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1是在哪一年推出的

2021-04-15 14:42:25 字數 1234 閱讀 9146

1樓:卓邇不群

aj1 是耐克喬丹系列的第一款正代籃球鞋,誕生於2023年,因為這是nba第一雙黑紅配色的鞋子,所以也讓大家第一眼記住了它。由這雙鞋子又衍生出了另一款經典復古鞋款——nikedunk。

我想問一下,air jordan 1是耐克的空軍一號系列嗎 10

2樓:王浚

不是。air jordan 1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命名的系列。是耐克喬丹系列的第一款正代籃球鞋。

2023年,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以高薪合約被當時還是小廠家的體育用品生產商耐克(nike) 簽約至旗下,耐克 (nike) 更隨即為喬丹推出了第一款以喬丹命名的球鞋,即空中飛人 (air jordan) 系列的第一款。

而耐克旗下的空軍一號,建立於2023年,外文名air force 1,簡稱af1。

擴充套件資料

喬丹是歷史上最值錢的體育偶像之一,nike為喬丹設計的系列簽名鞋叫做「air jordan」。後來nike把這條生產線從自己的廠家分出來,專門叫做「喬丹牌」。

"飛人",這是人們送給喬丹的綽號。不光是因為他彈跳驚人、經常在場上做出不可思議的動作,還因為他腳上的air jordan 1。"air jordan",這是nike為喬丹推出的專署簽名鞋的名字。

不僅體現出鞋子的科技工藝,也可以反映出喬丹打球的風格。

air force 1出生於2023年,深深地根植於籃球運動之中。當時挑選了6位籃球運動員來代言這款鞋,他們是經過精心選出的防守專家,他們將這款籃球鞋帶到了世人面前。經典的海報,強硬的姿態,馬龍和他的夥伴們展示出af1成功的六大要素:

巨集大、耐久、超越、豪邁、連貫和純粹。

耐克在2023年選出這「最初六人」職業籃球運動員作為air force 1的代言人,他們從這張經典海報上的賽道上起飛,成功地飛越了籃球與文化,從這一刻開始,籃球已經不再是從前定義的籃球了。

而在2023年,nike重新選擇六位球星代言air force 1。即便air force 1已經離開了籃球場,但它的運動精神依然長存。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拉希德·華萊士、阿瑪雷·斯塔德邁爾、托尼·帕克和文斯·卡特成為air force 1的「新六人」,承擔起將air force 1精神發揚光大的歷史使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air jordan1是喬丹系列,空軍一號是air force 1,雖然樣式有點像

公元1世紀是哪一年到哪一年

兩種說法,一說是公元1年 公元99年,一說是公元1年 公元100年。世紀,指計算年代的單位。乙個世紀是一百年,通常是指連續的一百年。當用來計算日子時,世紀通常從可以被100整除的年代或此後一年開始,例如2000年或2001年。這種奇數的紀年法來自於耶穌紀元後,其中的1年通常表示 吾主之年 year ...

火燒圓明園是哪一年,火燒圓明園發生在哪一年

咸豐十年 1860年 英法聯軍攻占北京後,佔據圓明園。英 隊首領額爾金在英國首相帕麥斯頓的支援下,下令燒毀圓明園。3500名英法聯軍衝入圓明園,縱火焚燒圓明園,大火三日不滅。圓明園及附近的清漪園 靜明園 靜宜園 暢春園及海淀鎮均被燒成一片廢墟,安佑宮中,近300名太監 宮女 工匠葬身火海。大火連燒3...

明朝開元是哪一年?明朝是哪一年到哪一年?

元至正二十七年 1367年 朱元璋在消滅東吳之後,兵分兩路命胡廷瑞率石前往南路,攻取福建 同時,命徐達 常遇春率主力部隊向北路出發,攻取中原。12月徐達軍進入濟南後,方國珍已在次之前投降,湯和大軍也已攻取了福州。朱元璋南征北伐,都按計畫取得了節節勝利,推翻元朝也屈指可數了。中書右丞相李善長率領百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