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怎麼看那種人挺善良,膽子很小,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不敢放下心牆與人相處的但沒有壞心眼的人的

2021-04-03 03:00:23 字數 1316 閱讀 98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做法很簡單,我不會有意去接近他,對他很容忍,但很看不慣有人欺負他。

我從來沒有背後談論別人的習慣,我也很討厭這種人,我覺得他和我們平等,我無權干涉他的生活。

我更不會覺得那種人是麻煩,沉默的人不一定愚蠢,哪怕他真的愚蠢,我也能靠自己,沒必要什麼事都依賴他人。

其實我們不必把他看成異類,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那種性格,因為那種事煩惱就沒必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不會和你說的這樣的人做朋友不是取決於他/她的性格,而是他對我到底怎麼樣,如果他的確是對待朋友很好,那麼我自然也會對他很好,與他本身的性格無關。而且這樣的性格又不傷害別人,所以不會覺得他是個麻煩,在他生病的時候,反而更會照顧他多點。至於他/她有一天默默地消失在生活裡,如果是朋友的話,肯定會一定時間聯絡的,所以會記得對方。

3樓:鞦韆墜不煽情

其實每個人身邊都有這樣的人,為人處事都很低調,這樣的人一般比較踏實,比較謹慎。對待這種人,我們一般要主動打招呼,主動跟他們說話,鄙視,看不起之類的態度不會有,至於利益,也不會因為他的性格而忽略他

4樓:想我你就開心

呵呵,太在乎己或者太在乎別人,有所迷失。生活就是經歷,當你需要別人時,別人也在需要你 。所以不小看自己,也不過高看待別人,都是1個腦袋 你能做 我也能做

5樓:人生如水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你應該多和他交流,對他敞開心扉,你們就會成為好朋友。

6樓:ok別想她

可以結交可以做朋友,你脾氣好的心胸大的可以做戀人。

天蠍座的人是怎麼樣的?

7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8樓:同道科技

和天蠍座相處,謹記一點:天蠍說話很毒,但他們一般都只是過嘴不過心。

9樓:血影赤魂惦瘹鉮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秘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它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

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乙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

喜歡人要不要告訴他呢女追男。大家是怎麼看的呢。男孩子又是怎麼看的呢

找個機會搭上話在說.現在的社會都一樣的.又沒有規定只能是男生主動.喜歡就去做.不然會後悔的.不過要採取合適的方式去接觸.不然會太冒昧.我很敬佩女追男的,以前我也喜歡個男孩子,很傾慕,也有很多接觸的機會,但我在喜歡的人面前很拘謹,可能是太喜歡了,太在乎他眼中的我了。很傷心。主動出擊吧,要來他的 接觸試...

大家對於東方梔子是怎麼看,反正我是永遠支援初音殿

很多人不是說喜歡東方梔子 而是因為他們討厭miku 主要就是因為他們情緒心裡過於偏激 民族情感太重 所以為了抵制miku 才弄了這麼個東方二貨 其本質就是抄襲miku的 不說外表醜了 連聲音都是個大媽配的 根本就不是虛擬歌姬 後來鬧出問題 連梔子的老爸馬騰都不認了 所以說東方梔子就是炒作出來的東西 ...

第五人格玫瑰手杖返廠引發爭論,大家怎麼看

藍玫瑰手杖還是1314的線索哦 上任是紅玫瑰,這任是藍玫瑰 為了配合這次的返場活動官方還專門製作了乙個番外漫畫,傑克來到了乙個鋪滿了玫瑰花的道路上,結果就在傑克觀察的時候發現在很多的紅玫瑰中有乙個格外顯眼的藍色玫瑰,也是因此傑克很快就被這個看起來很特殊的玫瑰花吸引了。這就是藍玫瑰手杖的誕生了。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