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想人,人的時候什麼都不用考慮,不和我找了,結果我舍友找他談話了,怎麼辦

2021-04-02 13:40:07 字數 5502 閱讀 73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是這樣,他越是傷你,真心愛你有責任感的人會這樣做嗎?我不敢說現在怎麼樣,但是如果以後你跟他了,他說走就走,難道你帶孩子自己過嗎?處物件期間就是要看彼此理解對方嗎?

合適不合適自己知道。

男友幹嘛都喜歡自己乙個人,不找我,昨天還跟我說不想總是聯絡我,有事的時候再找我,我說整天上學能有啥

2樓:愛笑的

你們還小,還是努力讀書吧。現在總粘在一起,沒時間學習也不是辦法。而且你們還小,看待感情也不全面。

他想要獨處,好好學習,也是挺好的。畢竟以後步入社會,競爭是激烈的。

感覺他對你也不是很上心。你也不要太粘著他。等你們好好學習,冷靜一段時間,以後再看是不是適合在一起,也是一種選擇。

3樓:紅色楓葉

我覺著你的男朋友是乙個自私自利的人,是乙個沒有擔當的人,乙個沒有主見的人,遇到問題不主動想辦法依靠別人的人。另一方面我覺著他對你也不夠喜歡,不是非常的愛。

4樓:天啟星辰

這說明他不是太喜歡和你一起,也有可能就是願意乙個人平時,不代表什麼,但是你要看清楚他的為人,是不起你想要的那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不愛了吧。

男友幹嘛都喜歡自己乙個人,不找我,昨天還跟我說不想總是聯絡我,有事的時候再聯絡,我說整天上學能有啥

6樓:江小魚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彼此為彼此努力。這樣兩個人版才會在一權起有乙個很好的結果,感情上因為他的前妻分分合合兩次,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既然你們兩個之間都比較難過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當然了,你是這一次真的分開了,說明之前你們之間也有很多的矛盾,你們就需要彼此的冷靜下來相互溝通,相互了解到底**出了問題,既然有了問題就需要解決,解決好了當然也就成了。

所以說你們最缺乏的應該就是溝通。你們兩個人應該彼此努力去找共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徹底的分開?如果只是因為他前妻的原因的話,這樣的話你還是放手吧,因為畢竟乙個男人糾纏於兩個女人之間,這是一種,怎麼說呢?

不怎麼樂觀的現象。因為他放不下前任,也放不下現在,這就是,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心裡沒有你,不珍惜你,你還在維繫什麼呀?

剛交往的男朋友本來是早晚都和我說早安和晚安的,但是這幾天突然也不說了,我平時從來沒主動找他說過話?

8樓:果然果

可能他那些都是禮貌性地和你說一說的,而且這幾天突然不說了,他是不是在考慮這段感情了,最近你們兩個都沒什麼話題好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主動**問候一下他,最近忙什麼?也表示你關心他,兩個人要想有感情,那麼感情是要相互培養起來的,不是單方面的事情。所以我認為你自己最好主動給對方打個**。

10樓:q魚娘

因為他這幾天手機壞了,或者他希望你主動和他聊天,其實只是單純說早安晚安,並沒有什麼誠意。

11樓:瓜瓜豬

你先說啊,他要是還不理你那就是委婉地拒絕你了吧,那就面對現實吧!這種磨磨嘰嘰的男的不要也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能是男朋友遇到了新的、漂亮的女孩,或者是因為工作忙。再觀察一段,如果總是這樣,男孩一定有問題,就可以放棄他。

13樓:心雨

其實乙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他可能也希望你能夠主動找一下他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是你的原因。愛情剛開始是甜蜜的,希望男朋友體質那樣對你是不可能的。

15樓:

也可能他認為你比較冷漠?他得不到回應?

男朋友不理我,我打**問他是不是不想和我說話,他說都說好幾次了,我說不說就拉黑我,可他沒有拉黑

16樓:愛笑的小七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寬容,互相疼愛,多為對方著想一點,才能更好的在一起相處,才能開花結果。

很顯然,你們兩個脾氣都太衝了,都已自我為中心,沒有為對方考慮,而且又多疑,沒有自信,這樣是不行的,時間久了,肯定會有矛盾,整天鬧分手會特別影響感情,不利於你們之間的關係,這點你要清楚。

有時間好好的和他談談,不要輕易說分手,走到一起就是緣分,特別不容易,應該加倍珍惜。

心態放好點,不要生氣,感覺在一起很好就相處,是在到不一起就分開,沒必要吵架鬧矛盾,多給自己點時間,好好的沉澱一下,也冷靜一下,好好的處理好感情問題,才是最需要做的事情。

希望你能明白,好好的愛自己,開心快樂的生活,未來的路還很長,要對自己有信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理你,你打**問他是不是不想和你說話,他說都說好幾次了,你說不說就拉黑你,可他沒有拉黑!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除了信任就是溝通,像你這樣子,不溝通,那就沒辦法繼續了,而且不要動不動就說要拉黑對方,這是特別傷人的一種方式。不管是出問題了也好,還是說吵架了也好,我覺得冷暴力也是一種特別不好的方法處理方法,再然後就是拉黑對方,兩個人有什麼事情,可以可以通過溝通來相互了解。

我覺得你們就是缺乏溝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樣的話就說明他不想理你,他想跟你分手了,只是不願意直接跟你說出來,怕你傷心難過,這跟拉黑沒有關係的,他對你已經厭倦了,不是真心喜歡你,他要是喜歡你肯定就理你了,也不至於不接你**,他肯定交了新的女朋友,所以他才對你這樣冷淡的,你還傻乎乎的等他回頭,所以跟他分手吧,像他這樣的負心漢不值得你付出,將來找個真心愛你的人才是最幸福的,沒必要在他身上吊死,聽我的沒錯,作為女生勸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喜歡上你,不是你年不年輕,好不好看,而是你給了這個人一種其他人給不了的感覺,緣分憑的是真心真意,真感情要的是不離不棄,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承諾再多,也比不上乙個心疼你的人,喜歡你外貌是一時的,喜歡你性格才是永遠的,瘦與胖,美與醜關鍵是誰在欣賞,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在忙碌不要疏遠那個心疼你的人,買的起充電五分鐘的手機,卻再也找不到能跟你通話兩小時的人!!!如果他真心愛你,不要為了錢,兩個人一起努力,什麼都會好的,祝你們幸福

20樓:wei123微微一笑

男朋友有時候不理你,也許是在忙,不要想的太多,有時候給彼此點空間是好的,不可能一天都在給你聊天,你要是老是這樣說,也是會傷他心的,既然他沒有拉黑你,說明他對你也是沒有徹底死心的,好好改改自己,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加油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要留給在乎你的人,不要因為捨不得而去挽留,委屈了自己 還縱容了別人;將自己的熱血慢慢掏空,讓自己的傷痕越添越多。在感情中你要學會看清,哪些人是真正的在乎你,你的真心很珍貴,別為了不愛你的人而浪費,你的青春很寶貴,別為了無果的愛情而浪費。

22樓:逆襲之愛敵

你們之間是否有什麼誤會,如果有,就找個機會解釋清楚,不要讓非正常的情感糾結影響你正常的生活,與人交往也是一種技巧,好好學習一下,希望你能找到解決的辦法,如果真的相愛,就拋開一切不利於發展的問題,好好相處,別想太多,想的太多容易引起誤會。

23樓:高高今天沒眉毛

男朋友只是生氣希望你認錯,知道自己錯誤,他並不是想要拉黑你他還愛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那個女孩子,所以你覺得她很完美,她什麼都是最好的,你覺得她長得很美,我覺得你是太在意她了,所以才會覺得你自己醜,也許她也沒有很漂亮,所以你根本就不要覺得沒自信。再說了,她要是喜歡你也不會因為你的外表而否定你這個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之間缺少溝通。如果有問題,拆開說,可能會好點。他不理你的原因是什麼?你自己想過沒?他沒有拉黑你,是因為還不到徹底決裂的時候!你要好自為之!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無數種可能,但分開,卻只有兩種。一種是不愛,另一種是不夠愛。愛你的人,不說跨越艱難險阻、千山萬水不離不棄,至少他不會離開。

無論貧窮富貴,不論未來如何,都能夠與你相偎相依。不愛你的人,對於離開與捨棄,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因為不愛,所以了無牽掛。

27樓:勤奮的

你男朋友不理你,你打**問他是不是不想和你說話,他說都說好幾次了,你說不說就拉黑我,可他沒有拉黑。後面兩句最好再措措詞,看不太明白。你男朋友說過好幾次什麼?

你說說原因,然後再想如何挽回唄……

28樓:春風裡小童鞋

估計沒有那麼喜歡你,也不想和你溝通交流。這樣的人是走不到他的內心,不要在一起了,他想什麼都不會和你說的。

29樓:

判斷是不是男女朋友很簡單啊,就是你表白她接受沒有,如果都沒表白過,最多只能算好朋友或者說異性閨密,而且看你們之間相處是否頻繁,談話內容是否交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男朋友不理你並不是真的不理。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的人愛說喜歡說,性格開朗活潑。有的人沉穩寡言,不喜言表。

他也說和你說好幾次了。當你讓他把你拉黑,而他卻沒有。足以說明他內心是喜歡你的。

31樓:l活在夢裡

怎麼能拉黑呢,萬一哪天想睡你了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很發達,可以通過網路找個另一半。可以通過朋友親戚都可以。人這一輩的可以說自己乙個人很孤獨。

就是想找乙個人說說話,嘮嘮嗑。同樣來說自己身邊缺乙個真正關心自己的人,這一點是人生的缺憾。同樣來說自己身邊就乙個人也很累,也很孤獨。

在網上隨時隨地找,也許能碰到屬於自己想要找的那個人。同樣來說自己要不斷追尋,也許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因為人和人都是緣分。

你期待那個緣分,也許上天就給你安排好了,只是你不斷的追尋,總有找到它的那一天。

如果乙個人和自己談話之後,他對我說,以後要看人說話,不要什麼都說,那是提醒我,還是說我要被出賣了?

33樓:獨缺乙份溫存

廢話,當然是提醒你,他即是關心你,又在提醒你

34樓:kkkkk咳咳咳

重複的問候,少不了。只因在心中,常把情誼嘮叨。天氣涼了,記得及時添衣暖。工作累了,心裡千萬別煩躁。放大細節的快樂,珍惜瞬間的美好,祝你常開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關心你,叫你不要什麼都告訴別人留點心眼,不然容易吃虧

我們兩個人在一起交往了兩年,我一直很痛苦,他從不願意和我談心,自

36樓:匿名使用者

1 他根本不愛你,

2 他想自己承擔心理壓力

你愛他就去從小事關心,而不是你鬧心了,就找他談,那你沒事的時候把他置於何地,感情是雙方面的,他畢竟是男人,不可能和你碎碎念,所以愛他就包容他,關心他,你所表現的需要談心可能讓他更反感,有時間可以出去走走,在外面他可能會放開自己的心, 也許有一天你的大度,你的賢惠,會讓他更愛你。

男朋友說他想都不用想他媽肯定喜歡我,他媽就喜歡我這樣的,他爸也喜歡女孩,讓我以後嫁過去和他姐好好處

給你分析下他說的這話是什麼意思哈。他說他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父母喜歡你 意思就是他覺得你很好,很乖,是他父母喜歡的型別。但你要知道,他是他,他父母是他父母,他的意願代替不了他父母的意願。即使他再欣賞你,再喜歡你,也不代表他父母也一定會喜歡你。這就像就算你美好優秀的跟天使一樣,也沒法讓所有人都喜歡你。所...

男朋友有病他什麼都不告訴我還是聽他朋友說的,為什麼他怕我擔心拖累我為什麼不

我結婚三年了,來小孩都有了,但源是我始終都忘不了以前的男朋友,以前是因為他得到腎病,所以他怕拖累了我,我結婚三年了,小孩都有了,但是我始終都忘不了以前的男朋友,以前是因為他得到腎病,所以他怕拖累了我,選擇了不跟我聯絡,因為那時我也需要有人照顧,當時選擇了放棄,可是他病好了,現在又聯絡上我,我又感覺跟...

男朋友說想收了我什麼意思,男朋友親熱時說想要我記住他一輩子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想娶了你唄。說明他還是比較喜歡你的啊,好好珍惜吧。你跟他上過床沒有?就是想讓你倆好好唄 還能怎麼樣?就是想跟你一直過下去。由於政策和法律限制,此處省略不可描述的三千五百字!男朋友親熱時說想要我記住他一輩子什麼意思呢 他非常喜歡你,捨不得你離開他,也害怕你半路不喜歡他了,所以他不自信,只有在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