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以後不許熬夜是我喜歡我嗎

2021-04-02 13:40:07 字數 2696 閱讀 2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吧,他說不許你熬夜是關心你,是怕你累著他心疼,如果他是這樣的乙個男生,那你千萬別錯過哦,但也許他只是把你當成他的乙個小妹妹,怕你年少不懂事過於忙工作而累壞了身體,因為長期熬夜容易生痘痘啦,還會有黑眼圈,而且據說熬夜還容易發胖等,對於這樣的朋友你可一定得珍惜,但也許這男生只是表面上關心你而心裡卻在行齷蹉之事,這就需要你有一雙火眼來明判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表示關心,說明你在他心裡佔有一定的重要性,一般男生是不會輕易對女生表示關心的,要麼他是你的男閨蜜,要麼他對你有意思,想跟你耍朋友,但是可以試著多了解他一下,看他是不是出於紳士風度,對其他女孩子也這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是,她關心你。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倆個人之間一定要分清是哪種情況,一種是彼此有好感男女朋友關係,一種是類似兄妹情,再有一種是哥們義氣型的,不要盲目的因為一句話就確定了彼此的關係情況。還有也要看看自己的心聲,你對她什麼態度,是哪種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昂。男女生之間這樣很正常呀,只不過比剛開始的男女關係好些,應該是處於朋友的階段感。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以後必須熬夜當然是關心你的話呀!如果有個男的對我說這樣的話我會很感動的,這是心疼你的表現,其實女人很容易被感動,多一點關心就好了。

6樓:於是忘了季節

男生對女生說以後不許熬夜,那說明他關心你是希望你身體健康,希望你好,這也是由心裡面喜歡你,如果不是喜歡你的話,乙個陌生人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是不會跟你說這些比較親密的話的,如果他這樣說,你應該好好想想對他的感覺是什麼,如果ok的話那就在一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你說不許熬夜,這是對你負責任,擔心你的身體,也是談戀愛的延續,熬夜是不太好的,時間長了會影響身體健康的,希望男生對你說的不許熬夜,是對的,希望你改正。

8樓:

應該不至於吧 你如果想開些一點也可以這樣認為 那聲和女生說以後不許熬夜應該和男生和女生說多喝熱水是乙個意思 隨口說說的而已 男生願意為女生花錢 時刻關心你 你有困難了都是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 那才是真的喜歡你

9樓:

應該是的,這已經體現了關心你的成分,說明對你還是有好感的,這個時候兄弟你要加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方面的可能,但是作為乙個朋友可以關心你,關懷你。並不代表喜歡你,反正怎麼說呢。應該有這方面的想法,慢慢兒的融合吧。

11樓:埋於夢中

說明男生在乎你,喜歡你!提醒你早些睡,對你的身體健康有好處,現在是手機電腦時代,都是手機不離手,他對你的提醒放在心裡,說明他對你很關心,希望你好好的認可,不要熬夜!

12樓:烈火金剛

男孩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菇涼,你沒感覺到?遇到這樣的男孩不容易,珍惜吧!

13樓:人在江湖

首先,肯定是關心你,對你上心才會這樣說。但不排除這位男生對別的女孩兒說同樣的話。

其次,對這位男生必須要有進一步的了解和分析,再確定他是不是真心實意。

總之,不能單憑一句話就來確定。

14樓:太陽aqing明媚

她關心你,也一樣喜歡你。祝福你們愛情填滿每天的日子。

15樓:不乖的阿逗

可能對你很在意有感覺,對你有意思可以從平時很細微的方面察覺出來,當然如果是玩的比較好的朋友也會這樣去說關心你,但前者還是大一些

16樓:得也

他讓你不要熬夜,很大可能的是他關心你,他有喜歡你的意思,但是可能也有可能只是朋友那種喜歡,所以你不要太過於敏感了,大家可能都只是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人說以後不許熬夜,這要怎樣去看待,乙個是同學的友情,男孩子對自己同學的關心,第二點那就是這個男孩子是真心的喜歡你,他才去關心你,怕你熬夜對身體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關心你,對你有點喜歡,還沒有機會和你表白呢,如果乙個男生對你關心特別的照顧說明這個男生喜歡你,你要好好珍惜他對你的這份感情,難得遇見乙個這麼好的男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喜歡你,他是心疼你怕把身體熬壞了,才這麼跟你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生喜歡你,在關心你。當乙個人喜歡你時才會在乎你,為你的健康著想。

女生對男生說別熬夜了,男生說我聽話,不熬夜了,男生是喜歡女生嗎?

21樓:拂曉晴天

別想太多了,那個男生可能同時跟另外好幾個女生這樣說,說不定剛說

回完這句話,馬上就開啟另一答個聊天視窗,我這樣說,只是表示,女生不要沒事就瞎猜,在對方告白之前,什麼都別瞎猜,在那之前,所有的撩都只是曖昧,估計到最後對方也只要僅此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一般都是關心的對答而已。別讓你擔心,如果男孩子喜歡你話,就會去追求你。不是你所說那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倆個人相互都有好感,所以相互尊重。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男生追女朋友都會挺乖的

女生對男生說我愛你男生的反應怎樣是他也喜歡那個女生

傻笑,如果不喜歡估計就直接說了,或是私下就說了 乙個女生對一男生說我愛你,是開玩笑但他卻當真了 那就說明那個男生是之前就喜歡那個女生的啊,所以很正常啦。你可以跟他說清楚,但不要去傷害人家!其實被愛是一件幸福的事,你可享受被愛的幸福 乙個男生每天對他喜歡的女生說我愛你,而那個女生說天天說她會覺得煩,這...

女生對男生說你要是有本事,以後都別打擾我,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現在這個女生有點脾氣,很不好,需要哄,要麼就是你有本事了再找她,要麼就是她有點被關愛。乙個男生對女生說 請你以後不要再打擾我,是什麼意思?第一 你們之間出現爭吵了 所以說這樣的話很正常 第二 他對你要求什麼你沒答應或者你無所謂 他找不到什麼好的辦法來約束你 所以拿這個威脅你 第三 世界人都知...

如果男生對另女生說我是他好朋友,但又不會喜歡我,那麼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好朋友不一定喜歡,只是看重你的人品可交而已。沒有想過喜歡你吧。不然也不會擔心別人誤會了。只是好朋友,又不是女朋友,從字面上的意思也能看出來,你跟他只是好朋友的關係 他只能拿你當朋友去喜歡,不能拿你當戀人去喜歡。記住女人?的心海底針 名 說聊齋 演唱 彭 如果乙個男生很喜歡你,對你非常好,但是你又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