

這款唇膜的甜莓版有著非常好聞的士多啤梨香味。會讓人非常想要咬一口上去。

粉色的玻璃瓶裡面裝著有士多啤梨香的粉色膏體。少女心壓抑不住。

富含藍莓、樹莓、士多啤梨等多種水果中萃取的精華和vc所以在功效方面根本不需要擔心!

唇部保濕,去除老化死皮,淡化唇紋,對於日常的使用是完全夠用的。

10樓:韓心酸小姐

蘭芝唇膜

絕對要推薦的沒有之一,

果凍型的唇膜(還是水果味的,真的會有想吃掉的衝動),還是睡眠免洗式的,簡直適合爆了我這種懶人、

主要用於去除唇部角質, 保濕滋養唇部, 淡化唇紋。特別適合唇部角質層厚 ,平時不做唇部護理,唇部易乾燥起皮,唇部化妝頻繁的妹子們作為唇部保養用。

11樓:別吵丶低調

要推薦的是一款比較小眾的馬油睡眠唇膜

這款產品的主要特點是非常的安全,據說就算是不小心吃掉了一點也沒問題。

主要成分是馬脂提取物,它的功能是軟化唇部老化角質,可以幫助改善唇部的肌膚。

而且因為成分貼合人體脂肪,所以非常容易吸收。

在睡覺前厚塗一層,第二天起來會有很明顯的效果

12樓:槿子裳

一說到唇膜就想起來被雪莉種草的

etudehouse伊蒂之屋櫻桃唇形唇膜貼

光是看著就超可愛,唇膜貼裡面含有櫻桃提取物所以補水的效果還是很棒的,除了嘴巴的部分,嘴唇周圍的**也可以得到保養,味道還很好聞。

13樓:巨集蒼蘭涵亮

birdroom

撕拉唇膜100%天然成分:深海多肽膠原蛋白、南極血珊瑚、原始森林梧桐樹膠、越橘,藍莓提取物、雪脂蓮蜂皇漿!

無論任何場景狀況,保證不掉色!

我家冰箱用久了,後面總是散發出一種臭味,時輕時重,像死老鼠的味道是怎麼回事啊

冰箱後蓋下有個接水盤,裡面的水時間長就會發臭,斷電後開啟後蓋,清洗下就好 找到味道的根源,估計是底下蒸發皿中有汙物,該清理了。後面指的是冰箱後面的下面?可以清理一下冰箱內部,看看冰箱後下面有沒有洞,有就可以拆除的鐵片,拆下來,檢查看看裡面有沒有死老鼠之類的髒東西。如果自己不專業,最好請修理的過來拆,...

為什麼長頭髮的女孩子給人一種乖的感覺

喜歡長髮的女孩本身就不是愛動的性格,當然也不喜歡熱鬧,自然是一種安靜的性格。因為自身制約性,長髮就束縛了很多行動力,目的是為了不破壞長髮的柔順的造型。其次,長髮的女孩一般女孩特質會更強烈些,也就是俗稱的淑女性格 自然會相較短髮女孩更柔和一些。她很乖跟長頭髮沒關係,只是你喜歡罷了。為什麼長頭髮的女孩子...

如果大家說男孩子長得像女孩子是不是一種悲哀

那不就是現在所謂的 帥嗎?你要跟一群爺們兒比外形,耍氣質當然是悲哀了.長相罷了.所謂揚長避短,就是不要刻意用你的 悲哀 老去震撼別人,提醒別人你的 悲哀 同時也在悲哀自己的小小心靈.甚至哂笑,隨它去吧.不是啊!只要不是那種扭捏的,長比較女性化也是很酷的!很幸運的哦 不是壞事 吥是 狠正常的 漂亮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