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雨果寫完悲慘世界後,把原稿寄往出版社 但好久沒有接到回信,於是他寫信詢問

2021-04-03 09:01:02 字數 2966 閱讀 7365

1樓:社長

?代表對於作品的不自信,以及徵求意見。!表示對他的肯定,以及對這部驚世之作的驚訝。

2樓:水岸菖蒲

雨果是在問稿件可否發表:?

出版社回答說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1)雨果回信的意思是: 為什麼我的稿件一點訊息都沒有?

(2)編輯回信的意思是:我們遇到了一件曠世奇書!

雨果的<<悲慘世界>>寄出後,感嘆號和問號是什麼意思

4樓:墨明棋妙

『『?』』為我的**收到了嗎?可以出版嗎?

『『!』』 為寫得太好了!馬上就出版。

同時,這也是世界上最短的兩封信。

5樓:籪誸髒涙

?:我的作品收到了嗎?可以發表嗎?

!:寫的真好!馬上發表!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大作家雨果寫完《悲慘世界》後,把原稿寄給了一位出版商。過了些日子,還不見回音。於是,雨果寫了封信詢問。

整封信只有乙個「?」。

出版商的回答是「!」。

?——這篇文章能發表嗎

!——當然能發表

不久,這部轟動世界的名著就問世了。

7樓:幻樂影

?的意思:可能發表嗎? !的意思:當然!

8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法國著名作家雨果把他的力作《悲慘世界》寄給出版社之後,很久不見答覆,就寫了一封信去。

9樓:伊恩施

雨果把《悲慘世界》的手稿寄給乙個出版商,好久沒有受到回信,雨果便寫了一封信去問。信是這樣寫的」

「?--雨果」

出版商的回信寫著:

「!--編輯部」

不久,《悲慘世界》這一巨著終於問世了。

雨果把《悲慘世界》的手稿寄給乙個出版商,好久沒有受到回信,雨果便寫了一封信去問。信是這樣寫的」

「?--雨果」

出版商的回信寫著:

「!--編輯部」

不久,《悲慘世界》這一巨著終於問世了。

~~~~~~~~~~~~~~~~ 切割線~~~~~~~~~~~~~~~

雨果的這個問號在這裡卻隱含著問題:"編輯先生,近來可好?我的書稿收到了嗎?

採用不採用呢?"感嘆號本來常用在句末表示強烈而堅定的語氣,但這裡的意思卻是:"大作收到!

寫得好!馬上就要出版了!"

10樓:

雨果畫的「?」的含義是 為什麼不發我的書稿

出版商寫的「!」的含義是 你寫的太好了我們就要發了

11樓:果軍寸聽雲

?是問悲慘世界如何,是否準備出版該書

!是編輯部回答書很好,準備馬上出版

從雙方均用簡單符號即可通訊可知雨果的文學水平之高

12樓:來祿張廖湘雲

我靠,你們都不知道,還回答。

13樓:貫之焦魁

?代表對於作品的不自信,以及徵求意見。!表示對他的肯定,以及對這部驚世之作的驚訝。

14樓:齋昌冒堅

?是指:為什麼不給我答覆。!是指:這本書太好了。

15樓:騰詩弓星暉

雨果的這個問號在這裡卻隱含著問題:"編輯先生,近來可好?我的書稿收到了嗎?

採用不採用呢?"感嘆號本來常用在句末表示強烈而堅定的語氣,但這裡的意思卻是:"大作收到!

寫得好!馬上就要出版了!"

雨果畫的「?」的含義是

為什麼不發我的書稿

出版商寫的「!」的含義是

你寫的太好了我們就要發了

16樓:北辰酆海雪

「?——雨果」

「!——編輯部」

兩封信表示什麼?

17樓:摩添止婷秀

我現在也不會寫啊,童鞋乃現在知道答案了不?……

18樓:叔敏霍香天

書的反響如何

書已經出版

19樓:能桀路巧凡

我的作品怎麼樣?

精彩至極!

雨果寫完[悲慘世界]後把稿寄給了出版商.過了些日子,不見回音.寫了封信,有乙個?.回信是!.兩個標點什麼意思?

20樓:歐陽杼

?表示對於自己作品前途的擔憂,就是在問自己的作品好不好,能不能發表。!表示出版商很賞識這部書,用!表達驚喜之情。

雨果和「?」

21樓:匿名使用者

雨果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詢問自己文稿是否能出版,千言萬語匯成乙個問號"?".的確意義深遠

而出版社則是覺得這個一部非常偉大的作品,值得出版,並用"!"表達了出版社對這部作品的高度認同.

22樓:太差勁

?——這篇文章能發表嗎

!——能發表

有趣的標點符號 法國作家雨果寫了一片部長篇**《悲慘世界》,寄到出版社以後很久沒有收到回信,心

23樓:虞馥賢

雨果寫了一封信,內容就是:? 乙個問號,

意思是,想問一下他的作品怎麼樣了,怎麼還沒結果啊!

不久後出版社給他回了個:! 乙個驚嘆號。

意思是,您的作品太精彩了,驚世駭俗。馬上就要出版。

24樓:君自天

我的**《悲慘世界》出版了嗎?——雨果

你的**《悲慘世界》馬上出版!——編輯部

25樓:樓上筱白

意思大概是:這書太好了!馬上就可以出版了!

雨果的悲慘世界,雨果的, 悲慘世界 裡的三大悲慘是什麼

雨果的悲慘世界寫的很好,很好看。雨果的,悲慘世界 裡的三大悲慘是什麼?赤貧使男人喪失尊嚴 飢餓使婦女墮落 無知使兒童畸形 我有這本書,書上的原序哦!應該指的是雨果所說的當時的三大問題 男人因窮困而道德敗壞,女人因飢餓而生活墮落,兒童因黑暗而身體羸弱 男人因貧窮而出賣勞力,女人因貧窮而生活墮落,孩子因...

關於雨果的悲慘世界,雨果的, 悲慘世界 裡的三大悲慘是什麼

這是雨果的寫作特點而已,因為他不是在寫作文。不必一定要欣賞這種風格。名著都是這樣,如果想找好看的,請選擇暢銷書。我的感覺,什麼世界名著,一般都是味如嚼蠟。外國文學都這樣,越看越有想扔了的感覺。看看 飄 吧,個人認為這是外國文學中的經典。如果沒有卞福汝主教 會不會有冉阿讓的後來呢?如果沒有滑鐵盧戰役又...

誰能給我作家雨果作品《悲慘世界》主要內容

維克多.雨果 victor hugo l802 1885 是法國文學史上最偉大的作家之一,法國浪漫主義 動的領袖。他的一生幾乎跨越整個19世紀,他的文學生涯達60年之久,創作力經久不衰。他的浪漫主義 精彩動人,雄渾有力,對讀者具有永久的魅力。雨果1802年生於法國南部的貝尚松城。祖父是木匠,父親是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