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女孩子都有一種想愛卻又不敢愛的心裡呢

2021-03-04 07:41:37 字數 1714 閱讀 2759

1樓:給你送福

不僅僅只有女孩有這種心理障礙。男孩也一樣,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我認為,1,大部分人感情脆弱而不穩定。

起初只是性須求,在達到目的後才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已,2,以騙錢為目的的,動機本身就不純,騙完就以多種理由而消失,3,在熱戀期間雙方是會容忍對方一切的,然而隨著時間和熱度介於穩定。雙方都會發現對方的不足和缺陷,而產生的後悔心理。問題很多不一一評說了!……

2樓:httpusb***吳

社會複雜,男人壞的訊息在心中已經定型,一些新聞說男的怎麼壞怎麼壞,都使女生有所害怕,雖然她們對異性嚮往,但還是有所害怕,所以男生動作行為語言要得體,不然妹子就被你嚇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花心,這山看著那山高

4樓:摩羯狠小伙

因為不相信男生,只要男生不花心就好

5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因為你不是最好的。

為什麼喜歡乙個女生卻不敢靠近她?

6樓:愛單反機

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想愛就鼓起勇氣告訴他,不然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想性格外向的女孩,我想她也希望男友可以外向點,乙個是好接觸,另乙個不會讓自己寂寞,有個人陪也很好。

你可以先寫信給她,不過我覺得還是當面告訴她會好些,但是不要表現出你害羞而半天說不出來話哦,在心裡給自己加油吧,其實做外向的人也很容易的,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最痛苦的不是失戀和單戀而是真心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8樓:藝緣茗涵

因為你害怕接觸多了他會厭倦你,不想聽到不是你心裡的答案,害怕只是單戀,所以只是默默的喜歡著她不敢靠得太近。

9樓:狂酷拽本兮菊田

因為害怕那個女生不理他

為什麼長頭髮的女孩子給人一種乖的感覺

喜歡長髮的女孩本身就不是愛動的性格,當然也不喜歡熱鬧,自然是一種安靜的性格。因為自身制約性,長髮就束縛了很多行動力,目的是為了不破壞長髮的柔順的造型。其次,長髮的女孩一般女孩特質會更強烈些,也就是俗稱的淑女性格 自然會相較短髮女孩更柔和一些。她很乖跟長頭髮沒關係,只是你喜歡罷了。為什麼長頭髮的女孩子...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變壞

我認為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

為什麼女孩子老是騙我,為什麼乙個女孩子老是騙我?!

耍你玩啊。我初中的時候班裡乙個女生就這樣,跟我們班兩個男生搞曖昧,本來兩個男生關係很好,讓她給攪的關係緊張,她還從男生手裡騙錢,騙禮物衣服什麼的。後來她跟我們說,男生就是賤,不耍他們,他們不開心。只騙你乙個人嗎,還是都騙,乙個人的話,有兩個極端 1.她非常喜歡你。2.她非常討厭你。如果她把騙你當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