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蹭上油漆怎麼辦,衣服上沾上油漆怎麼辦?

2021-04-02 20:23:00 字數 1611 閱讀 2726

1樓:景怡人

對的 用汽油 布上沾點汽油 集中擦那塊油漆的部分就可以了

2樓:藍月亮洗衣顧問

可用洗甲水來來去除油自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有揮發性 酒精應該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泡泡,很快就下來了

5樓:渠鶴蓬宛凝

1,衣服有油來漆、噴漆汙漬,可自

在剛沾上漆漬的衣服正反面塗上清涼油少許,隔幾分鐘,用棉花球順衣料的經緯紋路擦幾下,漆漬便消除。1日漆漬也可用此法除去,只要略微塗些清涼油,漆皮就會自行起皺,即可剝下,再將衣服洗一遍,漆漬便會蕩然無存。

2,新漬可用松節油或香蕉水揩試汙漬處,然後用汽油擦洗即可。陳漬可將汙漬處浸在10—20%的氨水或硼砂溶液中,使凝固物溶解並刷擦乾淨。

3,或者滴幾滴醋反覆搓洗幾次。

6樓:隆讓欒春

用脫漆劑擦除,效果好,還可以如一時找不到汽油,用煤油或者酒精替代,在衣物上的油漆處滴灑擦洗,接著用溫水加肥皂漂洗乾淨就可以了。

7樓:許秀珍龍畫

可以用風油精試試,效果不錯。如果不行,就用酒精

汽油試試,後二種建議用之前,先在衣服不顯眼的地方小面積試試,過幾分鐘看衣服會不會變色再用

衣服上沾上油漆怎麼辦?

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衣服沾上油漆,油漆屬於非常頑固的汙漬,無法用一般的清洗方式完全清洗乾淨,建議您諮詢專業的乾洗店處理。

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會遇到頑固汙漬很難清洗呢,如油漬等,若衣物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9樓:直播好滋味

衣服沾上油漆怎麼清洗?

10樓:廣西社會縱橫

衣服上粘了油漆怎麼辦?教你乙個好方法,輕鬆去除不用愁

11樓:菠蘿粑拔

據說用汽油洗比較有效

衣服上油漆印記怎麼去除,怎樣去除衣服上已凝固的油漆

衣服上沾上油漆後,可以用橄欖油 凡士林 花露水 稀料 卸甲水等進行清洗,能有效去除油漆痕跡。大多數油漆都屬於有機化工高分子材料,雖然用水洗不掉,但用含有機成分的油就可以洗掉衣服上的油漆,將橄欖油塗抹在有油漆的地方,輕輕揉搓幾下,等橄欖油將油漆充分浸透後再用肥皂進行清洗。凡士林的原理和橄欖油相似,它雖...

鞋子沾上油漆怎麼洗掉,鞋子上沾了油漆,該如何進行清洗?

可在沾上漆漬的鞋面用棉花球塗上清涼油少許,隔幾分鐘,用棉花球擦幾下,漆漬便會蕩然無存!衣服上試過,鞋子應該也行吧!你用牛奶和紅油以2 1的比例混合,然後用軟布沾取擦拭,應該會除去把,而且有保養鞋子的作用,希望你能得到啟示,o o 紅油 是擦跌打損傷的那個,不是辣椒油!呵呵 希望能幫助你啦 鞋子沾上油...

不小心沾上油漆該怎麼清洗呀,一不小心沾上油漆怎麼洗

您好!若衣服沾上油漆,油漆屬於非常頑固的汙漬,建議您諮詢專業的乾洗店處理。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會遇到頑固汙漬很難清洗呢,如油漬等,若衣物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