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Coupe(紅標)的駕駛員安全帶未繫警告燈什麼時候會

2021-04-02 13:23:04 字數 1691 閱讀 6256

1樓:哈弗汽車官方

當哈弗h6coupe(紅標)的點火開關處於on模式或發動機工作中,未繫駕駛席安全帶時,

此警告專燈點亮。若超過一定屬車速時,駕駛員仍未繫安全帶,駕駛員安全帶未繫警告燈閃爍,並發出報警聲,報警聲持續一段時間後消失,指示燈繼續點亮。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的電動助力轉向系統(eps)故障警告燈什麼時候點亮?

2樓:哈弗汽車官方

若此警告燈點亮,應將車輛停靠在安全地點並關閉發動機,然後重新啟動發動機,若警告燈仍保持點亮,請及時到服務商處進行檢修。

注意:¤如果電動助力轉向系統故障警告燈亮起,表示電動助力轉向系統處於關閉狀態,此時轉動方向盤需要較大的作用力,但仍然能夠實現轉向功能,不會存在安全隱患。

¤請勿長時間保持方向盤處於打滿狀態。若長時間滿打方向盤,可能造成eps過熱和損壞。

¤當長時間頻繁轉動方向盤時,eps的效力可能會降低,方向盤可能感覺變重。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應避免頻繁轉動方向盤或將車輛停下來並關閉發動機,系統將在10分鐘之內恢復正常。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的變速器過熱警告燈點亮代表什麼?

3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coupe(紅標)的變速器過熱警告燈點亮,表示自動變速器油溫過高(坡道頻繁起步,滿踩油門踏板起步等情況,可能引起此燈點亮),此時應盡快將車輛停放在安全地點怠速運轉並施加駐車制動,以使變速器冷卻。

經上述方法處理後,若此警告燈仍然點亮,請盡快到服務商處進行檢修。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安全帶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4樓:哈弗汽車官方

1).抓住鎖bai舌,從捲收du

器中向外拉出安zhi

全帶,確認不要扭曲dao安全帶。如果無

回法從捲收器答中拉出安全帶,需用力拉安全帶再鬆開,使安全帶產生回卷的動作,這樣就可以順利地從捲收器中拉出安全帶。

2).將鎖舌插入鎖體中,確認聽到「咔」的一聲。前排安全帶高度調節當安全帶離頸部較或從肩膀滑落時,可用安全帶高度調節器調節安全帶高度,使其盡量靠向肩膀中部。

同時按下兩側的調節開關,將安全帶高度調節器移動至需要高度,鬆開調節開關。調節完畢後,請確認安全帶高度調節器已鎖定在合適的位置。

3).向上拉動肩部安全帶,調整腰部安全帶,使其正好貼緊身體。這樣,可以使堅固的骨承受衝擊力,降低受傷的可能性。

4).調整肩部安全帶,使其貼身越過前胸,跨過肩膀中部。這樣,可使衝擊力分散在上半堅固的骨骼上。

5).捲收安全帶時,按下鎖體上的解鎖按鈕即可。在鎖體釋放後,應抓緊鎖舌直至安全帶完全捲收,注意不要碰到其他乘員或附近的物體。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分割槽按鈕有什麼作用?

5樓:哈弗汽車官方

①按壓哈弗h6coupe(紅標)此按鈕,指示燈點亮,此時可以分開調節左右側溫度調節旋鈕。再次按壓按鈕,指示燈熄滅,副駕駛員側溫度設定隨駕駛員側的調節而變化。

②調節哈弗h6coupe(紅標)副駕駛員側溫度旋鈕時,分割槽按鈕上的指示燈自動點亮,再次按分割槽按鈕,副駕駛員側設定溫度自動變為與駕駛員側一致。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Coupe紅標的盲點偵測系統可以用來做什麼

哈弗h6coupe 紅標 的盲點偵測系統通過對車輛後視鏡盲區內的車輛進行探測,並在車輛並道或超車前進行報警提示,能夠有效降低因視覺盲區發生的事故。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哈弗h6coupe 紅標 的盲點偵測系統的報警等級分為哪幾個?哈弗h6coupe 紅標 的盲點偵測系統分為兩種報警等級,分別為...

怎樣使用哈弗H6Coupe紅標座椅通風功能

點火開關處於on模式,按壓哈弗h6coupe 紅標 座椅電加熱按鈕或者通過視聽系統 車輛設定 座椅加熱通風設定 進入座椅加熱通風設定介面。此時,您可以通過觸控 座椅通風 按鈕,或者反覆按壓座椅電加熱按鈕,選擇開啟座椅通風功能以及調節擋位。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哈弗h6coupe 紅標 電動座椅...

哈弗H6Coupe紅標分割槽按鈕有什麼作用

按壓哈弗h6coupe 紅標 此按鈕,指示燈點亮,此時可以分開調節左右側溫度調節旋鈕。再次按壓按鈕,指示燈熄滅,副駕駛員側溫度設定隨駕駛員側的調節而變化。調節哈弗h6coupe 紅標 副駕駛員側溫度旋鈕時,分割槽按鈕上的指示燈自動點亮,再次按分割槽按鈕,副駕駛員側設定溫度自動變為與駕駛員側一致。此問...