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用乙隻羊能做多少種菜呀要有菜名的有做法的

2021-04-03 07:19:02 字數 1067 閱讀 9515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問題太大,建議你乙個乙個的提出來,比如:

用羊肉做的燒、炸、煎的菜有哪些?

用羊肉做的溜、扒、燉的菜有哪些?

用羊肉做的湯、蒸、燴的菜有哪些?

.......

2樓:匿名使用者

腿部分可以弄羊肉煲,好味道啊`````

燒也很香啊````

中國有多少種菜

3樓:匿名使用者

《閒情偶寄》,清代李漁的大雜燴書籍,食譜也記載了很多。

《食憲鴻秘》清代學者朱彝尊所撰,全書分上下兩卷,涉及飲、飯、蔬、果、魚、禽、卵、肉等15屬,計有菜餚、麵點、佐料配製360餘種

《調鼎集》,全十卷,是清代中期的烹飪書,是廚師實踐經驗的集大成。該書介紹了正宗的揚州菜的烹調方法。隻魚菜書中收錄了300多種,並附有對原料魚的詳細說明。

《隨園食單》,古代中國烹飪著作。《隨園食單》是清代著名文學家袁枚所著。全書分為須知單、戒單、海鮮單、江鮮單、特牲單、雜牲單、羽族單、水族有鱗單 、不族無鱗單 、雜素單、小選單、點心單、飯粥單和菜酒單十四個方面326種南北菜餚。

《醒園錄》清代李化楠撰,其子李調元整理,因家中 有「醒園」故取名《醒園錄》。全書分上下兩卷,共記載了一百二十多種關於調料、飲饌及食品制法。書中所收菜點以江南風味為主,也有四川當地的風味。

以上是清代作家書著,有的有重複,但大多是公元1300-2023年之間的流行熟知菜品。

《國菜精華(商代—清代)》由王仁興所著書籍,梳理了三千年中華歷代中,1000多款名菜。

中國菜主要有八大菜系,有:魯菜、川菜、粵菜、閩菜、蘇菜、浙菜、湘菜、徽菜,烙、焙、燴、煨、煎、奄、煸…………108種食材烹飪做法,也算得上世界菜品最多的國家了,博大精深毫不誇張至少2000種左右。什麼南韓菜日本菜法國菜,只能說小巫見大巫了。

乙個廚師能精湛的做10道左右好菜就已經了不起了,所以目前見到的熟知太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菜,56個名族菜,個人拿手菜!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把的·數不清

誰知道乙隻信鴿大概多少錢乙隻

截止2019年12月,信鴿 乙隻在100 2000元左右,由於其品種等級不同 血統不同 外觀成色不同 是否獲獎等因素,會造成其售價有一定差異,因此購買前,請到當地市場詳細諮詢,以當地市場售價為準。根據2019年5月的 開始信鴿的 不固定,主要與成色 獲獎名次 血統等有關,一般的信鴿乙隻 在10至50...

買乙隻羊駝要多少錢啊,買乙隻寵物羊駝要多少錢?

最好準備6萬以上,小的準備5萬以上。羊駝很貴的,要是在來個空運費,伙食費,飼養的籠子,那你可就束手無策了,最好準備到時10,小的準備到8萬。謝謝 現在國內羊駝 在3到5萬左右。朋友,現在羊駝便宜的三萬貴的要八萬。回答親親,您好,按照羊駝不同大小來說,乙隻一般在1 3萬元左右。幼羊駝 一般在1 2萬元...

誰知道到緬甸買翡翠手鐲多少錢乙隻啊

您好,即使您到了緬甸 翡翠手鐲也不是乙個有明確定價的產品 品喜不同 也不同 這是需要一對一評估的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買了乙隻緬甸翡翠手鐲,說a貨,請大家幫看一下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我是翡翠哥。玉質一般般,屬於糯種,顏色分三部分,其中一段綠的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